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訴請離婚 結果共429筆

  • 血塊掉出!郭宗坤疑「心病」惡化 急轉加護病房

    女星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前年被踢爆疑似偷吃,讓柯以柔決定狠斷多年婚姻,向法院訴請離婚,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不過近期才傳出郭宗坤因心臟病復發送醫,不敢讓老婆柯以柔知道身體出狀況。沒想到!今(8日)傳出他心室中的血塊掉落,病情疑似惡化,已轉加護病房觀察。
    2019/03/08 10:47
  • 妻出差就亂搞!渣男帶小三回家激戰 傻留滿屋「證據」

    老婆不在,老公就作怪!桃園一名已婚男子趁妻子出差時,偷偷跟一名女子在住家幽會,大戰數回合後,還傻傻地將「證據」留在臥室內,讓妻子返家後氣得追問,男子當下坦承出軌,但允諾不再與對方來往,豈料卻違背諾言,讓妻子心灰意冷,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9/02/24 19:30
  • 人妻拋家棄子18年 小王過世才願意回家

    高雄一名人妻婚後育有3個小孩,卻經常與異性在外過夜,後來索性拋家棄子,北上與小王同居,一走就是18年;直到去年小王過世,人妻厚臉皮搬回家住,但3個月後又不告而別,丈夫忍無可忍訴請離婚並求償,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人妻還須賠償丈夫20萬元。
    2019/02/09 16:37
  • 正妹八仙塵爆遭火吻!罹癌母控父漠不關心 離婚獲准

    新北市知名八仙水上樂園,於2015年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釀下15死471人傷的慘劇!當中有一名正妹傷勢不輕,全身受到55%燒燙傷,到現在仍復健中,而女子的媽媽曾誓言「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治好女兒!」,但未料媽媽照顧女兒積勞成疾,於前年罹患肺癌,但她不滿丈夫從來都不照顧妻女,氣得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法官審酌離婚請求合理判准。
    2019/02/06 14:35
  • 老公跟女同事曖昧拒離婚 一句「晚安我愛你」成休夫關鍵

    台南一名女子結婚多年,老公卻跟女同事相談甚歡,過於親密,讓她忍不可忍,為此經常不斷爭吵,便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老公堅持不肯離婚,認為自己跟女同事僅是業務往來,但法院根據老公與女同事的對話紀錄,發現內容有「晚安我愛你」等字句,認定2人已超出一般友誼關係,因此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2019/02/04 09:31
  • 為了一夜情浪費35年生命? 法官開庭這樣說 

    台東男子阿忠在35年前與友人到電影院看電影,當時認識女子小珊,兩人互有好感,隨後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之後女方告知懷孕,要求結婚。阿忠婚後至今35年,認為雙方沒有愛情基礎,讓他痛苦度日,因此到法院訴請離婚。
    2019/02/02 17:16
  • 妻是女強人…失業男自認沒尊嚴 想搬去住養老村

    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多年,2年前遭遇失業閒賦在家當「家庭主夫」,不料妻子時常嫌棄責罵他,黃男心生不滿,加上對方學歷和能力也都高他一等,甚至還常把他鎖在房門外,拒絕夫妻義務,黃男因此壓力甚大,還稱說想搬到養老村住而訴請離婚。但法院審理後判決男方敗訴。
    2019/01/20 10:00
  • 家暴結束訴訟開始! 母首露臉情緒潰堤

    肉圓沒加辣家暴案件延燒3天,遭到家暴媽媽今天首度出面受訪,但她這天是到法院遞狀提告訴請離婚,情緒壓抑了好久,她再也不想忍,而媽媽也提到會把家務事公諸於世,面對警方第一時間的消極,才會Po上網希望各界的關注,只是遞狀離婚,雖然是家暴案的結束,卻也是長期抗戰的開始。
    2019/01/16 19:17
  • 母:錯在再賭一次!錯誤的期待 悔識人未清

