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中央對抗?許舒博召集黨是會議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8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立委許舒博號召黨內國是論壇,對黨內部分立委的爆料文化相當不滿,他們要求這些立委約束言行,否則可能影響2008年選舉。另外,與會人士也希望黨中央針對不分區立委提名方式從長計議。這樣的想法,是不是為了反制黨主席馬英九?引發聯想。

長達2個半小時圓桌會議,20多名立委齊聚一堂,他們說,要反抗黨內所謂的主流聲音。國民黨立委許舒博:「不分區的提名,希望黨中央再從長計議。」

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黨中央才說要修正,現在許舒博此話一出,又引發王馬心結的聯想。不過許舒博強調,現場立委一致要求王馬團結,同時未來,國民黨立委的問政方式,也必須修正。許舒博:「軍購案的問題,包括監察委員的問題,我們都希望盡快解決。」

軍購案、監委人事是不是可能有解?王金平話沒說死,保留彈性。倒是對黨內的爆料文化,許多人不認同。

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家要共同團結,同時希望一起來走『中道』,用理性的態度來處理所有的國事。」

許舒博:「萬一(爆料)有不好的部份,所有的委員甚至所有的國民黨都必須承擔,所以所有的委員在走這個路,的時候必須謹慎為之。」

與會的人士不諱言,這些建言,為的就是希望國民黨2008能奪下執政權,要黨中央聽聽另一種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0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