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許舒博 結果共102筆

  • 宋楚瑜輔選國民黨 要馬英九回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中台灣,為國民黨候選人許舒博和黃仲生輔選,他點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應該回報,為親民黨的基隆市長候選人劉文雄輔選,不過國民黨全省大遊行,宋楚瑜說他還有別的行程,不會參加。
    2005/11/26 16:08
  • 〈獨家〉間諜遊戲?選將宣稱掌握對手卦象

    候選人拼選舉,花招盡出,連「間諜遊戲」也派上用場!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許舒博,宣稱他手上握有對手民進黨蘇治芬向禪師占來的卦,可以知道對手如何出招。不過蘇治芬對於許舒博訴諸天命的說辭,則是用「說瘋話」來回應。
    2005/11/24 17:55
  • 【大選縣市報】「張派」動見觀瞻 左右雲林選情

    雲林縣,是台灣西部唯一沒有「綠化」過的縣市,在前縣長張榮味入獄後,民進黨蘇治芬來勢洶洶,意圖讓雲林縣「變天」;而國民黨的許舒博,透過不斷的整合,極力拉攏張榮味所屬的張派,這場雲林選戰,決勝關鍵,在於「張派」的動向和奧援靠向誰。
    2005/11/21 18:33
  • TVBS民調 許舒博領先蘇治芬5%

    選戰倒數計時,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的許舒博是以34%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的蘇治芬5個百分點。
    2005/11/21 18:20
  • 保護馬主席 國民黨函請警署協助

    上星期才傳出網路上有人揚言要刺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馬英九到雲林陪黨籍縣長候選人許舒博掃街,安全問題受到關注。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早在三星期前,國民黨就以黨的名義,向警政署提出申請,現在馬英九的輔選維安,規格都會提升到總統大選層級。
    2005/11/20 09:25
  • 王金平雲林固樁 探視張榮味父親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南下雲林,一方面探望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父親,另一方面也到雲林第二監獄,探望服刑中的張榮味,王金平不諱言,尋求「張派」人馬的支持,把票投給許舒博,不過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一路陪伴王金平,就是沒有表態。
    2005/11/05 13:03
  • 【大選縣市報】都說五五波!許舒博蘇治芬拼了

    台灣西部縣市,只有雲林縣,至今未曾政黨輪替,50多年來始終由藍軍執政。 這次民進黨推派蘇治芬,國民黨提名許舒博,兩人都是立委,戰場從立法院延伸到地方百里侯之戰。 其中,無黨籍縣長張榮味,雖然至今深陷牢獄,不過「張系」影響力,藍綠陣營都不敢忽視。
    2005/10/24 21:07
  • TVBS民調 許舒博、蘇治芬勢均力敵

    選戰進入倒數時刻,TVBS民調中心在19、20號晚間,針對800位雲林選民作電話訪問,結果顯示國民黨的許舒博與蘇治芬的支持度都是27%,兩人勢均力敵,至於無黨籍的林佳瑜,支持度也有2%。
    2005/10/24 18:02
  • 挺許舒博 馬英九赴雲林整合派系

    為了捍衛泛藍執政的雲林縣,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奔走雲林,為縣長提名人許舒博整合地方派系。曾經痛罵馬英九畜生的水利會長張輝元,和他大和解,不過在尋求張榮味勢力的支持時,張榮味的家人,給了軟釘子。
    2005/10/08 18:19
  • 雲林造勢拉抬許舒博 王馬未同台

    年底縣市長百里侯之爭,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輔選列車,今天開拔到雲林縣拉抬黨籍參選人許舒博,馬英九用不太「輪轉」的台語致詞,讓大家聽得哈哈大笑,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來站台,不過王馬兩人各走各的,沒碰到面。
    2005/10/08 10:58
  • 【大選縣市報】雲林長期揚藍幟 綠營搶攻盼變天

    雲林縣過去五十年都是由國民黨執政,不過去年總統大選,陳水扁在雲林大贏八萬票,加上張榮味入獄,張系人馬退出選戰,民進黨的氣勢也不容忽視,年底推出政治世家出身的蘇治芬參選,國民黨參選人許舒博,雖然在雲林有多年從政經驗,對於選戰仍然不敢大意。
    2005/10/07 20:30
  • 雲林張清涼退選 張榮味不再過問

    最新消息,縣市長選情雲林彰化出現重大變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力挺副縣長張清涼參選縣長,張清涼剛剛宣怖退出競選,國民黨雲林縣確定由許舒博代表參選,彰化縣親民黨謝章捷剛才也宣佈放棄個人執意參選的意見,一切交由親民黨中央決定,如果黨中央決定他退選,他百分之一百遵從。
    2005/09/29 11:01
  • 連戰雲林輔選 確立許舒博「正統」