    母親在律師陪同下,公開說明,對於過去12年來,遭受丈夫動手施暴,兒子挨打自己更心痛!前天孩子的父親面對鏡頭,說自己很抱歉,但媽媽透過律師表示,事發至今從未收到對方的道歉訊息,或是任何動作,更表達自己的立場,決定訴請離婚,因為過去自己的心軟,婦人之仁,才會讓小孩生活在家暴陰影之下。
    2019/01/16 17:56
  • 買肉圓沒加辣遭打 妻首度露面遞狀離婚

    新北市蘆洲日前因為兒子幫爸爸買肉圓沒加辣,就對妻小出手施暴,如今媽媽首度露面,在鏡頭前強忍淚水,感謝大家幫忙和關心,目前已經遞狀訴請離婚,爭取兒子監護權,在刑事上也提出傷害和妨害幼童發育罪,希望能透過司法還公道,也盡早讓孩子在安全健康的環境正常成長。
    2019/01/16 17:53
  • 1260字首發聲明!肉圓媽:我錯在還想賭一次完整的家

    只因沒加辣就對小孩、老婆動粗,「肉圓狠爸」可惡行徑震怒全台,今(16日)上午,遭施暴的肉圓媽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方法院遞狀,訴請離婚,肉圓媽在鏡頭下含淚說出心聲,她想跟所有民眾說聲謝謝,也希望藉著她們的事件,讓所有遇到這樣遭遇的人,能勇敢的站出來;她也後悔,與肉圓爸結婚12年以來,她犯了很多錯,錯在識人未清,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如今她只想帶著兒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希望事件對孩子的傷害到此為止,以下為肉圓媽完整聲明。
    2019/01/16 11:55
  • 快訊/兒沒加辣椒遭毆! 受害妻今赴法院訴請離婚

    最新消息,因為買肉圓沒加辣椒,丈夫毆打妻兒的家暴案件,遭毆妻子今天將和律師,預計10點到新北地院提出離婚訴訟,同時也將補充丈夫涉嫌家暴的證據。
    2019/01/16 08:08
  • 10多年沒性生活 妻抱怨遭夫冷回:那尼姑怎麼辦?

    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超過20年,育有一名未成年子女。其中女方在人工受孕產下孩子後,丈夫已經10多年拒絕和妻子行房。期間女方也曾抱怨,不料卻遭男方反譏「妳幹嘛哭?那尼姑怎麼辦?」最後女方不堪夫妻關係冷淡訴請離婚。對此男方辯解「並未完全沒行房,有時1年1、2次」,最後高院認定夫妻雙方性生活不協調,婚姻關係難以維持,判准離婚。
    2019/01/15 18:09
  • 不只一次! 岳父心疼女兒外孫斥家暴男

    追蹤這名家暴男子,和妻子結婚12年,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男童的外公說,女婿喝酒後常常情緒不穩,女兒多次遭施暴,但都選擇原諒,這回母子倆被打到全身是傷,無法再隱忍,決定錄影存證聲請家暴令並訴請離婚,而受害女子和男童,目前借住親戚家,暫時沒有危險。
    2019/01/13 23:43
  • 豪擲6百萬娶小模 她嫌尪賺太少下海當酒店妹

    桃園一名曾姓男子5年多前事業有成,認識一名小模後砸重金追求,4年前豪擲6百萬招待女方親友旅遊辦海外婚禮。不料婚後生意失利,小模嫌收入太少,竟離家下海當酒店妹,並認識一名富商後多次發生親密關係,曾男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訴請離婚獲准。
    2019/01/12 15:35
  • 剛新婚妻就懷孕! 男見「綠光簡訊」崩潰曝這句

    桃園1名黃姓男子1年多前透過婚姻仲介,專程赴印尼娶老婆,並在當地相中1名女子,2人也談好結婚後女方來台同住,未料事後黃妻不但拒絕來台,還告知黃男已經懷孕,讓黃男當場崩潰,憤而訴請離婚。
    2019/01/12 10:13
  • 愛妻突不給碰…夫驚見筆記本 偷腥房客姊弟戀

