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親熱 結果共238筆

  • 扯!受刑人公差外出竟約女親熱 獄警還幫買冰淇淋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澳洲一名受刑人在監護外出洽公時,趁隙在連鎖速食店內廁所,與一名事先安排好的女子嘿咻大玩「四腳獸」,2分鐘後他與女子一前一後出廁所,女子還用紙巾擦了擦嘴,畫面全都被店內監視器拍個正著。
    2018/05/15 11:58
  • T怪客踢新聞/台灣是純情少女嗎

    當蔡政府把美國當成守護天使,川普卻老是在推特上稱習近平是好友,甚至表達敬意,可親熱了;當台灣極力拉攏日本,期待兩國建立更緊密防中盟友關係,中國總理李克強卻訪日化冰,得道日方高規格接待,除與安倍首相會談,天皇也接見;當台灣想要積極參與以圍堵中國為宗旨的印太聯盟,聯盟核心成員國印度總理莫迪卻專程飛往武漢會晤習近平,大談雙邊合作。
    2018/05/11 12:15
  • 僱主殺21歲保母「烤雞焚屍」!女友:我們在焦屍旁親熱

    英國倫敦去年發生1起驚悚命案,21歲的法國保母莉歐奈(Sophie Lionnet)遭人狠心虐殺,遺體慘被焚毀。事後,涉案的男僱主麥道尼(Ouissem Medouni)和其女伴庫笛兒(Sabrina Kouider)遭依謀殺等多項罪名起訴,但2人皆否認殺人,其中女方日前更在法庭驚爆,麥道尼當時要求她在焦屍旁發生性關係。
    2018/05/04 00:06
  • 不想生又不避孕 夫聯合爸媽強迫妻結紮

    不想再生卻不願自己結紮!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來自傳統家庭,上有2名哥哥,結婚之後都跟嫂嫂住在原本的家。然而最近家裡卻因為生小孩與結紮的問題鬧得不愉快,害怕已有2個小孩再生第3個家裡開銷恐會更大的大哥,不但親熱不做避孕措施,甚至聯合爸媽說服大嫂自行去結紮,讓他看不下去,直呼「是男人就不要只出一張嘴!」
    2018/05/03 12:00
  • 拍到了!郭書瑤激情喇舌以綸 「邊吸邊伸進衣服」任人看

    藝人「瑤瑤」郭書瑤去年5月斷開交往4年的男友金陽後,10月爆出和前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在韓國東大門約會,當時瑤瑤打死不認,只說和以綸「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過近日瑤瑤和以綸被直擊有親熱互動,兩人被拍到在餐廳約會邊親手還邊伸進衣服,就連搭計程車都親個不停。
    2018/04/25 08:19
  • 情侶晚間在路中央親熱 駕駛沒看到直接撞飛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場車禍意外,但地點疑似是在大陸。有民眾在夜間開車時,沒注意到有一對情侶竟然在路中央上演活春宮,當場撞上2人,最後導致2人疑似慘死。
    2018/04/10 23:48
  • 女約親熱求復合被拒 持刀怒捅男方生殖器

    男女交往真的是一門學問!大陸廣西一對情侶交往後,常因為細故爭吵,男方之後向女方提出分手。只是女方還想挽回男友的心,約對方到飯店聊聊,之後更希望透過床上功夫來恢復戀情,但遭男方拒絕;女方一氣下之下,持刀捅了對方的命根子,最後復合不成還遭警方逮捕。
    2018/04/10 23:13
  • 姊逛臉書驚見未成年妹裸照 氣炸提告男網友

    桃園市一名24歲的胡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未成年女學生,兩人戀情發展迅速,胡男甚至3度帶著小女友到偏遠地方親熱,還要求女友傳裸照,好讓他度過「漫漫長夜」,沒想到兩人分手後,胡男居然將她的裸照PO上網,讓女方家人氣得提告。
    2018/04/07 15:51
  • 對不起第一夫人 豔星稱與川普有過真情

    美國豔星麥道高先前自爆與川普有過婚外情,她在今天播出的電視專訪說,川普與她親熱後曾想塞錢給她,還說兩人後來都放了真感情,她也表示對第一夫人懷有罪惡感。
    2018/03/23 13:49
  • 豆花妹激情床戰鍾承翰 大讚對方「腰力不錯」!  

