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101辦公室非指揮樞紐 魏應充當招待所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頂新魏家在2009年拿下台北101最大股權,總部進駐到84樓,然而772坪的辦公空間,只是魏應充接待訪賓,並不是指揮樞紐,檢方發現,魏應充實際運籌帷幄的指揮中心,就設在台北味全總公司,不排除味全高層可能知情,檢方還接獲線報,頂新的越南進口商楊振益,除了進口飼料油給頂新外,還將油賣給台灣其他業者,檢方懷疑頂新高層出資,讓越南進口商楊振益前往越南收購劣油,再進口毒害國人。

巨大石雕象徵發芽茁壯,這是頂新魏家在台北101大樓86樓的企業總部,772坪大的辦公室,有VIP接待室,董事長會議室還闢有視訊空間,魏應充幾乎都在這裡接待訪賓。

頂新有幾窟?檢方兵分5路同步搜索101大樓的辦公室、帝寶豪宅、汐止食品研究所、中央研究所的分析檢驗中心,還直搗味全總公司,結果大部分證物都是從味全總部扣得,原來魏應充實際運籌帷幄的真正指揮中心,是設在味全總公司,頂新製油和味全公司脫不了關係,味全高層可能不知情嗎?

彰檢襄閱黃智勇:「基於偵查不公開,所以沒有辦法說明。」

彰檢接獲線報,頂新的越南進口商楊振益,除了進口飼料油給頂新外,還賣給台灣10多家業者,檢方懷疑,頂新高層出資讓楊振益前往越南收購劣油再進口回台,製成食用油毒害國人。

彰檢襄閱黃智勇:「承辦檢察官正利用這2天假日期間,加緊檢視相關的扣押證物。」

由於檢方在頂新公司查扣的5台電腦主機,都被安裝資料清除程式,資料已被刪除,已將主機送刑事局還原,揪出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頂新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0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