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觸礁 結果共342筆

  • 議長出殺手鐧毀梅伊布局 脫歐恐得延1年

    英國國會議長今天援引一項400多年歷史的議事規則,指首相梅伊不能送相同議案重複表決,讓梅伊想趕在20日前再將脫歐協議交國會表決的計畫觸礁,恐使英國脫歐延後達1年之久。
    2019/03/19 14:44
  • 倒數16天脫歐 英國國會再否決首相提案

    英國脫歐大限倒數計時只剩下16天,卻傳來壞消息,首相梅伊的脫歐方案再度在國會觸礁,以149票大幅差距遭到否決,癥結點還是老問題──愛爾蘭硬邊界;梅伊的脫歐方案裡有一條「邊界保障措施」,在英國脫歐之後,倘若未能於2020年底與各國談攏貿易協商,這項措施就會啟動,讓英國繼續留在歐盟關稅區;英國國會認為,這等於讓國家在經濟上繼續被歐盟牽制,讓脫歐成為空談。即使首相梅伊在表決前一天直奔法國,爭取歐盟願意修改愛爾蘭邊境措施,英國國會仍不埋單,讓徹夜未眠、喉嚨嘶啞的首相梅伊相當狼狽!
    2019/03/13 19:58
  • 小彬彬控前妻花錢不手軟 遭駁「靠節目效果賺錢」

    39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曾有過2段婚姻,並生3個孩子小小彬、迷你彬、萌萌彬,2017年和第2任妻子陳羿君離婚,當時雙方鬧不愉快,不過小彬彬日前上節目分享「夫妻談錢傷感情」的經驗,他坦言與前妻對於金錢價值觀差異,是婚姻觸礁的原因之一。
    2019/03/03 19:08
  • 事業得意情場觸礁 女神卡卡爆婚約告吹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4日登場,事業風光的女神卡卡卻在此時傳出情場失意。32歲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驚爆與經紀人未婚夫克里斯汀卡里諾分手,這是她3年來感情第2度觸礁。
    2019/02/20 16:18
  • 華航罷工進入第3天 華航勞資溝通各自表述

    交通部座談溝通超過6小時,進展有限,華航宣稱過程氣氛融洽,工會卻說座談結果觸礁,繼續罷工到今天進入第3天。
    2019/02/10 08:44
  • 脫歐協議觸礁倒閣也難 全英舉國迷航

    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協議遭國會狠狠否決,但外界預料她能從在野黨發動的不信任投票裡脫身。脫歐進程混沌,彭博以英國處於數十年來最危險的十字路口形容。
    2019/01/16 17:41
  • 英國脫歐協議恐觸礁 歐盟料英將延後脫歐

    英國國會15日表決脫歐協議,首相梅伊明天將最後一搏,選在脫歐重鎮向國會喊話,否決她的協議以致無法脫歐,將是英國民主的「災難」;歐盟則研判英國應會提出展延脫歐時限。
    2019/01/14 13:05
  • 還沒補辦婚禮 鄭人碩驚傳和妻子簽字離婚

    從角頭2到紅衣小女孩外傳,藝人鄭人碩接連在國片中,表現亮眼。不過工作得意,婚姻卻觸礁。驚爆9月和妻子簽字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關係。雖然強調是和平分手,但這時,卻也傳出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而被影射的主角,疑似是合演《寒單》的前黑澀會妹妹小薰。
    2018/12/07 20:21
  • 威爾史密斯夫妻檔天天大吵! 潔達連續45天哭著起床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上老婆潔達的網路節目,首度承認婚姻曾經出過狀況,而且還在女兒面前坦承,媽媽曾經連續45天,一起床就是掩面哭泣,讓潔妲的媽媽當場露出驚訝表情。
    2018/10/17 15:25
  • 前夫與麻衣婚姻觸礁 李晶晶: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品牌PIAGET,將於下個月開始於專賣店舉辦珠寶錶后時光風華展,共展出17件古董錶與現代珠寶錶。擔任嘉賓的李晶晶特地帶來父親送給母親、有30年歷史的愛的腕錶到現場,她笑說:「這是一個驚喜的禮物,為了感謝媽媽的辛勞,媽媽很寶貝這支錶的!」對於前夫王泉仁與麻衣的婚姻關係,她透露因為不清楚狀況,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2018/08/29 22:28
  • 好友婚姻觸礁「想消失」 前主播溫柔勸世文給力量

    前台視女主播張宇,目前已婚、育有一子的她,粉絲專頁擁有超過22萬追蹤數,雖淡出螢光幕,仍經常透過FB分享生活點滴。她在25日卻突然發出一長篇文章,指出最近身邊有位罹患憂鬱症的好友鬧婚變、萌生自殺念頭,她趕緊勸說好友、安撫情緒。
    2018/08/25 23:50
  • 不放監護權!柯以柔婚變拖戲 郭宗坤:孩子最可憐

    藝人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去年爆出婚變,6年婚姻觸礁,雙方不時隔空叫囂,但卡在離婚官司小孩監護權喬不攏,至今已經過9個月,柯以柔還沒簽字離婚,郭宗坤也無奈喊話「孩子是最可憐的。」
    2018/07/26 16:29
  • 咘咘「姊姊力爆發」最愛對妹講這句 賈靜雯捨不得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2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曾在婚姻觸礁的她,終於遇到對的另一半,讓她格外珍惜甜蜜的家庭關係。近日夫妻倆帶著女兒們旅行,20日賈靜雯在臉書PO出全家合照,提到咘咘已經是個大姐姐的樣子,旅程中最常跟妹妹說「不要怕~姊姊保護妳」,讓她感慨孩子一下就長大了,直說「好捨不得」。
    2018/07/20 23:17
  • 老公稱「有家歸不得」鬧婚變?陳子玄PO照狠酸胖尪

