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親吻 結果共829筆

  • 義大利確診近4000例 新法禁擁抱、握手

    義大利確診人數攀升至將近4000人,死亡人數逼近150人,現在全國有多達20個大區都淪陷,義大利政府也頒布新法令,禁止民眾親吻,握手,擁抱等,而在伊朗,確診人數也飆破3500人,死亡人數破百,由於當局還沒有決定好,該如何處理染病死者的遺體,殯儀館內都擺滿屍袋。
    2020/03/06 12:56
  • 疫情糟!義大利停課禁觀體育賽. 伊朗消毒聖陵牆

    在中國境外,越來越糟的疫情似乎迫使義大利與伊朗,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義大利宣布各級學校停課到三月中,無法保持人與人距離1公尺以上的各種活動,都不准舉辦,現場看球賽也在禁止之列!義大利政府宣布:各項運動比賽在4月3日前,都不准有現場觀眾,義甲賽程大亂。在中東,伊朗的疫情與義大利不相上下,都是確診三千人左右,死亡數近百。到太平間拍影片質疑政府隱匿疫情的公民記者被逮捕,伊朗政府也遲遲未關閉爭議頗多的庫姆城聖陵牆──這裡傳統的虔誠朝拜方式是親吻牆或舔牆,外界擔心這會加速疫情傳播。  
    2020/03/05 20:01
  • 謝絕握手與親吻 武漢肺炎改變全球打招呼方式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民眾都在改變工作、居家習慣與宗教儀式,以降低感染風險並避免讓疫情擴散。現在大家婉拒握手、拒絕親吻臉頰並避免擁抱,改以注視對方或透過手勢致意。
    2020/03/03 16:52
  • 親還是不親? 武漢肺炎帶給歐洲人的另類煩惱

    法國總統馬克洪日前到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參加法義高峰會時,對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送上臉碰臉的義式親吻,而且不只親一次,他親了兩次。
    2020/03/02 13:46
  • 歐洲11國淪陷 義國650例、丹麥、荷蘭首傳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持續擴散,最嚴重的義大利,現在確診人數來到650例,死亡人數上升到17,法國也在一夜之間新增20例確診病患,丹麥,荷蘭都最新通報出現第一例確診,在疫情擴大的敏感時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卻被拍到,出席彌撒時拿起手帕擤鼻涕,聲音沙啞,在這之前,他還是照樣親吻信徒和小朋友,但梵蒂岡回應,教宗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
    2020/02/28 13:43
  • 男童討抱抱親吻 外送員淚崩:女兒前一週去世

    一個善意的擁抱能給人帶來溫暖,美國加州一戶住家日前點披薩外送,正當外送員送完餐準備離去時,屋主的2歲兒子突然衝上前討抱抱,試圖親吻他,超萌畫面事後被母親PO網,瞬間融化網友的心。外送員事後透露,自己因前一週才剛痛失愛女,心情悲傷低落,男童突如其來的擁抱,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2020/02/25 16:02
  • 抗疫11天沒見 護理師隔玻璃親吻男友:出來就結婚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多個城市陸續宣布「封城」,第一線防疫人員更是沒日沒夜投入抗疫作戰,浙江一名年輕女護理師進入隔離病房後,直到11天後才總算有機會隔著玻璃門見到男友,2人隔著玻璃接吻,並約定好只要疫情結束後,她一出院就去領證登記結婚。
    2020/02/08 16:45
  • 轉貼「韓國瑜未經同意親抱嬰」挨告 2網友判免罰

    2020總統大選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公開場合,安撫抱在懷裡大哭的女嬰,親吻臉頰和額頭,結果被兩名網友轉發到粉專,PO文分享,聲稱韓國瑜未經過父母同意,對女嬰又親又抱,事後家長出面駁斥,韓辦憤而提告,而兩名挨告的網友都獲判免罰。
    2020/02/05 19:50
  • 網友轉貼「韓導未經父母同意親抱嬰孩」挨告 判決出爐

    2020總統大選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公開場合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引各界討論。有兩名網友轉發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的PO文,聲稱韓未經父母同意,就對女嬰又親又抱,韓辦憤而提告。近日2判決皆出爐。
    2020/02/05 10:08
  • 相愛24年!吳尊熱吻妻放閃:有妳我美滿

    藝人吳尊自進入演藝圈後,十分保護戀情,直到2013年才首度公開承認已婚,他日前為慶祝與老婆相愛24週年,更送上浪漫花束、蛋糕及香水給對方,並難得曬出接吻照大曬恩愛,甜蜜程度令粉絲稱羨。
    2020/02/03 11:47
  • 回發球誤擊女球童! 球王納達爾暖心道歉獻吻

    澳洲網球公開賽發生意外插曲,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回發球時,不小心打到一旁的女球童,他連忙上前道歉,還親吻女孩的臉頰,最後更稱讚對方勇敢,十足的紳士風度,贏得全場觀眾喝采。
    2020/01/24 20:40
  • 當街噴慾火!女星遭闊少「埋頭狂吻」神秘地帶全曝光

    「台大五姬」出身的33歲宅男女神翁滋蔓,曾同時跨足音樂、戲劇及主持圈,不過近年來卻鮮少作品,形同半退演藝圈。沒想到今(14日)她因和壯碩闊少在街邊有親密舉動躍上版面,2人不僅當街擁抱、親吻,男方竟還將頭「塞到翁滋蔓胯下」並親吻翁滋蔓的蜜腿,路邊噴慾火的舉止讓人看傻眼。
    2020/01/14 09:34
  • 遭女控告扯髮親吻 師駁斥:她酒醉撲來吻我3秒