    新竹一名人妻包租婆,租屋給一名男房客後,2人竟然發生不倫戀,人妻不但出軌還買情趣用品助性,甚至不讓丈夫碰她。事後丈夫察覺有異,翻閱妻子筆記本,發現對方竟然有小王,甚至還在LINE互傳情話,更寫下其他交往和互動過程,讓丈夫痛不欲生而訴請離婚,另向小王索賠精神賠償16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賠償45萬元。
    2019/01/11 17:49
  • 新婚8個月丈夫車禍成植物人 妻求離婚獲准

    桃園一對夫婦去年4月結婚後才新婚8個月先生就因車禍成了植物人,腦部嚴重受傷意識不清、四肢癱瘓長期臥床需專人照顧,太太今年向法院訴請離婚,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兩人間顯無經營夫妻共同生活之可能,難以繼續維持婚姻,判決准予離婚。
    2018/12/31 20:24
  • 抓姦2次…妻心軟原諒 外遇夫竟提離婚訴訟

    桃園一名事業有成的黃姓已婚男子,3年前外遇被正宮抓到,黃男苦求老婆原諒,老婆心軟撤告,沒想到1年後,老婆又抓到黃男偷吃,但這次黃男竟不道歉認錯,反而訴請離婚;法官審酌,夫妻紛爭全因黃男外遇導致,因此訴請離婚不准。
    2018/12/06 09:40
  • 飯裡有蟑螂「富含蛋白質」 骯髒人妻被離婚准了

    新北市鄧姓男子今年初透過網路結識一名李姓女子,對方自稱24歲,雙方之後進展神速,約會2星期後就登記結婚。婚後鄧男發現,李女竟然隱瞞大他17歲、曾離婚還有小孩等情事,更誘騙他到地下錢莊借錢,憤而訴請離婚。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2018/11/24 08:22
  • 「嫩妻」大他17歲 初戀男婚後怒提告

    新北市一名男子透過網路認識自稱23歲女友,雙方交往短短2個月就決定共結連理,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一年不到,男方發現女方已經40歲,跟當初說的23歲整整相差17歲,讓他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訴請離婚。
    2018/11/23 22:18
  • 人妻控「婆婆迷信」餵女兒吃香灰 提離婚法官卻不准

    一名方姓婦人指婆婆迷信宗教,4歲女兒生病哭鬧,被帶到廟裡求符水、吃香灰,丈夫也迷信,自認為是神明轉世還聲稱要幫她驅魔等,讓她不堪其擾,且結婚6年分房2年多,因此她訴請離婚但法官卻判她敗訴。
    2018/11/14 16:13
  • 丈夫寧健身也不碰!3年「無性生活」妻崩潰求離

    這種生活你能忍受嗎?桃園一名劉姓女子與徐姓男子結婚3年半,她指控老公天天跑健身房運動,都不願意行房,公婆還認為沒生小孩是她的問題,劉女因此訴請離婚。法官認為,34歲的徐男正值壯年,而太太有生理需求實屬自然,丈夫竟無正當理由,又不與妻子行房,顯見婚姻已有名無實,難以維持,因此判離。
    2018/11/08 18:15
  • 兒作證「爸愛尿寶特瓶」 人妻崩潰求離婚獲准

    衛生習慣害離婚!台南一名呂姓少婦與蘇姓男子結婚後,發現對方不愛洗澡,且小便喜歡尿進寶特瓶放在房間,讓她忍無可忍,訴請離婚,就連兒子都做出證言:「爸爸說瓶子裡的飲料不能喝,是尿尿。」
    2018/10/13 11:40
  • 撿破爛堆家中!恐怖妻遺囑「找舅殺夫」 他崩潰訴離

    桃園市1名邱姓婦人和丈夫結婚30多年,婚後育有3名子女,原本生活還算美滿,不料她被指控10多年起突然性情大變,不僅常撿垃圾囤積家中,還獨自在1樓打地鋪,逢年過節也不願和家人同桌吃飯,還曾和女兒說「舅舅會把你爸殺掉」,甚至揚言要帶兒子去死,讓他忍無可忍,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8/10/10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