    本土劇女星陳子玄2015年嫁給大自己15歲的演員老公陳建隆,婚後育有一子,不料昨天(20日)卻驚傳兩人鬧婚變!陳建隆昨天凌晨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目前睡在車上,甚至認了害陳子玄「過得很痛苦」,讓外界揣測兩人婚姻觸礁。結果今天(21日)陳子玄一連PO出2張陳建隆在家看電視、睡著的照片,還搞笑狠酸對方是「胖子」,讓婚變傳言不攻自破。
    2018/06/21 14:30
  •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廚師夫淚訴「我被看不起」

    藝人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爆出偷吃餐廳女員工,2人婚姻觸礁調解離婚破局,將進入官司程序。郭宗坤在經過多月沉默後打破沉默,在鏡頭前爆哭淚訴自己不想離婚,指出2人對房事不同調是婚變主因,坦承被拍到與女員工出國是自己沒懂得避嫌,但絕沒做出對不起柯以柔的事情,自己為了孩子不會輕易離婚。
    2018/05/17 08:11
  • 他說柯以柔離婚不意外 「就看她要不要」

    女星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爆出偷吃自家餐廳女員工,雖事後辯稱自己睡在「樓梯間」,但並未獲得柯以柔諒解,2人婚姻因此觸礁。今日傳出柯已提出離婚,目前正在打調解庭,主因就是卡在3個孩子的監護權談不攏。對此,柯以柔好友曾國城認為不意外,「就看她要不要」。
    2018/04/23 15:59
  • 被爆偷吃女員工! 王彩樺夫「3個字」回應了

    演藝夫妻又一對傳婚變!繼柯以柔、小嫻後,王彩樺也驚傳11年婚姻觸礁,老公黃品文被爆偷吃28歲女員工,對此王彩樺第一時間就駁斥「沒證據別亂爆料」,黃品文隨後也否認,並在臉書做出回應,自清沒婚變,並照常出席公開活動。
    2018/04/10 12:34
  • 別來艾美! 前寒舍董座「恐嚇大舅子」遭起訴

    現代版的「情定大飯店」,如今變成官司相向。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跟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結為連理,當時還傳成佳話。沒想到這幾年,疑似太太外遇,婚姻觸礁,蔡伯府還傳恐嚇簡訊,給自己的太太跟大舅子,裡面有綁架,放火字眼不說,還揚言要對大舅子暴力相向,被北檢依恐嚇罪起訴。
    2018/04/10 11:56
  • 老公遭爆曖昧年輕女員工 王彩樺11年婚傳觸礁

    藝人王彩樺出道多年,先前靠著一首《保庇保庇》聲勢越來越看漲,而和老公黃品文結婚11年的她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婚姻生活看似平淡幸福,未料日前卻突然驚爆黃品文疑似背著她和女員工「偷偷來」,如同柯以柔和郭宗坤的翻版!
    2018/04/10 07:33
  • 婚姻二度觸礁 宇多田光與義大利老公離婚

    今年35歲的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在6日傳出,已經與小8歲的義大利老公卡利安諾離婚。
    2018/04/07 10:47
  • 柯以柔年賺千萬還有三棟房 甩夫過更爽

    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去年被本刊爆出外遇女員工,與柯以柔6年婚姻觸礁,目前分居中;柯以柔感情雖不順,但事業卻越來越旺,早已淡出演藝圈的她,靠著網路直播、揪團賣婦幼商品,據傳1年海撈近千萬元、名下還有3棟房,比郭宗坤還會賺,難怪柯以柔會要求要簽財產分離書,甚至在發生婚變後,引發粉絲同情,為母則強的形象吸引到更多廠商,因禍得福。
    2018/04/03 21:37
  • 韓渡輪觸礁 163人全數獲救23人輕傷

    南韓一艘渡輪星期天在全羅南道黑山島外海觸礁,船上乘客和船員163人平安獲救,不過有23人受到輕傷。
    2018/03/26 09:16
  • 快訊/南韓渡輪觸礁 船上163人全數平安獲救

    南韓一艘渡輪在全羅南道黑山島外海觸礁,事發當時船上的乘客和船員總共163人,南韓海上巡邏隊隨即展開大規模救援,船上163人都平安獲救,但其中有6人受到輕傷。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是這艘渡輪疑似是為了閃避漁船才會觸礁,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8/03/25 19:09
  • 12年婚斷?錦雯「我選擇放手」 曝遭討分手費

    前團體《錦繡二重唱》成員錦雯,和導遊老公江俊豪已結婚12年2人時常在臉書貼出合照放閃,而合唱團體解散後,錦雯將演藝重心轉往戲劇和主持,還開餐廳經營副業,生活看似順遂,不料稍早她突在臉書發文,寫下「謝謝你這10幾年的照顧」、「我已選擇放手」,引起網友猜測是否長跑12年的婚姻觸礁?
    2018/03/06 18:57
  • 餐廳悄收攤小三返日 柯以柔腥夫叫屈:她有男友

    女星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在去年驚爆偷吃自家餐廳的女員工,還被抓包到對方家過夜,事後他雖辯解自己是睡在「樓梯間、屋頂上」但仍沒得到諒解,和柯以柔的婚姻也因此觸礁,而今日他也突然宣布經營10年的餐廳「味留一升庵」天母店收攤,讓不少忠實顧客相當吃驚。
    2018/02/2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