    由「豆花妹」蔡黃汝和鍾承翰搭檔演出的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近期劇情終於開始展開粉紅泡泡,本周更上演火辣辣的親熱床戲!鍾承翰和豆花妹兩人從親吻到壓床,兩人「互聞肌膚」直呼超害羞,坦言近期變胖的豆花妹,還大誇鍾承翰「腰力不錯」!  
    2018/03/11 09:35
  • 總統春節共19行程! 警怨「害我們沒年假」

    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到萬里家鄉被鄉親熱情包圍,像是院長或是總統的春節行程都會出動維安警力,因此就有基層員警在總統臉書底下抱怨,說總統四處走他們就沒年假可以休,像是初一總統要南下屏東就要動員400名警察,而賴清德有9個行程也需要有警力調調配。
    2018/02/16 00:13
  • 李千娜、Peggy公開放閃 何潤東:原來我是個幌子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這次特別邀請到老婆Peggy林姵希客串教官一角。被問到Peggy演技如何,何潤東謙虛的說自己講不準,但TVBS長官看完後都給予很高評價,也直誇Peggy是個很活潑、好動、幽默的人,更是自己生活中的靈感來源。Peggy這次雖無酬演出,但導演老公有犒賞她吃一頓麻辣火鍋,也因為《翻牆的記憶》,讓她更了解與體會老公的工作與辛苦。且身為一位專業演員的Peggy,被問看到劇中何潤東與楊晴的親熱戲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完全不會,因為「他們只能得到肉體,不能得到他的心。」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8/02/13 17:45
  • 暴動!療癒系男神死會 緊摟對視大3歲網紅

    之前日本人氣鮮肉,24歲的福士蒼汰因為跟綾瀨遙合作《今天不上班》而爆出姐弟戀緋聞,外界一度以為2人愛到戲外去,結果今天日媒直擊福士蒼汰跟大他3歲的網紅MISATO在路邊親熱。
    2018/02/01 08:40
  • 曾沛慈車內「勾脖激吻」男星!纏綿2小時爆熱戀

    藝人曾沛慈過去自曝是渣男磁鐵,而空窗3年的她,也強調重心放在事業上,但去年在新專輯記者會上,突然自爆某「王姓男星」讓她十分心動,甚至不吝嗇地直誇,對方眼睛很會放電、夠成熟。今(31日)就有週刊直擊,曾沛慈與小3歲的王家梁在車內親熱2小時,倆人難分難捨,到了凌晨3點才甘願分開。
    2018/01/31 09:52
  • 戀上男網友初見面就親熱 女被嫌臭遭甩變正妹

    大陸廣州一名女網友,日前因為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OL),結識一名住在深圳的男網友。2人相談甚歡,男方隨即展開追求;事後相約見面,第2天晚上就去開房間。不料2個月後,男方突然提分手,女方不解頻頻追問,對方嫌她有狐臭會影響後世子孫;且男方在分手後1星期就有新歡,讓女方直呼很受傷,不敢再談戀愛了。
    2017/12/07 13:37
  • 高中女在男友家「整晚溫存」 怕被媽罵告性侵

    桃園市一名廖姓男子,今年5月帶還在高中就讀的女友返家發生性關係,結果事後遭對方提告性侵,讓他感到莫名其妙。事後男方父親出面作證,有看到兒子帶女友回家,整晚也沒聽到呼救聲;女方才坦承是因為怕媽媽發現生氣,才謊稱遭性侵。
    2017/10/25 15:21
  • 癡情男忍空姐女友生活淫亂 不甘被分手拿刀怒殺她

