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婚斷?錦雯「我選擇放手」 曝遭討分手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8:57
圖/錦雯臉書,下同
圖/錦雯臉書,下同

前團體《錦繡二重唱》成員錦雯,和導遊老公江俊豪已結婚12年2人時常在臉書貼出合照放閃,而合唱團體解散後,錦雯將演藝重心轉往戲劇和主持,還開餐廳經營副業,生活看似順遂,不料稍早她突在臉書發文,寫下「謝謝你這10幾年的照顧」、「我已選擇放手」,引起網友猜測是否長跑12年的婚姻觸礁?

錦雯6日突然在臉書發文,開頭就語出驚人「誰都不要安慰我、我已經選擇放手」,接著難過的說,打從一開始可以選擇時就別無二心跟著你,始終如一,更感謝對方一直都在身邊,沒有離開過。

 



不料話鋒一轉,透露「我想分手已經想了一段時間,想再給你機會,因爲你總是哄我、告訴我,你一定會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這些年給你這麼多的機會、但一而再再而三的換來失望,真的心寒啊!」還自曝遭對方狠心要了分手費,且在她付完分手費後就一點消息都沒有,讓她感到手足無措,最後謝謝對方這幾十年的照顧,「我走了,相信我會遇見更好的」。

貼文一出震驚不少網友,疑似婚姻觸礁,粉絲看了紛紛留言送暖,關心錦雯心情和婚姻狀況,不過再往下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篇「分手文」是把用了10幾年的電信門號換掉而已,真相大白讓粉絲傻眼,直說「你害我開始想好怎麼安慰你了」、「 妳真的把我給嚇死了」、「我還以為妳發生什麼事了!」、「差點噴飯」、「驚嚇指數10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錦繡二重唱#錦雯#婚姻#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