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訴請離婚 結果共424筆

  • 老公是詐欺犯!假冒律師騙24人 妻憤休夫

    枕邊人竟然是詐騙慣犯!新竹一名楊姓男子,聲稱能便宜買到百貨公司禮券,竟一口向魏姓女子騙了3000多萬,事發後遭判刑2年、緩刑5年。但這期間又不安分,假冒律師幫24人打離婚官司,不法獲利6千多萬。直到緩刑被撤銷、要入監服刑,妻子才驚覺丈夫詐欺犯身分,心寒的向法院訴請離婚,決定要反過來「休夫」。
    2021/08/30 13:44
  • 豪門婚破裂「完全不相信人」 何如芸坦言:受傷太重

    52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底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訴請離婚,官司至今還在進行中,她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婚變後心聲,表示剛回歸演藝圈時,彷彿一隻全身帶刺的刺蝟、全身帶刺的刺蝟,事後回想原因坦言「受傷太重,腦袋不清楚。」
    2021/08/25 14:01
  • 拒絕參加換妻俱樂部 尪竟帶正妹床伴去 妻火大休夫

    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男方卻老是在外搞曖昧,周旋在多女之間,妻子也曾多次發現曖昧簡訊,丈夫甚至還提出參加「換妻俱樂部」的荒唐要求,導致妻子收到陌生男子私訊邀約「交換聯誼」,事後更發現先生竟帶床伴一起參與,讓她氣得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2021/08/24 23:08
  • 驚爆4年婚變!黃建群「曝分居嫩妻現況」喊話:想回歸

    演過無數戲劇的58歲資深演員黃建群,和前妻王百瑜離婚後,2015年再娶小他13歲的圈外嫩妻Mika,育有2女。然而2019年10月夫妻傳出婚變,Mika覺得黃建群很難相處,向法院訴請離婚。近日黃建群透露夫妻倆仍處於分居狀態,但為了2名幼女,他仍喊話:「還是希望有好的結果」,盼能回歸正常家庭。
    2021/07/27 14:07
  • 何如芸「哭了一整夜」喊想念 對他真情告白:愛至死不渝

    52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底對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訴請離婚,官司至今皆未有定論,她的兩個兒子Brain和Bruce則到新加坡求學,昨(23)日適逢小兒子Bruce的11歲生日,她透露「昨晚傷心哭了一整夜」。
    2021/07/24 12:01
  • 心死離婚福原愛!江宏傑「驚人近照認不出」網嚇:這誰?

    昔台、日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和福原愛夫婦,自今年初爆出婚變風波後,4月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本月8日兩人雙雙發表聲明證實已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將共同監護2個孩子。斷開福原愛後,昨(12)日江宏傑曬出1張近照,憔悴模樣引發熱議。
    2021/07/13 11:33
  • 江宏傑跨國離婚「3個月內解決」福原愛 律師曝2原因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昨(8)日正式宣布離婚,斷開維持了4年多的台日婚姻,未來也將共同監護一雙兒女,然而江宏傑4月才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外界好奇為何短短不到3個月就完成判決?律師也曝光2種可能原因。
    2021/07/09 15:06
  • 快訊/江宏傑、福原愛共同聲明 正式結束婚姻關係

    藝人江宏傑、福原愛經歷婚變後,現在總算有最新進展,江宏傑四月向法院訴請離婚,經歷兩個多月時間,現在判決結果終於出爐,雙方發共同聲明,彼此已經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會共同監護兩年子女,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外界給予年幼的孩子空間,並且強調後續如有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將會追究法律責任。
    2021/07/08 18:06
  • 江宏傑、福原愛確定離婚!聯合發聲明:已結束婚姻關係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破裂,男方於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今(8)日兩人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發表聲明,表示彼此已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並感謝外界一直以來的關心。
    2021/07/08 17:58
  •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判決結果出爐」?華研證實給答案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破裂,女方被拍到與高帥男在日本約會,原先江宏傑還極力挽回婚姻,最終卻心死在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時隔2個月,傳出今(8)日初步結果將出爐,對此,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音樂做出回應。
    2021/07/08 15:41
  • 福原愛遭爆徹底黑化!她洩江宏傑「另一人格」:有點驚嚇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生變,女方爆出和高帥男子在日本約會後,江宏傑原本力求復合,先前卻突然轉念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今(7)日才有週刊報導離婚談判仍在進行中,甚至爆出福原愛等待輿論將自己「完全黑化」引來同情之說。不過昨(6)日江宏傑也遭爆其實有另一種人格,女星認了有點驚嚇。
    2021/07/07 15:29
  • 人夫在外嗨通宵「偷裝GPS」監控妻 岳母認證婚姻沒救

