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間諜遊戲?選將宣稱掌握對手卦象

記者 莊雪屏 王志剛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候選人拼選舉,花招盡出,連「間諜遊戲」也派上用場!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許舒博,宣稱他手上握有對手民進黨蘇治芬向禪師占來的卦,可以知道對手如何出招。不過蘇治芬對於許舒博訴諸天命的說辭,則是用「說瘋話」來回應。

有一張籤,許舒博走到哪一定帶在身上,看他神秘西西的從褲子口袋拿出來唸。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許舒博:「不宜聽信他人的承諾,只能請教長輩或高人,不然的話要智慧處理,不能跟我衝就對了,不能力爭。」記者:「所以他的卦象是?」

這張名為「天水訟」的占卜卦象,可不是許舒博自己求來的,他宣稱,這是對手蘇治芬去南投混元禪師那裡卜的卦,透過秘密管道,落到他的手裡。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許舒博:「她那天就去抽這個卦,就去卜了這個卦,這個卦象裡面就告訴她,不能跟我衝啊,跟我衝對她不利,所以不能跟我辯論。」

什麼通天本領,能拿到敵營求神問卜的情報,難道許舒博有「線民」安插在蘇治芬陣營,大搞間諜遊戲?許舒博說得煞有其事,蘇治芬則嚴詞駁斥。

記者:「妳到底有沒有去求過這個卦?」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蘇治芬:「求過什麼卦。」記者:「所以沒去過混元禪師那裡,對不對?有去過那裡嗎?」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蘇治芬:「他一天到晚就是說瘋話,對這種人你怎麼跟他做公開辯論呢。」

不管許舒博怎麼攻擊怎麼罵,就連宣稱掌握到的「占卜利器」,蘇治芬就是來個相應不理。

TVBS記者莊雪屏:「選戰進入最後肉搏戰,候選人拿出求的籤卜的卦,訴諸天命,這種選舉花招,信不信由你。」

選戰進入最後肉搏戰,候選人拿出求得籤,卜的卦,訴諸天命,這種選舉花招,信不信由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