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觸礁 結果共341筆

  • 何如芸片場落淚 深夜吐露豪門婚變「內情」

    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生下兩個小孩,但近期被爆16年的婚姻觸礁,日前也證實何如芸已在今年4月提出離婚,情緒低落的她傳出在拍攝《炮仔聲》時一度在攝影棚內落淚,讓粉絲十分心疼!而何如芸19日深夜也在臉書曬大學畢業的舊照,有感而發的對自己喊話,同時也間接吐露了離婚的內情。
    2019/12/20 09:57
  • 軍費談判再觸礁 南韓:分擔美方駐外費用無共識

    美國要求部分軍費即使在朝鮮半島之外地區發生,也應由韓方負擔。對此,駐韓美軍防衛費分擔談判韓國大使鄭恩甫今天表示,已向美方闡明韓方無法負擔美軍在半島之外地區的駐紮費用。
    2019/12/19 17:52
  • 何如芸驚傳婚變 富商尪認了:她4月提離婚

    以各種惡女角色深植人心的女星何如芸,今(11日)遭週刊爆料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分居,疑似婚姻觸礁。人在國外的王敏錡也坦認確實關係破裂,更指稱一對兒子送往新加坡讀書半年,何如芸一次都沒去看過,也已在4月向他提出離婚。
    2019/12/11 13:35
  • 王瞳挨告侵配偶權神隱 艾成淚唱「曲終人散」曝兩人關係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婚姻,遭馬妻梁敏婷提告妨害配偶權求償400百萬。歷經此風波,和男友艾成8年感情觸礁,近日艾成鬆口兩人關係。
    2019/11/18 15:49
  • 驚險!漁船花瓶嶼觸礁1小時沉 16人獲救

    出海捕魚遇船難,千萬漁船沉入海裡!基隆外海的花瓶嶼海域,一艘漁船疑似螺旋槳打到礁石,船隻失去動力,大量海水不斷灌進船艙,一度有船員落海,相當驚險,船長緊急使用無線電,向鄰近漁船求救,受困16人全平安獲救,雖然基隆海巡隊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但礙於航行時間至少3小時,當巡防艇抵達時,價值千萬的漁船早在事發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沉入海中,船長超心痛。
    2019/10/29 12:22
  • 拖了1年!柯以柔掰了腥夫郭宗坤 勝訴獲賠40萬

    39歲女星柯以柔2011年嫁給廚師老公郭宗坤育有3子,不過2017年男方遭媒體拍到與女員工過從甚密爆出外遇風波,2人婚姻觸礁打離婚官司。士林地院家事法庭審理今(1日)判准兩人離婚,郭另要賠償柯40萬元,可上訴。
    2019/10/01 17:51
  • 米塔強襲!幽靈船底破大洞 可能解體

    颱風才剛走,要清理的善後卻處理不完,幽靈船擱淺在宜蘭大溪,經過強風侵襲以及大浪拍打,底部觸礁破了一個大洞,恐怕會解體,還有冬山鄉東六路上也淹水,另外台七線102公里處發生坍塌一度雙向無法通行。
    2019/10/01 17:21
  • 爆離婚後首露面 梁靜茹爆淚中斷演出奔後台!

    梁靜茹上月中遭媒體爆和結婚9年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且婚姻觸礁原因是男方出軌,但遭Tony否認。她今(8日)舉辦新專輯分享會,首度現身面對媒體。不過,唱到《慢冷》時忍不住激動落淚,一度停止演唱。
    2019/09/08 15:18
  • 梁靜茹身陷婚變風波 坦言對「這件事」很心痛

    日前,梁靜茹與結婚9年的丈夫趙元同傳出婚變,甚至被媒體爆料,兩人婚姻觸礁的主因是男方屢次偷吃,而女方自事件爆發後卻選擇沉默,期間除了發文感性提到父親、好友以外,23日晚間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表態,坦言對「某件事」很心痛。
    2019/08/24 13:10
  • 梁靜茹婚姻觸礁?七夕情人節蛋糕「早洩端倪」

