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詐財 結果共1,016筆

  • 前特偵組檢察官涉詐建商2.65億!誆投資澳洲土地遭起訴

    前特偵組檢察官張進豐遭人指控,與兒子張庭耀竟聯手詐騙建商,涉嫌對外誆稱欲找人合夥投資澳洲墨爾本市區土地,前後3度製作假的匯款單據,詐財2.65億元(澳幣1325萬)。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張進豐父子,並查扣張庭耀銀行存款,及建請法院宣告沒收兩人不法所得。
    2023/08/22 11:13
  • 美國租屋詐騙新手法 駭密碼鎖假租房真詐財

    美國高利率,讓房租不斷攀升,現在有詐騙集團把歪腦筋動到「租房族」身上。他們盜用閒置空房的圖片,經營假的租房網,然後透過管道取得密碼鎖號碼,假租房,詐取錢財。
    2023/08/16 17:25
  • 桃園退休女遭詐1600萬 刑事局查獲水房家族企業

    桃園1名退休女子上網賣房竟遭詐欺集團成員鎖定,施以假投資虛擬貨幣詐財新台幣1600多萬元,刑事局獲報後循線查獲以45歲黃姓夫妻檔為首的詐欺洗錢家族企業,共逮12人送辦。
    2023/08/01 17:15
  • 梁舒涵遊英國慘遇「一條龍詐騙」 路人、假警察聯手詐財

    女星梁舒涵到英國遊玩,沒想卻遇上「一條龍詐騙」先是有人佯裝幫忙帶路,卻出現假警察協助驅離,謊稱要幫他們檢查身上財物,要求打開錢包,沒想到雙方疑似是一夥人,梁舒涵身上的1萬元憑空消失。
    2023/07/31 19:11
  • 33歲歌手過世23天「1心痛原因」無人領遺體 經紀人出錢辦後事

    韓國33歲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6月20日傳出他輕生死亡,然而他生前曾假裝罹癌詐財10億元韓幣(約2658萬元新台幣),爭議不小,死後竟無家屬領取遺體,最終由他生前的經紀人幫忙處理後事。
    2023/07/13 16:13
  • 詐團首腦愛上「大局妹」赴海外爽撈3千萬!飯局妹新行情曝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以集團首腦莊姓男子及尤姓女友,集團至東南亞行騙,預估詐財3000多萬元。不過這起案件中,尤女的「大局妹」身份意外引發熱議。據悉,飯局妹依條件分為「小局」、「大局」及「大大局」3種,一次4小時,價碼介於8千至1.2萬之間,疫情後均調漲2000元。
    2023/07/12 12:33
  • 付77萬贖150萬? 投資飆股「假冒名人」詐財

    台北市南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遭詐騙集團以投資名義,騙走150萬,又要求付77萬佣金才能贖回,員警跟他配合,用面交誘騙嫌犯,成功逮捕車手,一查發現,這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除了假冒財經專家盧燕俐等人外,竟然還宅配鳳梨酥當生日禮物。
    2023/07/07 15:01
  • 不只廖峻對她性騷?網紅李伊妍再爆「秦偉伸狼爪」 母目睹過程

    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性騷,卻扯出案外案,自爆也曾被秦偉伸魔爪,不過卻說詞反覆。就有網友起底李伊妍過去也曾躍上新聞版面,涉及騙婚詐財,被判刑六個月,還有違法販賣口罩,觸犯藥事法。
    2023/06/28 19:54
  • 控耀樂涉網路「交友詐財」 約會6次5萬4千

    被稱為抖音男神的耀樂,才指控藝人炎亞綸,沒想到在記者會之前,反遭人爆料,涉嫌在網路交友詐財,對方提供十幾張照片,對話內容中,有提到要約會六次,費用是5萬4千元,控訴耀樂在約會完第一次之後,幾乎沒回訊息。
    2023/06/21 22:06
  • 夫妻傻拿「積蓄231萬」投資虛擬幣 警苦勸女不信:妨礙發財

