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設局 結果共918筆

  • 替友喬債遭設局鴻門宴? 死者姊:人在朋友店被押走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20:50
  • 中市綠美圖工人墜樓送醫 開罰廠商10萬元

    台中市正興建中重大建設綠美圖,今天發生工人墜樓重傷事故。台中市政府表示,經職安署進行職業災害檢查,,認為有局部防護設施不足等情形,初步將開罰廠商10萬元。
    2023/06/19 22:21
  • 全「歸Me」!女直播主被搶40萬精品包 竟是閨密設局

    台南女直播主遭人闖屋搶劫,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竟然是好閨密設局,夥同嫌犯行搶,就是因為覬覦她的精品包包和錢財,竟然利用對方的信任,擅自拷貝磁釦,策劃洗劫好友。
    2023/06/18 19:07
  • 邪教再出事!帥哥為擺脫校園霸凌求助陰廟 自食惡果死狀慘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化劫》,片中男星張豐豪打破花美男形象,演出經常遭受到席惟倫以及孫君實這對空手道社團學長姐欺負的小學弟。為了擺脫霸凌,張豐豪所飾演的阿原跟邪魔打交道,拜陰廟向不知名的鬼神許願,設局取得同學們的八字辦法會,害得大家集體中邪,以不同方式一一慘死。
    2023/06/16 22:54
  • 資深男星驚爆設局撿屍!超渣5手段曝 知名女星受害都「不敢告」

    揭開演藝圈秘辛!男星趙正平日前上節目爆料,一名資深男星利用租假別墅、租名車等5大獵豔手段,設局約圈內知名女星和小模,最後女性們遭刻意灌醉,進而發生關係,但最後法律上也難告成,暗黑內幕全曝光。
    2023/06/13 13:43
  • 午後大雨襲擊 台中路樹突倒塌、汽機車衰遭壓毀

    台中市今日中午下起大雷雨,位在北區梅亭街428號附,有民眾發現住戶種植的樹木倒塌,恰恰砸中停在路旁的一輛汽車與機車,好在當時附近沒有人並無造成傷亡,警方已聯絡市府建設局到場協助,而倒塌的樹木已於下午2時48分排除,交通恢復順暢。
    2023/06/11 15:54
  • 竹聯幫明仁會缺錢花 找女友「仙人跳」爆打男子要遮羞費

    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22歲林姓成員,疑因缺錢花用,日前竟然叫唆陳姓同夥的女友設局「仙人跳」,事後還糾眾毆打呂姓被害人,藉此索討20萬遮羞費。台北市刑大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兵分多路逮捕林男在內等7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0 11:38
  • 張淑晶「收租千萬」打官司哭窮 聲請訴訟救助遭打臉

    全台出名的惡房東張淑晶,利用出租套房、簽約設局等手段坑殺房客,最高法院依19個誣告罪判她8年6月徒刑,另依14個誣告罪判刑5年6月,偽造文書罪則判刑8月,合併執行刑期最重得關14年。目前仍在服刑中的她,因不滿入獄前車牌被吊銷向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提告遭到駁回,日前聲請再審,主張自己罹患罕病,又因訴訟纏身經濟困難,聲請訴訟救助。
    2023/06/08 17:04
  • 疑遭設局!面交被噴辣椒水 男護400萬險被搶

    約好購買電線,怎麼變成搶劫,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從事燈具買賣,會上網收購電線,對方找上他要賣一批電線給他,但相約面交之後,卻變成搶劫,他為了護住400萬,兩度跌倒,事後發現,同業間不只他一人,遇到這名搶匪。
    2023/06/06 15:07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一直找我借錢」 友設局約上車砍少年6刀

    新北市三重一名少年,日前遭設局搭上朋友的機車,以為要去找乾哥,卻在半路突然遭一群人持開山刀揮砍,身中六刀連手臂神經都被砍斷,五名嫌犯案發後九小時落網,辯稱不滿被害人頻頻開口借錢,又常出言挑釁,才會給他教訓。
    2023/05/30 14:18
  • 不滿他一天到晚借錢!新北男設局砍斷少年手筋 5嫌遭逮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蕭姓男子因為時常被鄭姓少年借錢,不堪其擾竟設局將鄭男約出來,持刀亂砍,造成其左手臂、左膝蓋均有刀傷,傷勢更傷及神經。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於9小時內將犯嫌蕭男等5人查緝到案,依重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30 13:47
  • 女星遭腥夫設局超狂反擊 直播小三「性愛LIVE秀」

    八大戲劇台下週一(29)首播韓劇《海拉的直播頻道》,由金思朗、尹賢旻、裕善等人主演,描述人妻為了反擊偷情老公所設下的圈套,聯手律師展開復仇計畫。女主角金思朗韓國小姐選美出身,曾拿下2000年的比賽冠軍,在韓劇《秘密花園》參與演出,《海拉的直播頻道》是她獨挑大樑的作品。
    2023/05/28 15:50
  • 一騙再騙!退休賣魚婦投資遭詐百萬 警設局逮2車手

    新北市板橋區63歲吳姓婦人,誤入詐騙集團陷阱,加入假的投資群組先後投資1百多萬元,直到日前她想拿回獲利時,對方卻要求再付230萬元才可領回,她才驚覺遭到詐騙,連忙報案求助,板橋警方決定將計就計,前(25)日晚間將假的投資專員約出,趁著雙方交款時當場逮捕30蔣姓、19歲尤姓車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7 13:00
  • 踢爆林靖恩說謊!李坤城兒揭「設局逼結婚」奪錢 神主牌都想摔