    「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Tony)在2010年結婚,育有5歲兒子Anderson(趙奕晨),一家3口幸福美滿,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趙元同外遇偷吃,2人早已離婚的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雖然梁靜茹公司否認傳聞,但范瑋琪經紀人則表示范范2年前就已知情,雙方說法明顯有出入,現在還有人發現,日前趙元同在臉書曬出的七夕情人節蛋糕上,竟然有不吉祥的字眼,引發熱議。
    2019/08/16 10:15
  • 廣州2800億大投資 郭台銘稱霸面板業戰略要地

    2年多前,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SDP(堺顯示器株式會社)與廣州市政府合資位於廣州增城的10.5代面板廠(超視堺國際科技廣州(SIO))驚傳將以88億美元求售的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這座投資金額高達人民幣610億元,被郭台銘視為打造8K+5G生態鏈的重要投資,曾是鴻海拿來對付三星、LG等韓系面板業者的秘密武器,現在卻受中美貿易戰衝擊,不得不退出,也讓郭台銘長年的面板大夢觸礁。
    2019/08/02 17:03
  • 昔下跪也要娶!「第一小生」婚姻觸礁?妻曝斷聯1年

    48歲的藝人林千鈺在5年前,嫁給舊愛焦恩俊,圈中好友也都紛紛獻上祝福,但去年(2018)夫妻倆鬧彆扭,已經1年多沒聯絡,持續斷聯冷戰中,林千鈺之前曾透露「配偶欄他的名字還在」。對於婚姻陷入僵局,下一步該如走?林千鈺則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
    2019/07/26 10:41
  • 陳妍希婚姻爆危機! 雙方嘔氣冷戰「兒子被送回老家」

    女星陳妍希在2016年和大陸男星陳曉步入禮堂並生下兒子「小星星」,成為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並將在這個月的5號迎來結婚3周年紀念日,但近日卻傳出夫妻婚姻觸礁,雙方鬧彆扭失和冷戰,陳曉更一氣之下把兒子送回爸媽家。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一陣譁然。對於此事,陳曉的工作人員終於出面回應!
    2019/07/03 17:14
  • 婚姻觸礁壓力大狂掉髮?宋仲基「驚人禿髮照」曝光

    演藝圈夢幻夫妻檔「宋宋CP」宋仲基及宋慧喬日前正式宣布離婚,有關離婚的原因及時間點,引發各界揣測。外傳這段婚姻早在去年底就已亮起紅燈,宋仲基甚至因為壓力太大掉頭髮,近日男神「禿髮照」曝光,讓粉絲相當震驚!
    2019/07/01 13:35
  • 停罷破局!不秋後算帳與懲處18空服 談不攏

    原本長榮航空空服員的罷工有望落幕,不過昨天(29日)要簽團體協約時,不到半小時就觸礁,雙方再度破局,工會直指,長榮堅持罷工空服「不加薪、沒年終也沒優待票」,再加上堅持懲處18位執勤中離開的空服員,今天早上現場工會成員坦言,非常失望,幹部也發了小紙條,互相激勵。
    2019/06/30 13:27
  • 扛婚變壓力?宋仲基狂掉髮照曝光 密友再爆分手秘辛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韓媒也跟著挖掘各種婚變軌跡,稍早才傳出宋慧喬爆瘦5公斤,甚至瘦到婚戒一戴上就會滑下來的慘況。如今又有媒體指宋仲基疑婚變壓力大,今年初就有脫髮跡象,連他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劇組也揣測難道夫妻婚姻觸礁所致。宋仲基密友更爆料,他早搬出去2人愛巢去好友家取暖。
    2019/06/27 19:54
  • 滿滿人情味!漁船觸礁半沉海中 鄉民合力將船拉進港

    台東縣新港漁港「三和16」號漁船觸礁半沉,附近3艘漁船將它拖帶進港,接著由多位鄉民合力拉到安全的地方。
    2019/06/20 14:21
  • 漁船觸礁進水 百名鄉親齊力拖回港邊

