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許舒博 結果共102筆

  • 〈快訊〉許舒博再參選? 王金平:他很受傷

    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接任101董座人事案,在一天之內從確定到出局,180度大轉變,是否拔劍再戰角逐雲林縣長初選,還是未知數,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表示「許舒博,他很受傷」。
    2009/06/12 10:43
  • 再次失言! 涂醒哲:雲林是黑道故鄉

    又有民進黨立委失言了,立委涂醒哲今天在黨團記者會上,評論許舒博入主台北101的人事案時,脫口說出雲林是黑道故鄉這樣的言論,涂醒哲第一時間不認為自己說錯話,也沒有公開道歉,不過民進黨的雲林縣長蘇治芬不能認同,強調這說法是「過去的雲林」;就連黨內都無法認同的狀況下,涂醒哲下午透過書面,公開澄清道歉。
    2009/06/11 19:28
  • 誰打的電話? 許舒博:財部通知「核定」

    前立委許舒博接掌101人事案生變,似乎讓許舒博很難釋懷,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現身回應。對照昨天許舒博的高調,甚至在接受訪問中,還大方談到未來對101經營的想法,因為許舒博證實,行政院昨天通知已經「正式核定」人事案,要請他到101上班,沒想到最後關頭,人事案還是被追了回來。
    2009/06/11 18:16
  • 「馬」擋掉酬庸? 許舒博掌101破局

    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退出雲林縣長選戰後,原本內定101董座,不過人事案昨天曝光後,短短12小時,戲劇性一夕翻盤,因為外界批評酬庸,是以「退選換董座」,府方介入,行政院最後緊急追回人事公文,強調還沒核定;今天行政院發言人蘇俊賓,更話中有話地說,要考量社會觀感,似乎也點出「這項爭議人事」破局的主因。
    2009/06/11 18:15
  • 許舒博入101喊卡 院:社會觀感列評估

    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雲林縣長初選的前立委許舒博,外傳在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推薦下,有機會接下台北101董事長一職,消息曝光,許舒博本人也表達強烈意願後,行政院卻急踩煞車,緊急追回許舒博人事任命公文。新聞局長蘇俊賓說,101董座人事公文流程,到現在都還沒跑完,行政院會緊急縮手,的確是考量社會觀感。
    2009/06/11 09:40
  • 許舒博101新董座? 政院否認

    101要有新的董事長了嗎?本來傳出由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接任,但傍晚行政院已經出面澄清,表示雖然有推薦函,但院長劉兆玄並沒有核准,許舒博也發簡訊澄清政院尚未核定人事案;只是根據瞭解,推薦許舒博出任董座的人,就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沒想到即將卸下主席權力,連力薦人事案也可能胎死腹中。
    2009/06/10 19:55
  • 〈快訊〉許舒博接101生變? 劉揆沒批沒核定

    外傳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退出雲林縣長選戰後,將接掌101黨座,引發外界批評「酬庸」,晚間最新消息則是行政院長劉兆玄根本沒有批准,因此還不確定由誰接任101董座。
    2009/06/10 18:53
  • 接任101董座? 許舒博:沒人問我

    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昨天才宣布退出雲林縣長初選,今天隨即傳出,他可能接任台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許舒博面對追問,他說目前根本沒人問過他的意見,更沒有接獲行政院的通知,不過他也透露,他擔任財經立委已經10多年,如果要接下財經相關職務他也有信心,似乎對於接任101董座的傳言,留下伏筆。
    2009/06/10 10:34
  • 雲林縣長選舉 許舒博宣布退選

    年底雲林縣長選舉,國民黨內原本有2名候選人參選,分別是張麗善以及許舒博,但為了避免黨內分裂,國民黨高層居中協調,許舒博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縣長選舉,並且辭去縣黨部主委職務;對於這樣的結果,許舒博一度哽咽,含淚表示「沒有委屈,只有遺憾」。
    2009/06/09 11:10
  • 中藥商弊案 特偵組傳6立委說明

    前年初爆發「立委」集體收賄的不法事情,傳出有多名立委,疑似收受中藥商同業公會的政治獻金,替特定法案護航,甚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涉入其中,今天最高檢察署特別偵察組約談現任立委,包括許舒博、趙永清、李俊毅,以及卸任的廖福本,林光華、邱垂貞,等6人,以「被告」身分,協助釐清有無貪瀆情事,這也是特偵組「第一件」傳訊被告的案子。
    2007/06/20 19:44
  • 黨內立委接機 拱連回鍋選黨主席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今天從澳洲搭機返國,準備力拱連戰,回鍋參選黨主席的擁連派立委許舒博,晚間帶著黨內,47位立委連署書,前往接機,聲勢浩大,將連署書遞交給連戰,不過對於參不參選,連戰不鬆口,談笑間一語帶過,還開玩笑改口,稱呼來接機的代主席吳伯雄為主席,留下想像空間。
    2007/03/02 21:06
  • 擁連立委接機 勸進連戰回鍋主席

    由於,馬英九和王金平對於總統大選的協調相當不順利,國民黨內以許舒博為首的擁連派立委,將在明天晚上接連戰回國的同時出示連署書,希望連戰復出回任黨主席許舒博強調,現在黨內只有連戰能夠擔任起這樣的任務。
    2007/03/01 11:54
  • 倒扁活動/港媒「倒扁」報導 誤植人名夾敘夾議