    上個月曾報導過,一名陳小姐指控,兩年前遭性騷,對方是曾在大學擔任講師的男子,在卡拉OK餐敘強拉女子頭髮還親吻,遭判有期徒刑二個月,這名男子是一名文創協會理事長,不滿被誣陷,他站出來反駁,說是對方醉酒跳舞撲到他身上,甚至親吻三秒鐘,他有老闆跟老闆娘作證,但一審沒傳證人,是因為他以為有講清楚就好了,現在決定提再審。
    2020/01/13 20:01
  • 愛妻難產亡女6天後辭世 父忍痛器捐:謝謝妳來過

    浙江一對夫妻原本期望女生來到人世,沒想到生產過程中,妻子不幸難產過世,女兒在出生後因為重度窒息而命在旦夕,最後仍在出生6天後不幸辭世。受到妻子和女兒雙雙辭世的打擊,女嬰的父親做出大愛決定,把女兒的眼角膜和腎臟捐出,術前他更是親吻女兒的額頭「我的小天使,感謝妳來過這個世界。」
    2020/01/07 17:36
  • 慈父抱愛女拍畢業照…18年對比曝 網驚:爸爸超帥

    對於所有父母來說,即便孩子隨著時間長大,但對於兒女的愛是不會改變的。最近美國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1組照片,這是她和父親18年前和現在的對比合照。照片一貼出,網友們都十分感動。
    2020/01/02 20:39
  • 臉書秀「大陸精油證照」 網紅法官夫惹議

    曾在法國巴黎隨機親吻百名陌生男子,一砲而紅的台灣女作家楊雅晴,和法官老公時瑋辰結婚後,轉而經營臉書粉絲團,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沒想到民眾爆料,時瑋辰竟然PO出自己在中國大陸考取的精油療法證照,還說有了這個,就能到對岸執業,脫序言論,如今可能面臨新北地院懲戒。
    2019/12/30 11:39
  • 設計大學兼任男師 女告「強吻」性騷遭判刑

    繼續追查這名遭指控的文創協會吳姓男子,一名陳姓女子指控,兩年前遭性騷,不僅摸他頭髮還親吻,法院一審判決有期徒刑二個月,調查更發現,吳姓男子還曾在高雄和台南的大學與高中,當兼任老師,更有學生控訴,他常半夜打電話,讓學生感到不舒服,對此,吳姓男子喊冤,強調是對方跌倒、主動親吻他。
    2019/12/24 20:19
  • 轟對手別荼毒國家 韓國瑜:寧可光明正大輸不要卑鄙地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時,因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的行為引發熱議。對此,韓國瑜今(2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我們希望小朋友要爬得快,大人政治口水要離開!」
    2019/12/24 15:41
  • 女嬰遭牽扯進選舉!韓陣營硬起來提告怒斥「沒人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期間,抱起1名女嬰並親吻她的臉頰與頭頂,沒想到女嬰當場嚇哭,事件持續發酵。今(24日)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和韓辦委任律師葉慶元,赴北檢針對三立新聞台及三立新聞網未經查證報導,還有「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流傳惡意謠言按鈴提告。王淺秋對於「連一個小寶寶都要被拿來黑韓操作」深感遺憾,而律師也痛批電視台「標題已經殺人了」!
    2019/12/24 10:49
  • 政治與嬰的距離!蔡、郭也曾親臉 家長:大忌

    韓國瑜親嬰兒被外界批評,但政治人物在公開場合,為了展現親和力,像是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以及郭台銘初選時,都跟小朋友親密互動過,只是家長們說,親是大忌,有些爸媽自己都不太親吻自己小孩,特別是在流感高峰的現在,醫生提醒,口腔細菌多,碰碰手或腳是政治人物與嬰兒的最佳距離。
    2019/12/23 20:22
  • 韓國瑜吻嬰該死? 他秀一張照嗆: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寶寶爬行賽活動,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引各界討論。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有感染風險。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3日)挖出總統蔡英文過去親抱幼童照片,批評「韓國瑜親小孩就該死,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
    2019/12/23 20:16
  • 韓吻女嬰頭 醫生貼爛頭說衛教家長氣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天抱女嬰,低頭親吻的畫面,遭醫師發文批評錯誤行為,但把韓國瑜抱女嬰的照片,跟頭部感染的病例照片並列,現在讓家長氣得揚言提告,醫師今天出面表示,也會跟律師朋友討論,但認為道歉會扭曲傳播衛教常識的原意。
    2019/12/23 20:11
  • 韓國瑜親爆哭女嬰惹議 賴清德反問:有什麼問題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天出席寶寶爬行賽活動,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惹議。醫師姜冠宇於臉書提醒恐有感染風險;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3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反問「這會有什麼問題嗎?」
    2019/12/23 19:09
  • 韓國瑜遭控抱嬰沒告知 女嬰父韓辦揭「真相」:準備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活動抱女嬰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惹議,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恐造成嬰兒感染,並舉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3日)表示,已和女嬰父親確認,將針對姜冠宇醫師行為提告,韓辦也將對不實報導的媒體、臉書粉絲專頁提告。
    2019/12/23 15:49
  • 「道歉會扭曲我原意」 批韓醫師喊冤:這只是一篇衛教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韓在現場抱起寶寶親吻臉頰及額頭,沒想到寶寶嚎啕大哭,韓國瑜還自嘲:「她可能沒看過禿子。」不料此舉卻被醫師姜冠宇發文批評,指出韓國瑜的行為可能造成嬰兒感染,引發爭議。
    2019/12/23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