    台東有一艘漁船不小心碰到了海裡的暗礁,船底破裂進水,還好漁船很快被海巡艇拖回港邊,船上三人都平安獲救,更令他們感動的是為了怕側翻的漁船沉沒,碼頭邊聚集上百位熱心的鄉親,用繩索同心協力的把漁船到岸邊,讓吊車能把船吊回岸上維修。
    2019/06/20 12:47
  • 遊客逐年下滑 故宮南院假日免費力拚

    故宮南院開館3年多,參觀人潮逐年往下掉,107年的遊客數降為76萬人次,大約只有開幕時的一半,為了衝高參觀人潮,五月分推出國定例假日免費入場,現在要延長到八月底,另外,故宮的人氣展品翠玉白菜與肉形石,從9月起輪流展出,而園外50公頃BOT案觸礁解約,現在故宮打算四年投資37.1億興建國寶修復展示館,以及加強園外設施,祭出這麼多方案,能搶救南院,吸引遊客前往嗎?備受各界關切。
    2019/06/04 19:26
  • 大陸8千字白皮書 斥美干涉主權.貿易協議卡關

    美中貿易戰,中國方面近來大動作運用媒體輿輪反制,大陸國務院洋洋灑灑寫了八千多字的中美經貿白皮書,更翻譯成八種語言。內容首度證實,最新一輪貿易談判觸礁,是因為美國堅持把涉及主權的事務,寫進貿易協議裡。白皮書還指控美國,有三次出爾反爾。此時,多國的國防部長,正在新加坡參與香格里拉對話。當然也包括了大陸與美國,兩位防長上演了隔空交鋒。
    2019/06/03 20:05
  • 【觀點】觸礁後的懸疑:美中貿易談判的最新觀察

    這個月看到美中貿易談判的急轉直下。談判破裂後,美國不急著恢復談判,而是急著打華為,把貿易戰擴大成科技戰,給人一種感覺,就是美國在對中共加大壓力。其實,就算貿易談判有達成協議,美國仍然會打華為,因為打華為的真正理由是國家安全,而不是貿易失衡。但是,美國很技巧地變臉,讓人以為科技戰是貿易談判破裂才造成的。
    2019/05/30 17:00
  • 英政府與工黨幾就脫歐達共識 梅伊洩密恐添波折

    英國國際開發大臣史都華今天表示,政府和工黨幾已就英國脫歐方案的所有細節達成共識,達成跨黨協議不難。但工黨指控首相梅伊對媒體洩露協商妥協內容,恐致談判觸礁。
    2019/05/06 09:44
  • 原諒劉強東偷吃? 分析指奶茶妹離婚只能分得5塊錢!

    「奶茶妹妹」章澤天2015年嫁大陸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不料去年丈夫卻爆出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似乎也讓兩人婚姻觸礁,然而近日醜聞又再一樁,網路上流傳女大生勾劉強東開房間影片。劉強東出軌消息一再傳出,不少人都替奶茶妹妹抱不平,雖然夫妻兩多次傳出離婚消息,但都遭否認,不過就有分析指出,關鍵在於「分產問題」。
    2019/04/24 20:46
  • 男性理想情人! 鮪魚活潑、NoNo身材傲人

    友情觸礁的徐瑋吟鮪魚和NoNo辜莞允,其實都是許多男性的理想情人,辜莞允擁有傲人身材,2012年推出寫真集,之後也接下不少廣告和遊戲代言,而鮪魚因為活潑個性,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受到矚目,現在也和小鐘搭擋主持《愛玩客》。
    2019/04/18 12:14
  • 議長出殺手鐧毀梅伊布局 脫歐恐得延1年

    英國國會議長今天援引一項400多年歷史的議事規則,指首相梅伊不能送相同議案重複表決,讓梅伊想趕在20日前再將脫歐協議交國會表決的計畫觸礁,恐使英國脫歐延後達1年之久。
    2019/03/19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