    台灣倒扁靜坐活動持續進行,大陸以及香港媒體全程高度關注。不過不知道香港媒體是忙中有錯,還是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居然把倒扁總部顧問許博允,講成國民黨立委許舒博。
    2006/09/10 12:58
  • 許舒博夜宴連王 獨缺「馬」引聯想

    力推修憲的國民黨立委許舒博,繼上個月號召黨內國是論壇後,晚間再度邀請前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同黨多名立委晚宴,原本傳出要進行修憲論壇,不過直到晚宴結束,沒有觸及任何議題,倒是連戰的心情看起來特別好,被問到連勝文的婚姻大事,連戰笑答奉命行事,言談間似乎透露,好事近了。
    2006/05/12 23:07
  • 修憲不同調 馬會立委山雨欲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傍晚開始分批約見立委,希望加強黨內溝通,最受矚目的是近來主張修憲的立委許舒博,許舒博還把話說在前頭,強調如果黨中央已經有既定立場,就不需要談了。但在黨中央,今天也有一群市議員參選人,前來聲援馬英九,要求連宋王,不要阻擋馬英九的總統路。
    2006/05/02 17:56
  • 〈快訊〉高層關切增席 許:大不了一刀兩斷

    藍綠跨黨派立委,預定在5月份再提出修憲案,要將立委席次,由113席提高到164席,這項消息引起黨內高層的關注,下午國民黨立委許舒博出面表示,高層沒有權力限制立委提案,如果高層要搬出黨紀來處理,他也不排除一刀兩斷的應對模式!
    2006/04/27 13:26
  • 【阿達新聞觀察】國民黨青壯派論壇 只是一場消夜?

    由國民黨籍立委許舒博號召的「圓桌論壇」昨晚召開,共有28位立委出席,會中,多位立委直陳,黨中央未來各項政策應該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黨團緊密結合,並且走理性中道路線,而非靠爆料或意識形態來爭取人民支持。
    2006/04/18 11:34
  • 與中央對抗?許舒博召集黨是會議

    國民黨立委許舒博號召黨內國是論壇,對黨內部分立委的爆料文化相當不滿,他們要求這些立委約束言行,否則可能影響2008年選舉。另外,與會人士也希望黨中央針對不分區立委提名方式從長計議。這樣的想法,是不是為了反制黨主席馬英九?引發聯想。
    2006/04/18 07:35
  • 王馬角力? 南部立委自辦黨內座談

    國民黨上演「南北大戰」!為了反制國民黨內部,充斥著「北部聲音」,今晚,立委許舒博號召中南部立委,將召開「黨內國是論壇」,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受邀出席,卻獨獨漏了黨主席馬英九,外界不免聯想,這個論壇簡直是一場「反馬大會」。
    2006/04/18 00:23
  • 選後掀波 張榮味假釋簡訊遍雲林

    選舉剛過,雲林縣民最近收一封簡訊,表示前縣長張榮味12月20日就會假釋出獄,而且還是選舉前就談好的條件,對此,敗選的許舒博說,他不想多加揣測。至於蘇治芬更說,根本不是事實,她懶得回應,張榮味的胞妹立委張麗善,相當擔心這封簡訊是有心人士打壓張榮味假釋的政治黑函,緊急以聲明稿澄清。
    2005/12/06 18:31
  • 執政50幾年 雲林縣藍天變綠地

    雲林縣五十年來,始終由藍軍執政,從未變過天,不過這次卻失守,換成民進黨執政,國民黨許舒博落選之後,下跪感謝選民的支持,民進黨蘇治芬則說,當初開給選民的承諾,一定會實現,最後蘇治芬得到20萬1千1百多票,以3萬多票的差距,打敗許舒博的16萬7千多票,贏得縣長寶座。
    2005/12/03 19:59
  • 許舒博投票 槓上蘇治芬支持者

    今天是投票日,投票所外卻爆發衝突!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蘇治芬陣營,被檢舉在投票所外擺攤發送糖果與礦泉水,涉嫌違法,引發對手許舒博不滿,雙方陣營在投票所外爆發口角,蘇治芬回應是誤會一場。
    2005/12/03 12:42
  • 〈獨家〉許舒博探張榮味 爭取張派選票

    雲林縣長選情激烈,許舒博蘇治芬民調呈現五五波,因此兩方搶著爭取,前縣長張榮味所牽動的張派選票,許舒博下午到雲林監獄,探望張榮味,希望得到張榮味的支持,綠營一樣積極招手,地方上盛傳陳水扁總統在雲林縣為蘇治芬輔選時,曾經邀過張榮味的妻子站台,對此蘇治芬說她不知道。
    2005/12/01 18:33
  • 雲林許舒博、蘇治芬 五五波拉鋸

    TVBS民調中心,在11月29日,針對雲林縣長選舉作電話訪問,結果顯示國民黨的許舒博與民進黨的蘇治芬,雙方支持度拉鋸成五五波,值得注意的是,還有36%的選民未表態,他們將是左右選情的主要因素。
    2005/11/30 18:18
  • 上千民眾護送 馬英九跨越濁水溪

    選前倒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全力拉抬國民黨較弱的雲林嘉義等4個縣市,雲林縣長候選人許舒博還特別舉辦跨越濁水溪活動,動員上千名支持者,手拉手護送馬英九穿越西螺大橋,跨過濁水溪的馬英九直言,感覺很好。
    2005/11/30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