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設局 結果共916筆

  • 台中路面恐怖坑洞!轎車前輪慘被「吃掉」 車主傻眼擬提國賠

    台中市一名41歲呂姓男子今(6)日開車到學府路一家超商前,未料該處道路塌陷,導致車輪直接掉進約60至80公分深的坑洞裡,讓他相當傻眼直呼,「這也太扯了,哪來的運氣」。並表示若有車損將申請國賠。對此,警方獲報隨即派員於現場協助管制疏導,台中市府建設局人員亦已到場處理。
    2023/09/06 17:49
  • 郭台銘「中常會設局」佈暗樁!朱立倫險中陰招 近柯遠郭大局定

    本刊調查,藍營之所以選擇「遠郭」,除了不滿郭台銘今年與2019年2度爭取總統提名失利都撕毀團結承諾,今年還搞出獨立參選的戲碼,更扯的是8月28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前一週中常會,挺郭派還試圖「設套」黨務高層參加郭的造勢活動,使得黨務系統對郭的最後一絲信任蕩然無存。
    2023/09/05 07:38
  • 《好聲音》太惡毒!大咖主持人嘆「李玟死不瞑目」 狠撕圈內醜態 

    自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中國好聲音》陰謀詭計,加上學員證實她因而遭節目組設局報復後,徹底惹火網友,灌爆帶頭霸凌的副導演柳驪,不少藝人也發聲替李玟討公道。昨(23)日又一位大陸知名主持人涂磊跳出來狠批節目組心狠手辣,更驚吐李玟的去世是「死不瞑目」,發言尖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23/08/24 10:18
  • 《好聲音》第二季就黑爆! 選手曝「張惠妹私下道歉」:沒唱得不好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在去(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當時網上流出她控訴節目黑箱操作的片段,如今她離世後,又爆出一段CoCo淚訴受盡欺辱的錄音檔,包含賽制不公平的種種黑料,還有被導演設局打壓等歹毒的陰謀,引爆網上強烈抵制節目,許多明星、選手也發聲揭露更醜陋的一面。曾在2013年參賽第二季的選手梁曉珺,也透露被節目戲耍,更稱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阿妹),私下特地向她道歉。
    2023/08/20 16:58
  •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2023/08/20 11:55
  • 台史上第一人「全裸走紅毯」!美胸女王驚爆:遭設局陷害

    「話題女王」嚴淑明2005年登上第4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時,因為僅披著鑲鑽上衣、貼上胸貼,成為史上第一全裸步上金鐘紅毯的女藝人,在當年引發轟動。近日嚴淑明談及此事罕見不忍開腔,怒批根本就是被設局陷害。
    2023/08/18 15:19
  • 影音/《因為你》郭雪芙到范少勳家吃飯 媽媽竟被設局端菜羞辱

     
    2023/08/17 13:58
  • 菜鳥車手遭幹部「黑吃黑」 搶劫百萬詐騙款

    台北市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被人持槍搶劫一百萬元,警方查出,被害人是車手,進一步追蹤發現,設局搶劫他的,是同個集團的幹部,原來嫌犯看準車手不敢報警,策劃搶案,私吞贓款,殊不知,車手最後報警,讓整個詐騙集團都被掃蕩。
    2023/08/15 12:43
  • 遭19歲正妹設局 英男子遭綁椅子上「注射毒針」殺害

    一名居住在土耳其的英國男子近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內、死狀異常悽慘,除了被綁在椅子上,體內還被注射化學物質致死,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是中了1名19歲女子的「美人計」而遭到設局殺害,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
    2023/08/11 13:47
  • 砸3千萬拓寬道路「沒人行道」遭網紅砲轟 中市府揭真相

    台中市霧峰區六股路每到尖峰時刻時常塞車,市府為此砸了3885萬將路寬由5公尺拓展為10公尺,不過引來網紅Cheap質疑,路雖然變寬了,但卻未規劃人行道,狠批「蓋出了這種爛東西還沾沾自喜」。對此,建設局說明,以往設置人行道的標準為路寬達12公尺以上,考量恐到會有汽機車爭道的情況,需審慎研議。
    2023/08/09 12:36
  • 激戰男友被打斷!房東推門緊盯 色求「3人同行」她驚遭設局

