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討債集團 結果共595筆

  • 花警破獲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蘇姓主嫌送辦

    花蓮警察局2月破獲以杜嫌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專案小組向上追查,循線逮獲幕後集團首腦蘇姓犯嫌等7人涉嫌放高利貸壓榨被害人,受害人超過10人,放款金額約新台幣數百萬元。
    2023/03/11 15:06
  • 幹壞事也有規矩!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背骨」揍30下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查獲空氣長槍、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另外還發現,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包話吸毒、缺席或是「背骨」等行為,都會被家法懲治。
    2023/02/24 13:29
  • 好痛!暴力討債集團定超嚴家規 不遵守就「戒尺伺候」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以38歲張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總共5人,持電擊棒逼被害人「簽本票」 ;恐嚇強索20萬「工作費」等方式獲利,警方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該集團,將成員逮捕歸案,並發現該集團設有「家規」,若是成員違反吃藥、說謊、背骨等,將可能被「弟子規戒尺」教訓。
    2023/02/24 11:48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專挑果農下手! 暴力討債鎖定山區收保護費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鎖定苗栗山區,專挑務農人家收保護費,或是借高利貸,不給錢的話,還會遭到毆打囚禁,一共5人遭逮,而警方也將持續清查有無其他被害人。
    2023/01/19 13:04
  • 膠帶封眼凌虐囚禁!討債逞凶鬥狠 首腦僅穿內褲狼狽遭逮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有以54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與一名農夫有金錢糾紛,謝男等人竟然強押該名農夫,並以束帶反綁,加上膠帶封眼、嘴巴,並載走毆打,甚至囚禁,行徑十分囂張,台中市刑大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謝男擁槍自重,並到謝男等人的租屋處攻堅,將5人逮捕歸案。
    2023/01/19 12:03
  • 沒錢還?討債集團逼辦門號 轉賣賺5千到1萬

    持續追蹤,警方發現申請門號女子,疑似遭人控制,因為落網嫌犯有討債背景,可能還不出錢辦理門號變現,直到客服詢問滿意度,嫌犯才發現店員盜辦門號,抓到把柄威脅店員。對此,電信公司回應,這是不法集團新型態詐騙手法,引誘員工犯罪,全案交由檢警釐清。
    2023/01/14 19:55
  • 男子欠債未還遭擄囚禁2天逼簽本票 南警逮4人送辦

    台南洪姓男子欠債未還,被討債集團誘出後擄走,簽下本票及囚禁2天才獲釋,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今天拂曉出擊,陸續逮捕林姓男子等4人送辦。
    2022/12/13 17:43
  • 不還錢就虐打 警逮10人查扣刀、槍、電擊棒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暴力脅迫方式,強逼欠債的被害人簽下本票,六萬債務變成八萬,如果不配合就凌虐毆打,警方查扣多種兇器,包括電擊棒、手指虎、開山刀和槍支,共有10人落網依法送辦。
    2022/12/12 23:56
  • 「一家親」討債群 主嫌CALL人先到獎金多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透過網路招募成員,成立「一家親」群組,討債時,誰先到錢給錢就多,發通告跑龍套。還曾有被害人欠1萬8,被發現還有錢,恐嚇取財,多討3萬6走路費。
    2022/11/17 17:35
  • 跑龍套?集團首腦揪小弟「逞凶耍狠」討債 依演出表現發薪

    本月14、15日,台中警方執行「掃黑行動」,查獲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在網路上面組成暴力討債集團,並且旗下至少有19名共犯,討債金額約數萬元不等,屬於小額討債,吳男會揪幾名成員一同「逞凶耍狠」,每次依成員的表現來發薪,範圍介於百元到千元不等的金額,形同一種「跑龍套」的方式來討債。
    2022/11/17 13:43
  • 麥騙!兄弟檔討債被抓 女友瞎辯拿開山刀殺雞剁蒜

    移民署南區科技偵查隊,在高雄破獲越南籍兄弟檔討債集團,搜出兩把開山刀,沒想到嫌犯女友為了護航,瞎掰刀子是拿來殺雞剁蒜頭,還保證有蒜味,就連被起出打斷的鋁棒,嫌犯也辯稱是拿來做運動的,超瞎理由,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2/08/20 13:05
  • 涉販毒、詐欺遭判刑 趙介佑上訴求交保稱「量刑過重」

    民進黨前台北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遭警方查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甚至還販售毒品K他命,不只如此,更是警方註記的黑道幫派北聯幫成員。趙介佑一審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判刑8年6月,上訴後,昨(6)日高等法院二審進行準備程序,趙介佑一改之前拒絕交保的說法,竟請求法官給予交保,認為「量刑過重」。
    2022/06/07 15:28
  • 台中暴力討債集團橫行騷擾 「霸桌」不點餐逼簽本票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西屯區等地,警方查獲16名友人組成的暴力討債集團,他們巧立各種欠款名目,向不特定人敲詐勒索,若被害人稍有不從,便集體前往被害人住處或工作地點進行騷擾,像是霸佔被害人工作的餐廳,一群人霸桌、不點餐,強佔營業空間,使客人嚇得不敢上門消費,逼迫被害人簽本票、還債,警方經蒐證調查後,將此集團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05/19 18:21
  • 「正港兄弟」餐廳霸桌討債 逼被害人簽本票