    桃園一名女子前(12)日下午前往銀行填寫提款單和匯款單,準備提領現金200萬元和匯款31萬元,行員得知莊女提款用於投資,驚覺詐騙報案,警方到場後,起初莊女還認為行員在妨礙她投資發財,員警再三解釋Line網路「假投資、真詐財」詐騙案盛行,加以佐證後莊女才相信是遇上網路詐騙。
    2023/06/14 11:59
  • 抓不怕是不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台南行騙 逃票廁所落網

    苗栗一名詹姓男子近年來多次在台北火車站內借錢,因臭名遠播,被網友封為北車「借錢哥」,先前才因詐財、搶奪案,遭法院判刑,沒想到最近他又南下嘉義、台南、高雄犯案。台南警方近日接獲民眾報案,稱遇到一名扮女裝的男子來借錢,對方還藉機肢體騷擾,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於昨(13)日會同鐵路警察,在車廂逮捕想逃票的詹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送辦,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05/14 17:05
  • 詐財!AI深偽仿本尊發聲 「假女兒」啜泣求救

    深偽技術越來越發達,詐騙集團濫用AI技術,詐取錢財的案件頻傳;美國一名母親就在日前接到,歹徒以AI仿冒女兒聲音求救、然後勒贖的電話。而共和黨推出,由AI生成的競選影片,以假亂真的程度,讓很多人信以為真。專家警告人工智慧潛在的巨大危險;拜登也攜手谷歌、微軟等科技巨頭,投入AI相關研究。科技改善人類生活,它帶來的風險,卻也不得不小心提防。
    2023/05/08 19:53
  • 打遊戲賺高薪?桃園假求職真詐財 黑幫人蛇囚人虐打

    桃園市蘆竹區破獲假求職真囚禁詐財,一名被害人被凌虐後逃出,向警方報案在南華一街社區大樓有暴力拘禁,經警方抽絲剝繭調查,逮捕主嫌等10人到案,發現被害者多達38人,若不從就持槍械、球棒毆打,不法所得高達1千7百餘萬元,訊後依詐欺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5/05 14:42
  • 港男來台當車手 收到這貨幣傻眼被捕

    桃園有被害人遭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財的方式詐騙兩次財物,沒想到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打來要錢,被害人報警處理,帶著「冥地銀行」的千元鈔票赴約。而車手在取款時看到冥幣立刻傻眼,隨即被埋伏的員警立刻包圍逮捕,沒想到竟是香港籍觀光客身份。
    2023/05/03 16:10
  • 假車禍真詐保!雲林男買8輛二手車全撞毀 3年海撈千萬

    靠製造假車禍來詐財?雲林縣有一個以34黃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刻意買了8輛低價的二手車,將其投保車體險後,再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自行把車撞爛,藉此來詐領保險金,據悉每台車的入手價與理賠金差價至少50萬元以上。而黃男與其他同夥共11人2年間撞壞了8台車,詐保金額總計高達 1000 萬元,檢方依加重詐欺得利等罪嫌,將黃男等11人起訴。
    2023/05/01 12:47
  • 前員工被控A錢獲不起訴!反控施崇棠誣告 華碩聲明反擊

    電腦品牌廠華碩龔姓前員工今天赴士林地檢署控告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等人涉犯偽證罪及誣告罪。華碩委任律師王志超代發聲明指出,將循司法程序維護公司暨股東權益。
    2023/04/27 17:13
  • 別讓他進門!男遭控藉查瓦斯、維修詐財 12年同手法犯案

    台北市有住戶指控,公寓門沒關,竟然有男子趁機上樓,說要查瓦斯表,還出示證件,當初屋主拒絕讓對方進入屋內,男子事後離開,警方初步調查,男子也曾用類似手法,進到被害人家,更換瓦斯零件,收取費用,多次詐欺取財被判刑。
    2023/04/26 20:38
  • 一小時阻詐160萬 民眾匯款應先查證

