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訪賓 結果共43筆

  • 蔡總統籲英國國會議員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2018年英國國會議員訪台團」表示,台英可以持續結合資源,共同因應全球的挑戰,並期待訪賓們能夠繼續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2018/04/10 15:03
  • 副總統籲學者 挺台參與國際衛生機制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衛生政策研究分析員鄭宗美,感謝她為台灣發聲,讓全世界了解台灣健保成果,並盼訪賓持續呼籲各國正視台灣參與世衛組織的必要性。
    2018/02/01 14:34
  • 總統府公開資料 陳慶男父子6次入府全紀錄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根據目前已清查的訪賓入府記錄顯示,陳慶男父子等人近年來曾有6次進入總統府的相關記錄,其中5次在105年5月20日之前,一次在5月20日之後。
    2017/11/15 22:22
  • 蔡總統:與貝里斯合作 創造觀光領域發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貝里斯訪賓,她說,觀光是貝里斯的重要產業,政府希望未來有更多台灣民眾實地走訪,認識友邦,政府會持續和貝里斯努力,在觀光旅遊領域創造更大的發展。
    2017/11/14 14:45
  • 副總統接見太平洋島國青年領袖 盼續挺台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太平洋島國青年領袖培訓計畫訪團時表示,來訪的青年領袖未來都有可能是國家的領導人物,盼訪賓能繼續給予支持,讓台灣可以在國際舞台上取得應有的地位。
    2017/10/18 13:50
  • 陳副總統:政府將持續促進性別平等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亞洲婦女安置國際研討會」與會代表,他感謝勵馨基金會長期提供受害者關懷與照顧的完整網絡,並期待未來與訪賓們持續合作,促進性別平等。
    2017/08/30 14:43
  • 總統:英脫歐後 洽簽台英協定有助雙贏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英國國會議員訪台團表示,她相信在英國離開歐洲聯盟後,雙方透過洽簽台英自由貿易協定或雙邊投資協定,將有助於雙贏發展,希望訪賓支持。
    2017/08/03 15:24
  • 蔡總統盼親訪索羅門群島 促進兩國邦誼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索羅門群島副總理馬朗嘉一行,代表政府與國人歡迎訪賓來台。她並表示,希望未來能夠親訪索羅門群島,促進兩國邦誼。
    2017/04/24 14:12
  • 政論節目播錄音檔 中監:扁稱不知情

    政論節目昨天播出前總統陳水扁錄音檔,陳水扁今天向台中監獄訪視人員表示,電話錄音是與訪賓談話時,被訪賓側錄,事先並不知情。
    2016/11/25 16:12
  • 劣油風暴/101辦公室非指揮樞紐 魏應充當招待所

    頂新魏家在2009年拿下台北101最大股權,總部進駐到84樓,然而772坪的辦公空間,只是魏應充接待訪賓,並不是指揮樞紐,檢方發現,魏應充實際運籌帷幄的指揮中心,就設在台北味全總公司,不排除味全高層可能知情,檢方還接獲線報,頂新的越南進口商楊振益,除了進口飼料油給頂新外,還將油賣給台灣其他業者,檢方懷疑頂新高層出資,讓越南進口商楊振益前往越南收購劣油,再進口毒害國人。
    2014/10/19 13:57
  • 馬總統陪看電影 避談馬以南涉雙子星案

    晚間馬總統伉儷和駐華使節等各國訪賓,一同參加「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映會,特別的是,這回還特別安排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國小生一起體驗,總統鼓勵古小弟弟雖遭遇人生困境但仍樂觀面對,至於總統的姊姊馬以南,傳出是太極雙星案的居中牽線人,總統被問到並無回應,快步走人。
    2013/04/04 00:42
  • 〈獨家〉故宮吵鬧成菜市場 「外賓時段」避陸客

    陸客愛故宮,但不守規矩情形層出不窮,除了高聲談笑,常有人隨地吐痰或到處抽菸,曾有外賓抱怨,想好好看故宮展覽,但現場卻吵得像菜市場,故宮因應「陸客太熱情」,已開闢「國人獨家時段」,每週五、六晚間憑身分證免費入場,未來外交單位研擬配合錯開陸客時段,讓訪賓都能「盡興逛故宮」。
    2013/03/05 19:24
  • 帶頭違規! 高市環保科長辦公室抽菸

    室內是明定的禁菸場所,高雄市政府大樓也不例外!但今天有高雄市議員抨擊,平常執掌查緝空氣污染的環保局科長,居然就在辦公室放置菸灰缸,不僅自己室內抽菸,也縱容來訪賓客抽菸,市議員拍下照片,在質詢場中猛烈開砲,就連高雄市長陳菊也快要招架不住。
    2010/05/18 17:31
  • 〈獨家〉馬總統低調過境 密會洛杉磯市長

    總統馬英九在下塌飯店,最後一批接見的訪賓,洛杉磯市的市長意外現身!TVBS捕捉到兩人會面的獨家畫面,洛城市長安東尼奧向馬英九表示,在美國市長選上總統沒有前例,馬英九的際遇,讓洛城市長對自己的政治生涯,充滿樂觀想像。
    2008/08/13 15:49
  • 【前進新歐洲】賓士車的故鄉 公車、卡車都開賓士

    德國南部的斯圖加特,是汽車的誕生地,也是賓士車的故鄉,斯圖加特又被稱為「賓士城」,在這個城市,從公車到貨車、到卡車,通通開的是賓士車,賓士集團更砸下73億台幣,蓋了一座「賓士博物館」,為這個小鎮,帶來大批觀光人潮,記者吳宗達帶您到德國,探訪賓士車的故鄉。
    2007/12/26 22:54
  • 日議員買春?外交部:個人行為不評論

    最新消息!媒體爆料,日本橫濱市議會訪問團到台灣買春,外交部傍晚做出回應表示,這個訪問團全程自費,亞東關係協會依外交部既定訪賓接待原則,除了安排接機,官式訪問,其餘行程都是旅行團安排,和亞協無關;至於這些日本議員在台期間的個人行為,外交部不做評論。
    2004/11/16 19:45
  • 迎賓酒會 陳總統12元首歷史性合照

    520總統就職典禮的訪賓創紀錄,外交部晚間特別大手筆舉行迎賓酒會,由於現場有12位外國元首,酒會的安檢工作也採取高規格,所有人進出都一定要通過安檢門,之前傳出和我國外交可能生變的宏都拉斯,這次是由副總統出席,宏都拉斯大使特別強調,兩國邦誼穩固。
    2004/05/19 22:21
  • 打趣!總統:檢察官放行才能見大家

    從花蓮出庭後,陳總統返回台北,他在府內接見訪賓時還半開玩笑的說,檢察官願意讓他回來,他才能見到大家!
    2004/01/14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