    李坤城大腸癌病逝後,爆出早已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結婚。沒想到,時隔近2個月,李坤城兒子撕破林靖恩爺孫戀的「真面目」,直言為了奪遺產,逼迫早已行動能力的李坤城結婚,甚至亂摔家中東西,連李坤城神主牌都差點遭毒手。
    2023/05/27 10:16
  • 婆婆投資「有賺」揪媳婦! 一看群組是詐騙

    新北市有一名71歲的康姓女子,遇到投資詐騙不曉得,還想揪媳婦一起賺,直到看了群組內容,確認是詐騙,但期間已經被騙走110萬,家人陪同報警之後,還和警方合作,設局面交取款,當場將車手逮捕到案。
    2023/05/25 12:24
  • 2月才喜獲5隻萌寶!秋紅谷黑天鵝家族添喜訊 產下4顆蛋

    台中市西屯區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的黑天鵝家族,在2月成功孵化5隻可愛寶寶後,今天再添喜訊,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發現產下4顆蛋,可望為黑天鵝家族增添新成員。
    2023/05/23 17:38
  • 獨家/ 太會生! 台中秋紅谷黑天鵝媽媽又下蛋了

    台中秋紅谷公園一對黑天鵝在今年2月中旬才孵化出五隻小黑天鵝,現在又傳出「有喜了」! 台中市建設局人員發現,5月17號黑天鵝媽媽又下蛋了, 不過目前只看到一顆蛋,推估接下來每隔兩天,鵝媽媽就會再下一顆蛋,可能還要過好幾天後,才會孵蛋!這也讓建設局人員驚呼,這對黑天鵝的「繁殖能力」也太強了吧。局長陳大田則是打趣的說,一定是因為秋紅谷「磁場」太好了!
    2023/05/18 22:20
  • 教官下麵給妳吃!男同學逼絕路涉案師 再爆性騷、不讓畢業

    日前在台中市的某高中校園,發生一起疑似男學生遭多名師長聯手霸凌,而走上絕路的憾事,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同一所學校的女學生遭性騷擾的事件,當事人出面指控,教官曾對他說:「教官『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且該案主要涉案師長竟和涉及男學生之死的「重疊」,女學生希望教育局能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05/16 13:17
  • 楊繡惠深夜開砲!公開他「嫖妓找援交妹」設局陷害 怒揭線索:姓白的

    資深藝人楊繡惠的真性情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常在節目上展現毫無偶包的形象,不時開播陪粉絲吃午餐,相當寵粉。不料,今(15)日凌晨楊繡惠就在臉書發文,語帶情緒地說:「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如此直接的控訴讓網友相當震驚;她也在留言區補充線索,「有一個姓白白的人」,讓粉絲們不禁猜測:「該不會是白雲吧?」
    2023/05/15 07:05
  • 遭八點檔男星痛打!楚宣為反抗激烈拉扯 當場掛彩急就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今(3)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小三美」楚宣竟然設局,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所以兩人將計就計、引蛇出洞;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跟牛郎的不雅照,請賴芊合陪她到深山棄屍,豈料雙雙摔落山谷。
    2023/05/03 12:29
  • 不准離開弘仁會!小弟遭擄毆 混血主嫌落網

    新北市最近幾起槍擊案都和竹聯幫弘仁會有關,警方強力掃蕩!發現弘仁會連自己人也不放過,2名小弟想脫離幫會被大哥設局約出來,其中一人乖乖赴約,另一人沒出現,害他的爸爸被擄走,還被關在狗籠囚禁,警方逮捕10人,其中主嫌是台日混血兒「飯窪大輔」,綽號樂樂,前年曾擔任青山宮爐主。
    2023/04/23 13:08
  • 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47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賣屋還債,為避免牽連妻女,同年便離婚,後來透過各種工作機會積極努力還錢,數年來除了拍戲、兼職打工,也一度開Uber。近日馬國畢自爆慘遭友人詐騙,讓他白揹百萬元債務,可說是慘上加慘。
    2023/04/18 08:59
  • 關鍵音檔曝!疑用囡仔昌之死釣乾外甥 死者母控設局殺人

    台南角頭囝仔昌自撞身亡,其乾外甥徐姓男子也因與人談判,遭開槍射殺,警方拘提到開槍的林姓主嫌等人到案,其中2名林姓犯嫌已遭法院羈押禁見。現在林、徐2人對嗆音檔曝光,徐姓死者的母親怒控,林嫌知道兒子很尊敬囡仔昌,刻意用言語恐嚇,激怒兒子南下,再將其開槍打死,且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希望檢方能夠還原真相。
    2023/04/11 15:09
  • 3閨密設局「假派對真凌虐」 13歲女半裸遭火燒刀割4小時

    澳洲日前發生令人髮指的「兒童傷人案」!當地1名13歲女童哈特(Kirra Hart)與3名年齡相仿的女生認識了數個星期,就受邀出席「閨密派對」。然而,她一進屋就成了噩夢開始,3名女生對她實施綑綁凌虐,足足折磨了她4小時,弄得她滿身瘀傷才停手。女童受傷後極度驚慌,被媽媽接走時還謊稱是受襲後被「閨密」所救,直至回家後才敢透露內情,結果要送院留醫。犯案女生竟把以變態手段虐待受害人的影片放上網與人分享,更有人在抖音炫耀「戰績」,自認連續折磨女童至少4個小時,「真他X的好笑」、「她完蛋了,我會把她臉的照片發給你」。事件引起網民眾怒。家人事後為哈特在網上眾籌醫藥費,警方亦介入調查,3名疑犯已被捕及控以傷人等多項罪名。
    2023/04/11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