    苗栗縣警察頭份分局於112年4月10日12時33分許,接獲銀行人員報案稱有疑似詐騙案件,頭份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處理,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位71歲吳姓老翁正要匯款,他向警方表示,「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網友自稱可以保證獲利、穩賺不賠」,老翁不疑有他,就依指示前往銀行匯款新臺幣20萬元,員警一聽便確定是「假投資真詐財」詐騙手法,經積極勸說下,老翁始恍然大悟,打消匯款念頭,成功保住辛苦積蓄。
    2023/04/17 17:02
  • 假投資真詐財! 7旬母約面交700萬 女兒戳破詐團急報案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女子日前加入了假投資的LINE群組,對方誆騙可以幫忙代操股票,就能輕鬆賺回好幾倍,還提供帳戶匯款,結果就踏入了詐騙陷阱,前前後後轉帳、廟交,就被騙了250萬,直到這個月7號,又被說要面交700萬,她的女兒看見了媽媽手機的訊息,發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配合警方辦案,順利逮到車手。
    2023/04/15 11:24
  • 「檢警、將軍」來電要錢? 假身分詐財話術多變

    台東池上一對老夫妻,13日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高雄的警察,不只要他們配合辦案,還問財產有多少,嚇得他們衝去派出所求助,「假警察」詐騙手法被拆穿;另外在台中跟雲林,分別有民眾差點被「假檢察官、假將軍」詐騙,現在詐騙手法越來越多變,得特別當心。
    2023/04/14 12:19
  • 三重警賣手機涉詐財遭聲押 「疑有共犯」複訊8萬元交保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日前上網販賣手機,卻遭網友控訴出貨商品並非原本購買的型號,氣憤提告詐欺,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前(10)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陳員住處搜索,當場將陳員帶回偵辦,訊後依詐欺罪移送法辦,一度遭聲請羈押,但晚間召開羈押庭後裁定8萬元交保候傳。
    2023/04/12 13:16
  • 稱父親住院沒錢 拔「柏樹」當毒賣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21歲的林姓男子,辯稱因為父親住院,缺錢花用,居然隨手拔了醫院外的柏樹,當作大麻在網路販售,沒想到遭到警方逮捕,事後送驗沒有毒品反應,不過檢察官認為,他利用樹葉假冒毒品詐財,依法起訴。
    2023/04/05 13:55
  • 你很好騙!曾假投資被攔 又來匯211萬「買精品」

    彰化一名72歲老先生,要匯款211萬,說是要買精品。他是海關退休人員,堅信自己不會被騙,警方攔阻匯款,他並不配合,不過最終沒有匯錢出去。最讓人訝異的是,去年底,他誤信假投資詐財,要匯數十萬,已經被攔阻過。可能因此被詐騙集團認定,認為「他很好騙」。
    2023/03/06 19:01
  • 避開關切! 詐騙教戰守則 要被害者匯款別講投資講「裝潢房屋」

    高雄一名60歲艾姓女子到銀行,一口氣要匯款50萬元到指定帳戶,由於金額龐大,銀行員進一步詢問,艾姓女子表示,金錢準備做房屋修繕,匯款給承包商,但詢問過程中,她不斷使用手機,用LINE與他人通訊,銀行報警請警察到場關切,瞄到手機關鍵對話,戳破詐騙集團伎倆。
    2023/02/21 15:30
  • 為挽回男友!痴情女砸2萬做法事 神棍討「私密照」竟全給了

    當一段感情走到終點,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盡相同,有人樂觀前進、有人黯然神傷,也有人會尋求外界幫助,但有些不肖人士藉機詐財騙色,相關案例層出不窮。大陸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一心一意想要挽回男方的心意,偶然在網路上接觸到名為「感情複合大師」的網友,聲稱做法事就可以讓前男友回心轉意,女子不疑有他,除了支付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2萬元)之外,還傳了私密照過去。當然最終只是一場騙局,這位「假大師」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23/02/16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