    台中出現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正港兄弟」,嫌犯巧立各種名目,向被害人勒索錢財,並且霸桌強佔被害人營業場所,要求被害人簽立本票還債,警方接獲情資,長時間蒐證逮捕16名集團成員。
    2022/05/19 13:20
  • 暴力討債集團扮蒙面男子 電擊棒、辣椒水脅迫擄人遭逮

    於某日深夜,在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因金錢投資糾紛而發生的擄人案件,一名24歲余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疑似與29歲黃姓男子有金錢投資糾紛,與多名蒙面男子一起將黃男擄走,過程中持電集棒威脅、噴辣椒水、膠帶蒙眼等方式,將被害人強押上車載到山上,被害人友人見狀後馬上報警,員警立即啟動攔截圍捕機制,以監視器循線追查,於凌晨4點找到獲釋的黃男,並在本月拘提余男為首的5人到案。
    2022/04/26 14:55
  • 討債害墜樓!26歲大姐頭接觸「金巴黎」確診 暫緩拘捕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今年2月份,一名曾姓女子,委託4位男子幫忙討6萬債務,他們持刀棍上門,把欠債人嚇得從4樓跳下逃命,手骨折重傷。警方4月初逮到蔡姓主嫌等4人。只不過債主曾姓女子,因為接觸過「金巴黎舞廳」的員工,有發燒症狀,快篩陽性確診,警方目前暫緩拘捕。
    2022/04/23 12:47
  • 不還錢就砸爆你家 「鐵鎚幫」暴力討債逼簽本票

    以50歲周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在台北市士林區一帶橫行,只要借貸人無力償還,該集團份子就到家中亮出鐵鎚、木棍砸毀財務,恐嚇脅迫還債,台北市士林分局獲報後展開追查,日前在新北市多處逮捕周男等7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2/04/21 15:05
  • 警局外追債!竹聯幫放高利貸 逾20人受害

    竹聯幫暴力討債,甚至跑到警局外追債!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當鋪借4萬塊,還不出錢,討債集團竟跑到他上班的餐廳騷擾,被害人心生恐懼跑到派出所報案,嫌犯一夥人還跟去警局外守候,警方蒐證一年,日前逮捕五名嫌犯,他們以當鋪作為據點,受害超過20人!
    2022/04/17 12:42
  • 借4萬逼還10萬!警攻堅融資公司 赫見霰彈槍、開山刀

    這個月14日,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破獲一違法討債集團,案件起源於去年4月,當時有一名曾姓男子向新北市板橋某當鋪高利貸借款4萬元,但最後卻要還多達10萬元的高額利息及本金,曾男無法負擔,討債集團就直接找上他工作的餐廳,多次騷擾逼他還債,當時警方獲報抵達,雙方供稱是債務糾紛,不過員警經過一年多的搜查,發現犯嫌以此手法謀取暴利,還有其他人受害,這個月上門攻堅時,更搜出了多把改造手槍及其他武器。
    2022/04/17 10:48
  • 攔查討債黑幫!嫌犯養「比特犬」當保鑣 差點咬傷警

    高雄有6人暴力討債集團,從去年開始,多次強押被害人上車,到偏遠山區拿棍棒行兇,而黑幫老大,今年因為毒品罪被通緝,警方也陸續逮到他和小弟。其中一位嫌犯,疑似擔心被抓,養了一隻比特犬當保鑣,員警攔查過程中,差一點就被比特犬咬傷。
    2022/03/18 13:00
  • 欠10萬先還5萬! 男遭討債集團打成腦震盪

    台中發生討債毆打糾紛,被害人跟人借了10萬元只還5萬,還有5萬塊沒還,對方找3個人上門討債,其中一個出手把他打成腦震盪,警方說目前依傷害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2/03/16 18:42
  • 神明不保佑壞人!高雄討債集團施暴 竟隨身攜護身符求安

    高雄市以郭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除了施用毒品,還涉及大社區、楠梓區多起暴力事件,警方日前逮捕郭男等6名犯嫌到案,查獲多把刀械,還發現他們隨身攜帶護身符保平安,但暴力行為連神明也護不了,郭男等人最終栽在警方手裡,依法送辦。
    2022/02/21 11:32
  • 不還錢逼喝乳酸飲料! 警逮暴力集團7嫌

    欠錢不還,竟然被逼喝飲料!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7人,主嫌原本在合法借款公司上班,累積信用不良的被害人名單,離職後跟朋友組成地下錢莊,主動打電話給要借錢的人,問他們還有沒有需求,一旦,被害人真的借錢了,就捲入高額利息的陷阱中,不還錢,就被暴力相向。
    2022/01/24 19:30
  • 沒欠債硬凹有!招募員工為幌子 卻軟禁恐嚇暴力討債

    台南麻豆一名江姓男子吸收青少年,組織暴力討債集團,在地方上橫行,無惡不作,甚至故意詐騙被害人之後,威脅對方借高利貸還錢,然後再教唆手下暴力討債,拿球棒鐵鎚毆打對方,行徑非常惡劣,警方24號兵分多路,前往麻豆彰化等地,逮捕集團6名成員。
    2022/01/2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