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姦2次…妻心軟原諒 外遇夫竟提離婚訴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09:40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一名事業有成的黃姓已婚男子,3年前外遇被正宮抓到,黃男苦求老婆原諒,老婆心軟撤告,沒想到1年後,老婆又抓到黃男偷吃,但這次黃男竟不道歉認錯,反而訴請離婚;法官審酌,夫妻紛爭全因黃男外遇導致,因此訴請離婚不准。
 
根據《聯合報》報導,2015年,黃男與一名特種行業的女子交往,兩人多次到賓館偷情,1年後被黃男妻子捉姦在床,黃男苦求老婆原諒,並允諾賠償230萬元精神賠償費,換得機子不提通姦告訴。

 
 
事隔1年,黃男另結新歡,兩人到南部出遊、同房共宿,黃妻得知後殺到南部旅館抓姦,黃男聲稱是正常社交,當天與多名生意夥伴共赴南部旅遊,反控妻子疑神疑鬼,訴請離婚。

圖/TVBS

法院審理時,黃妻表示,當天報警衝進房間時,看到丈夫與小三同床共枕、穿著單薄,事後丈夫要求她不要提告,她也再度原諒丈夫,沒想到真心換絕情,今年初丈夫提出離婚要求,希望「成全」他和外遇對象,還嗆「妳怎麼比得上她們」,黃妻不願成全丈夫小三,拒絕離婚,黃男才上法院提離婚訴訟。
 
 
法官審酌,夫妻間的爭吵,全都是因為黃男外遇導致,過錯在黃男,黃妻並無過錯,因此訴請離婚不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抓姦#外遇#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883

0.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