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討厭民進黨 結果共50筆

  • 「討厭民進黨」還是不好打? 韓國瑜衝選情除了靠韓粉

    回顧這場選戰,一路打來,雖然有「討厭民進黨」的社會氛圍加持,對於要力拚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來說,選戰似乎也不如預期好打,再剩下十幾天,就要投票了,韓國瑜這次打出的新模式、樹立的新案例,對於選情,到底有沒有加分?來聽專家分析。
    2019/12/25 00:03
  • 憂被郭王宋放生? 柯打綠喚起「討厭民進黨」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頻頻追打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更說提醒大家別忘了去年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似乎是因為與郭台銘結盟,反而可能威脅到民眾黨生存,尤其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爆料,郭台銘最近找他選國民黨主席。
    2019/12/16 20:27
  • 讓台灣人更鬱悶!柯文哲:民進黨過去一年只有網軍進步

    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各政黨也不忘積極搶攻政黨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近日都呼籲「政黨票不要投給小黨」,而身為民眾黨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受訪時回應,去年九合一選舉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一年過去民進黨除了「網軍進步」以外,執政上根本沒改變。
    2019/12/16 18:40
  • 首競選廣告出爐! 韓七問蔡政府「憑什麼」

    韓國瑜首波電視競選廣告出爐,整理過往蔡政府政務上的爭議,質問「七個憑什麼」,被認為是要喚回選民「討厭民進黨」,面對韓陣營出招,總統也不甘示弱反嗆,說「大家比較想問,他憑什麼可以選總統吧」!
    2019/12/05 19:38
  • 【觀點】討厭民進黨? 選舉操作就要「討厭韓國瑜」?

    在台灣新聞及大眾傳播史上,2019年很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黑暗的一年。
    2019/10/29 20:27
  • 討厭民進黨變「討厭共產黨」 他:蔡民調贏6%會輸韓!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百日,各家民調如火如荼的展開;總統蔡英文在多間民調的支持度都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昨(7日)表示,民進黨操作兩岸議題,已成功將去年「討厭民進黨」的氛圍,轉移成「討厭共產黨」。至於蔡英文的民調落領先6個百分點,謝龍介認為實際投票反而會輸給韓國瑜。
    2019/10/08 16:07
  • 再嗆陳菊「高雄輸就是證據」 柯P:台灣不是民進黨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公開批評前高雄市長、現任總統府祕書長的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此言論一出,引發綠營支持者和政治人物一陣跳腳。柯文哲今(4)日接受訪問時,不但不打算道歉,還稱說「高雄選輸就是證據」,甚至更開槓綠營「台灣不是你新潮流的,更不是你民進黨的。」
    2019/10/04 13:38
  • 蔡政府再戰2020 怎扭轉「討厭民進黨」?

    從夜市消費券到擴大國旅補助,民進黨力拚連任,端出不少政策牛肉,但人民有感嗎?民進黨去年歷經九合一大選的慘敗後,想在2020扳回一城,從低薪、就業到教育等議題,都是蔡政府必須面對的挑戰。
    2019/09/16 22:46
  • 除了「討厭藍綠」外 第三勢力難撼動選情?

    過去被視為「討厭藍綠」的第三勢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時代力量面臨分裂危機後,可能為2020大選的震撼彈嗎?其實從歷屆總統大選的得票率來看,第三勢力的消長,每次大選都有變化,第三勢力想成為左右選情的重要角色,從人才到整合,都有很多挑戰。
    2019/08/30 23:13
  • 柯文哲:若郭台銘參選總統 會降低很多人焦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明年總統選舉應是正面的,不該是討厭民進黨與害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希望2020是恐懼與仇恨的比賽」,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會降低很多人焦慮。
    2019/07/23 12:53
  • 【觀點】柯文哲撿到槍,到底想幹嘛?

    這兩天,有人說,柯文哲「瘋了」!一下罵蘇貞昌「不要臉」,一下說蔡總統「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太多」,一下又酸韓國瑜「水準不夠」。其實柯文哲不是「瘋了」,而是他「起風了」。
    2019/07/19 14:00
  • 【觀點】就要讓你「討厭韓國瑜」? 太陽花 PK 韓流

    有人說,2018九合一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大敗民進黨的戰略主軸,是因為「討厭民進黨」;那麼2020總統大選戰略主軸,會不會被反操作成「討厭韓國瑜」?
    2019/07/17 18:20
  • 批總統成最大公約數? 藍軍串聯7/7上凱道

    前一天的國民黨政見發表會,各參選人雖然政見不同,但唯一批蔡有志一同,現在藍軍更主動出擊,串連7/7上凱道反蔡政府,定調「反鐵籠公投」公投法,還要發起連署,強化「討厭民進黨」力量來爭取2020勝選,批蔡總統儼然成了藍營勝選的最大公約數!
    2019/06/26 20:35
  • 不認辱罵蔡英文 女星:我也不介意人講我三八