    新北市羅姓男子婚後在外花天酒地,經常夜不歸宿,還反在陳姓妻子的手機安裝「GPS定位程式」監控行蹤,妻子隱忍5年後,忍無可忍帶著小孩離家,並向法院訴請離婚,儘管羅男稱自己會改,不過連岳母也出庭作證「沒看到他的改變」,最後法院也判准離婚。
    2021/06/25 05:50
  • 訴請離婚首露面!江宏傑撇福原愛「曝孩近況」求手下留情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男方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親手斬斷4年情。江宏傑自從證實要離婚後一直沒有多談,昨(21)日深夜突然在IG開直播,並洩漏最近的心情及孩子的狀況,還哀求各位手下留情。
    2021/05/22 08:28
  • 福原愛翻身最後機會?媒體人驚吐:懷第3胎開記者會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日前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與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確定破滅,兩人接下來將面臨的跨國官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日本資深媒體人昨(10)日就提供解套方式,名嘴許聖梅甚至語出驚人表示,福原愛或許會開記者會宣布懷第3胎。
    2021/05/11 11:26
  • 善後不倫「少與小孩視訊」 爆福原愛憔悴暴瘦:像變個人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爆發婚變,福原愛陷入不倫風波,重創清純形象,手上工作幾乎停擺,江宏傑日前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然而,日媒爆料,福原愛忙著處理不倫相關新聞,還要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最近跟小孩視訊的時間也變少,蠟燭多頭燒的她還因此消瘦不少。
    2021/05/06 19:11
  • 震撼!比爾蓋茲結束27年婚姻 美媒:財產可能平分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拋出震撼消息,宣布因為「無法再一起成長」,結束27年婚姻。美國媒體報導,「梅琳達」稱「出現無法挽回的破裂」訴請離婚,因為他們生活的華盛頓州屬共同財產制,因此「梅琳達」有可能可以平分約3.6兆台幣的財產。
    2021/05/04 12:37
  • 江宏傑斬4年童話婚 業界揭「逆轉關鍵」:他負擔不起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宣告結束和老婆福原愛4年婚姻,雙方跨國官司也成外界關注焦點,不過日媒報導,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其決定離婚關鍵,可能是考量到「天價廣告賠償金」。
    2021/04/30 12:51
  • 爆握逆轉勝王牌!福原愛「委屈全記小本本」將來台見孩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前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此舉等同宣告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破滅,正當外界關注福原愛接下來有何舉動,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手上可能握有「逆轉勝」的最後王牌。
    2021/04/29 11:14
  • 出差返國檢疫沒飯吃!妻辯「不會煮」害餓肚 人夫怒離婚

    新北市一名王姓人夫不滿蔡姓妻子長期排斥打理家務,在他出差返國進行自主管理期間,甚至還出遊不願處理三餐,無法忍受的他憤而提告訴請離婚,法院最後也認定雙方難以維持婚姻關係,判准離婚。
    2021/04/28 22:30
  • 諷刺!江宏傑、福原愛昔放閃貼圖「排行第三」 網:要收藏、快絕版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發婚變至今,福原愛被拍到不倫戀,江宏傑心死訴請離婚,不過小倆口昔日恩愛LINE貼圖,竟然竄上熱門官方貼圖排行榜第三名,引爆網友直呼貼圖真的太諷刺了,可能要絕版了,要趕快收藏起來。
    2021/04/28 12:50
  • 尬爆!江宏傑才提離婚 福原愛「合體放閃」:謝謝你愛我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破裂,男方23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已訴請離婚,外界推測壓倒江宏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福原愛被直擊與高帥男約會過夜,正當婚變風波越演越烈之際,有人卻發現兩人昔日推出的放閃貼圖竟逆勢衝上熱門下載排行榜,讓網友直呼「快收,要絕版了!」
    2021/04/28 11:23
  • 尪出外賺錢「狠拋癌妻10年」 她成皮球嘸人照顧怒喊離

    嘉義一名洪姓男子明明知道妻子罹患大腸癌,非常需要家人就近照顧,卻拋下一句「要出外賺錢」就一去不回,完全聯絡不到人。罹癌的妻子只好由娘家與女兒照顧,不過後來女兒也無力照顧母親,最後被送進照護中心,過了這麼多年丈夫都不聞不問,只好心寒訴請離婚。
    2021/04/28 05:30
  • 心死向福原愛提離婚!美女律師親揭「江宏傑主要目的」

    台日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延燒近2個月,日前江宏傑證實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而江宏傑原先喊話「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後來卻決心斬斷4年婚姻,對此,「女人大律師」李怡貞點出了江宏傑離婚主因。
    2021/04/27 11:11
  • 福原愛公司才開2個月 「驚傳倒閉」超慘下場曝光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傳了2個月,日前江宏傑被證實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宛如王子公主般的童話婚姻確定破滅,令人不勝唏噓。外傳福原愛在日本已聘好律師準備打官司,但今(26)日有日媒爆料,福原愛在日本新成立的公司才開2個月,目前疑似已關閉。
    2021/04/26 17:34
  • 江宏傑訴請離婚曝光紅隊照常練習、看舞台劇 錢薇娟:支持他決定

    藝人江宏傑22日訴請離婚,昨天(23日)消息曝光,小傑仍按照行程,出席紅隊練習,還跟隊友欣賞舞台劇,至於「全明星」班底錢薇娟,也說不管小傑做什麼決定都支持,也透露節目不受影響。
    2021/04/2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