    細思極恐的驚天騙局?一名女子痛苦透露,自己日前到男友租屋處後,在對方的熱情邀約下同意一起翻雲覆雨,沒想到進行到一半時卻被房東「推門而入」打斷,對方更是恬不知恥的提議要摻一腳,而她看著沒打算離去的房東,以及在一旁直接答應的男友,趕忙拒絕的同時也感到驚恐不已;事後回想才察覺,這可能都是男友設的局,為了想要免去一個月的房租。
    2023/08/07 05:25
  • 詐團設局持槍搶780萬泰達幣 1共犯竟是北市府員工

    台北市大同區上(7)月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案!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向1名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李因而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不料,王男將泰達幣轉出時,謝男卻誆稱沒收到,期間還一度持槍抵住對方腰部,趁勢將交易的鉅款搶回後逃離現場。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謝男等4人,外傳謝男目前是任職於台北市府工務局,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2023/08/06 14:08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遇雨就爛!即溶式斑馬線? 台中市建設局:已要求廠商改善

    近期有民眾發現,在中區成功、三民路口的行人穿越線,在雨後班駁不勘,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黃守達接獲陳情到場會勘後也發現,該處有重新鋪設痕跡,且標線疑似用「貼的」,隨手便能拔起。今(3)日相關單位已新劃設標線,建設局指出,案為去年底管挖工程的修部作業,相關單位接獲反映後已即刻要求廠商改善;交通局則解釋,施工品質不佳,衍生標線脫落問題,市府已要求管線單位務必加強改善,中市府也將進一步巡查,以維護交通安全。
    2023/08/03 21:36
  • 求助反不讓畢業!變態教官「下麵給妳吃」 性騷擾案成立

    日前在台中市的一所高中,有女學生出來控訴,遭師長性騷擾,像是教官曾對她說:「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女學生在民間機構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希望能討回公道,對此,教育局表示,該校於昨(28)日開會審理調查報告,議決性騷擾案成立,將速送人評會嚴懲,絕不寬貸。
    2023/07/29 16:19
  • 沒開罰單也沒被拖吊! 客貨車爽停公園1個月

    台中有民眾爆料,一台客貨車停在公園人行道上,民眾報警檢舉,但車子卻停了超過一個月,都沒有被拖吊,民眾質疑為何會這樣,對此市府回應,因人行道範圍事涉警察、建設兩局處,目前判定這件屬於建設局管轄,會開罰同時找人拖吊。
    2023/07/25 20:46
  • 控前男友亂罵人!女訴苦 現任撂人設局毆 

    感情糾紛釀成濺血衝突!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報案說被人追逐、拿槍毆打,全身都是血。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被指控,在社群軟體上罵前女友,雙方溝通也無效,女方跟現任男友訴苦,因此教唆6名同夥一起設局施暴;專案小組4小時後抓到人,甚至還在汐止的金龍湖打撈到犯案槍枝。
    2023/07/25 15:06
  • 魏德聖捲債務風波! 《看見台灣》齊柏林兒揭「一切開端」:沒說贊助

    名導魏德聖近日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控訴欠債4500萬元,甚至傳出資產恐怕也被查封,魏德聖則兩度發聲明,反控中影失信在先,且設局誘簽本票,兩方各持說法,讓許多網友霧裡看花。然而,《看見台灣》已故導演齊柏林的兒子齊廷洹對此也發文表達意見,認為魏德聖恐怕將投資人挹注的資金視為「贊助」,而非投資,糾紛才會爆發。
    2023/07/23 11:22
  • 女友遭前主管欺負? 前四海幫堂主打人逼簽2100萬本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曾擔任過四海幫海南堂堂主的儲姓主嫌,因為不滿張姓女友,遭建設公司前主管欺負,竟然設局將人約出毒打,最後還脅迫對方簽下2100萬本票,並付出60萬現金,才將人釋放。
    2023/07/21 23:42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替友喬債遭設局鴻門宴? 死者姊:人在朋友店被押走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20:50
  • 中市綠美圖工人墜樓送醫 開罰廠商10萬元

    台中市正興建中重大建設綠美圖,今天發生工人墜樓重傷事故。台中市政府表示,經職安署進行職業災害檢查,,認為有局部防護設施不足等情形,初步將開罰廠商10萬元。
    2023/06/19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