    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主席連戰的輔選列車今天啟動,連戰第一站到雲林縣,替縣長提名人許舒博造勢。不過目前國民黨在雲林,還出現另外兩位參選人不肯退,想要打贏民進黨,恐怕得先解決自己的家務事。
    2005/06/26 13:31
  • 謝揆雲林勘災 災民大罵是作秀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到雲林縣了解豪雨造成的災情,不過謝長廷忙著和立委講話及接受訪問,讓民眾大罵他是來作秀,而要參選縣長的立委許舒博還為了搶著說話和謝長廷吵了起來,現場一片亂哄哄,謝長廷則是當場宣布了損害補償方案。
    2005/06/16 16:47
  • 雲縣許舒博出線 陳清秀揚言違紀

    雲林縣議長陳清秀爭取國民黨縣長提名初選失利,他今天公開宣布,無論如何將參選到底。
    2005/06/07 17:02
  • 連戰續任否 許舒博:視馬英九態度

    國民黨主席選舉,王金平和馬英九加緊佈局,但連戰要不要續任,卻讓這場選舉,充滿變數,今天挺馬中常委說,只要馬英九願意支持連戰續任,連戰就可能表態參選。一時之間,壓力全部轉到馬英九身上,感覺相當無奈的馬英九說,這是大家的想像自由,連戰說過不續任,他也一定會選到底。
    2005/05/18 18:08
  • 連戰姻親佔名額 想登陸立委跳腳

    國民黨主席連戰明天就要啟程訪問大陸,一直還未正式公開的團員名單,赫然出現連戰姻親「陳清忠」夫婦的名字,這讓許多擠破頭想要隨團參訪的立委氣得不得了!立委許舒博今天就說,怎麼會讓一些「不能談事情」的人去?
    2005/04/25 18:14
  • 邱議瑩力挺 老爸大排場參選屏縣長

    縣市長選舉白熱化,前立委邱議瑩下午陪著父親,也就是國策顧問邱茂男,在上百名鄉親的簇擁下,宣布參選屏東縣長;在雲林縣,現任立委許舒博高呼勢在必得;至於工商大縣桃園縣,台鹽董事長鄭寶清也宣布棄商角逐。
    2005/04/01 18:22
  • 立委許舒博 宣布參選雲林縣長

    國民黨現任立委許舒博,今天宣布將角逐下屆的雲林縣長。
    2005/04/01 15:47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KMT同志倒戈相向 崙背鄉長憤退黨

    雲林縣崙背鄉國民黨籍鄉長李慶隆,因為不滿同黨立委候選人許舒博屢次在造勢晚會中的批評言論,憤而當眾剪毀黨證,宣佈退出國民黨。
    2004/11/30 12:14
  • 馬英九雲林輔選 全力促藍軍過半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繼續在中部地區為藍軍助選,他一次帶領侯惠仙和許舒博兩名候選人,在傳統市場掃街,大聲呼籲民眾,一定要支持藍軍在立法院過半數。
    2004/11/14 13:14
  • 曾蔡美佐初選未過 強調參選到底

    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在雲林的投票結果已經確定,得票率最高的是國民黨籍的張碩文1506票,加上民調,第二名是許舒博,第三名是侯惠仙,這三人獲得國民黨黨內初選提名,現任立委曾蔡美佐確定沒有通過初選,但是她表示會參選到底,她也對初選制度提出批評。
    2004/07/18 18:36
  • 王金平:勿擋泛藍國父紀念館集會

    國親520集會,已經申請到松山菸廠的使用許可,不過國親還是堅持,520集會,國父紀念館是他們的首選地點!甚至揚言當天不排除到凱達格蘭大道前散步,不過國民黨內對於在哪裡辦活動,存在著不同的聲音,立委許舒博就說,國親在松山菸廠辦活動,以松山菸廠跟國父紀念館的距離這麼近,相信國父一定聽的見!
    2004/05/14 12:00
  • 馬英九呼籲︰總統接受槍擊案調查

    晚間氣溫下降,還是有近百名國親立委冒雨靜坐在總統府前,原本因為選區在綠營票倉而請假的國民黨本土派立委許舒博也連夜趕來;而馬英九也首度呼籲陳總統就槍擊事件,接受獨立委員會調查。至於327遊行後會不會解散人群,馬英九要媒體去問問主辦單位,國親聯盟。
    2004/03/26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