    資深藝人張瑞竹日前在臉書以三八、長相抱歉等言論,辱罵總統蔡英文,她昨(3日)在臉書寫下長文澄清,認為自己只是「調侃」而非辱罵總統,她也透露討厭民進黨的原因,表示「反正只要民進黨上台,我在台灣的生意就不用做了。」
    2019/03/04 14:38
  • 痛批黨內派系 李亞萍:想加入「討厭民進黨」

    受到民進黨徵召,要參選立委補選的藝人余天,和太太李亞萍上廣播節目,不過李亞萍全程砲火全開痛批民進黨的黨內派系,還說要加入「討厭民進黨」,數度讓余天相當尷尬。
    2019/01/14 18:42
  •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朱立倫:全民調社會較能接受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初選機制,全民調是目前社會大眾比較能接受的方式。他說,今天民眾討厭民進黨絕不代表支持國民黨,國民黨就算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內部沒有對抗分裂的本錢。
    2019/01/04 12:16
  • 走出同溫層 卓榮泰跟討厭民進黨的人對話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獲得黨內7位中生代共同推薦,上週五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週日接受本刊專訪指出,九合一選戰民進黨支持者熱情消退有3大主因:反映民情不夠快速、執政者心態鬆懈、黨內力量互相抵銷。為喚回支持者熱情,他宣示當選後將大量起用立委擔任黨務主管,連結民意與政策;他也標舉「黨內選舉不貼標籤、不出惡言;對黨改造不留情面、沒有上限」2大參選原則。
    2018/12/23 12:49
  • 要跟「討厭民進黨」群眾對話 卓榮泰:願和館長直播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14日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時,曾提及要與「討厭民進黨」的群眾對話。卓榮泰接受本刊專訪時進一步解釋,因為由討厭民進黨的朋友提出問題,應比自體療癒更有效,但他也會傾聽支持者的聲音。「我可以去跟陳其邁喝咖啡,我也可以去跟館長聊一聊啊!我可以唱詹雅雯的〈深情海岸〉,我也可以找鄭進一來唱〈家後〉吧!」
    2018/12/19 07:42
  • 登記參選黨主席 卓榮泰願和討厭民進黨的人談談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他說,最近大家都聽到台灣有個最大黨叫「討厭民進黨」,未來有機會他願意走訪台灣各階層,和討厭民進黨的人一起談談民進黨問題。
    2018/12/14 17:02
  • 台灣最大黨討厭民進黨?卓榮泰:最深切警惕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14日)下午,在7名縣市首長、準首長陪同下,赴民進黨部登記參選黨主席補選,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人民的聲音他們都聽到了,「聽到台灣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這是最深切的警惕,未來當選後會走訪各階層,跟討厭民進黨的人暢談民進黨的問題。
    2018/12/14 15:33
  • 加把勁!討厭民進黨 不代表認同國民黨

    九合一選舉雖然已經落幕了!但其實這是一場民生經濟與生存發展的議題,選後另一個省思就是民進黨操作統獨議題,而國民黨主打民生脫貧,再加上韓流效應,這波浪潮在全台遍地開花,突顯出民進黨中央執政不力,讓人民投下不信任票,雖然大多數人民用選票證明,討厭民進黨但這並不代表重新認同國民黨!
    2018/11/30 23:13
  • 「討厭民進黨」的勝利? 網點名害綠營慘敗6戰犯

    選前網路流傳,「討厭民進黨」已是最大黨!而目前雖然開票還沒結束,但幾大首都像是台中及高雄,民進黨都沒能守住!這次選舉被視為是民進黨的期中考,從結果看來,似乎不及格。而PTT已有網友點名檢討,這次民進黨慘敗有幾大「戰犯」,包括姚文智、總統蔡英文,以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
    2018/11/24 23:23
  • 綠執政這10大罪狀 「討厭民進黨」成全台最大黨

    距離1124投票日愈來愈近,其中受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影響,各地藍軍支持者愈來愈團結;相較於綠營部分,不少地方選情低迷,總統蔡英文執政2年多讓人民失望,更被直指不思反省,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人民的共識。
    2018/11/15 20:40
  • 年改副作用發作! 「討厭民進黨」崛起

    受到中央施政影響,包含了年金改革、一例一休和轉型正義,讓退休軍公教勞喊聲,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討厭民進黨」成為全台最大黨,而在彰化這個選情緊繃的地方,發現有些藍綠候選人在競選文宣上,刻意降低自己的政黨色彩。
    2018/11/13 23:27
  • 討厭民進黨成主流? 陳菊:改革本顧人怨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11月12日)到台北輔選,同框自家候選人姚文智,也順便拉抬27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聲勢。但面對國民黨頻頻打出全民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陳菊坦言改革本來就顧人怨,但不忘反批國民黨阻礙改革。
    2018/11/1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