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生又不避孕 夫聯合爸媽強迫妻結紮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2:00
圖/TVBS
圖/TVBS

不想再生卻不願自己結紮!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來自傳統家庭,上有2名哥哥結婚均一同住在家中。然而最近家裡卻因為生小孩與結紮的問題鬧得不愉快,害怕已有2個小孩再生第3個家裡開銷恐會更大的大哥,不但親熱不做避孕措施,甚至聯合爸媽說服大嫂自行去結紮,讓她看不下去,直呼「是男人就不要只出一張嘴!」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大哥已有2個孩子,因為覺得開銷大、照顧辛苦,所以不想再生第3個孩子,但和大嫂親熱時卻又不做避孕措施「嘴上說不生但卻一直在製造生孩子的風險」甚至還要求她的大嫂去結紮,讓她相當不滿,直呼「不生第3胎的是你(原PO的大哥),你才應該去結紮!」認為自己的大哥身為丈夫很不負責任。

 
 
原PO說大哥認為結紮就是要女生去做,男生再怎麼樣都不能失去生育能力,因此夫妻倆在家吵得天翻地覆,沒想到爸媽得知後,竟跳出來對大嫂說「妳不要太自我中心,為了整個家庭好,妳就去結紮吧,錢我們會幫妳出」甚至嗆聲「妳家事很多時候都沒有盡心盡力,你又盡到妳的責任了嗎?」讓大嫂深受委屈。
 
原PO提到,家裡因為大哥大嫂的事陷入冷戰,沒想到一個月後,某天二哥跟二嫂回家時,二哥整個人有氣無力,甚至連走路都需要二嫂攙扶,一問之下才知道育有1子的二哥去結紮,讓爸爸聽完後無法接受,怒斥「你一個大男人,結什麼紮!你結紮有問過我跟你媽嗎?你為什麼擅自做這個決定!是不是你老婆指使你的!」媽媽接著大吼「夭壽哦!那你這樣就不能生了耶,只生一個你就不生了?你以後一定會後悔你今天這麼衝動,不會叫你老婆去結紮嗎?」
 
二哥聽完爸媽的話後,暴跳如雷當著大家的面直呼「又再叫女生結紮!我愛我老婆所以我不想要讓她承受結紮的痛苦,雖然說打個麻醉而已也沒多痛啦,但我就是不爽我自己可以做的事情硬要叫女生做啊!射的人是我,說生一個也好的人是我,那不是我結紮是誰要結」,讓媽媽聽了當場哭著說道「辛辛苦苦養大一個孩子,結果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結果二哥直接回「我老婆也是她爸媽辛苦養大的,那為什麼你們就可以要她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她就不是她父母辛苦養大的嗎?」讓原PO聽完後相當敬佩,直呼「二哥真的是英雄,是男人就不要只出一張嘴!(暗指大哥)」
 
 
隨後原PO還聽見大嫂在大哥耳邊說「你看看你弟,再看看你,算了我不多說了,畢竟我嫁的是你嘛!」家裡之後也不再逼迫大嫂結紮,大嫂還私下向原PO表示大哥「做那檔事」時願意戴套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一面倒表示「女生結紮是要剖腹的,男人是剖蛋皮,當然啦別人家的女兒死不完」、「二哥的老婆嫁對了」、「做女人真的很可憐」、「只有愛妳的人才會考量妳的身體啊」、「男生結紮之後如果還想生是可以手術恢復」、「這種人不配稱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紮#避孕#傳統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40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