    一名男子因深愛空姐女友,即使女友表示不會對外公開兩人關係,還表明「自己就是花心」,男子仍願意委曲求全,甘心成為「隱形男友」。但最後還是無法接受女友與別的男子親熱,兩人發生激烈口角,女子因此要求分手,沒想到男子不甘被分手,竟用刀子刺進女子頸部,女子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7/10/19 17:46
  • 網紅和男友親熱誤按直播 全程放送驚呆粉絲

    現今直播盛行,不少男女生都會透過社群網站直播,和粉絲們互動累積人氣,然而美國一位女網紅,日前和男友在親熱時,竟然按到了Instagram的直播鍵,她和男友恩愛的過程就這麼直播出去給追隨她的4百萬名粉絲。
    2017/10/14 23:41
  • 蔡卓妍床戲獻香吻 周柏豪竟拍到昏睡!

    蔡卓妍先前在《雛妓》展現出越來越純熟的演技,如今她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合作《原諒他77次》,片中和周柏豪演出交往10多年的情侶。美人當前,周柏豪卻不太領情,某次拍親熱戲竟拍到睡著。
    2017/06/19 15:32
  • 情侶大膽親熱!外套蓋頭「抽動」 隔壁男反成焦點

    愛的高調,但也要看場合吧!這些情侶大方放閃,卻沒有考慮的其他人的心情。近日,有網友在連鎖咖啡廳目擊,隔壁2對情侶打得火熱,其中1對甚至誇張到外套蓋頭,還出現疑似「抽動」的畫面,讓人傻眼!
    2017/05/23 23:30
  • 客運上抓婚外情!司機勸阻遭波及 乘客驚

    客運上抓婚外情,影響其他乘客!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新店中央路的公車站牌,等待妻子下班,卻直擊妻子跟男同事動作太過親熱,衝上客運上理論,當時駕駛顧及其他乘客安全,請三個人下車卻遭到波及,但也驚動轄區員警趕到現場處理,車上乘客也因為這場家務事糾紛,耽擱行程。
    2016/12/01 12:41
  • 目睹媽與阿公「亂倫」 8歲童遭狠母勒斃棄山溝

    竟然有這種母親!義大利一名女子婚後竟然和自己的公公發生婚外情,沒想到某日竟被親生兒子目睹自己和公公親熱,深怕姦情會曝光的她竟狠心下手殺害兒子,棄屍山溝。
    2016/10/20 10:14
  • 林依晨婚後拍戲尺度不變 吻遍高顏值男星

    擁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近幾年來合作的男星都是高顏值,而且有親熱戲。難道老公不吃醋嗎?林依晨說其實只要吻戲合理,順其自然情況下都不覺得有問題,比起一般婚後就會刻意迴避親密戲碼的女星,大方許多。
    2016/09/13 18:39
  • 放閃曬恩愛!情侶包包被「摸」走 損失8千

    不少熱戀的情侶,會在公開場所放閃曬恩愛但小心情到忘我,第三隻手趁虛而入!基隆市一對情侶在電影散場後,兩人牽手走出電影院,忘了拿包包,邊走邊親熱摟抱,結果包包被坐在隔壁的婦人拿走,事後想起包包衝回去找已經來不及,幸好這名小偷是電影院常客,一個月後又到同一家戲院,警方接獲線索前往抓人,2萬元的打工薪水已經被花掉8千元。
    2016/07/24 10:56
  • 光環不減!鄉親熱情夾道 迎接馬前總統

    馬前總統晚上返回文山區興隆路老家,受到鄉親們「英雄式」夾道歡迎!回到最熟悉的地方馬英九跟現場所有支持者一一握手寒喧,彷彿又看到了當年的馬炫風,最後他在窗前和大家揮手告別,正式從8年元首生活回到「平民百姓」!
    2016/05/20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