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親吻 結果共827筆

  • 差點變死亡之吻!和約會男接吻慘變香腸嘴 她問原因嚇傻

    情侶之間互動親密,牽手、擁抱、親吻等行為是常有之事,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她和一名男子約會,當時燈光美氣氛佳,兩人因此有了接吻動作,不料隔天早上,女方發現自己上嘴唇嚴重腫脹,變成香腸嘴。她表示自己對海鮮過敏,明明沒吃這些東西,卻突然變成這樣讓她很困惑。事後了解,原來是男方在約會前吃了蝦仁炒飯,引發她過敏,差點變成「死亡之吻」。
    2022/10/12 19:54
  • 具俊曄穿Burberry現身時裝週 大S生日甜密獻吻:非常幸福

    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8)日受邀出席台北時裝週,他不改招牌特色,戴著墨鏡親切地與現場粉絲揮手。而10月6日是老婆大S的生日,被問到如何慶祝?具俊曄說:「在好的餐廳一起吃個飯。」至於有沒有親吻大S?具俊曄害羞地說:「有啊,當然啊!現在很幸福。」臉上幸福的笑意藏不住。
    2022/10/08 19:05
  • 壘包大師?董事車震人妻5小時 扯:類談情、沒回本壘

    台南一名人妻外遇出版公司董事阿賢(化名),2人去年10月的一次幽會發生「車震」,結果全被遭戴綠帽的丈夫收音錄下,人夫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阿賢求償1百萬,但阿賢全盤否認,供稱是在車上「類談情說愛」,停在「本壘」沒逾矩,但音檔中確切錄到親吻、呻吟聲,荒謬的供詞也讓法官直呼「不知道他在講甚麼」,判決阿賢必須賠償50萬元。
    2022/10/08 15:07
  • 曾志偉與辣模「嘴對嘴」吻片流出!曾寶儀替父緩頰 認無感

    港星曾志偉交友圈廣闊,近期參加26歲馬來西亞小模慶生派對,流出兩人「嘴對嘴」影片,曾志偉回應親吻是禮貌,女兒曾寶儀今天出席活動,也說不認識小模,也替父親說話,看截圖照片才會覺得定格很久,影片一閃而過。
    2022/10/06 17:50
  • 6月才認愛!《超偶》符瓊音突曬牽手親吻照 驚喜宣布結婚

    從第二屆《超級偶像》出道的歌手符瓊音,6月初才認愛圈外男友,害羞表示「相處中」,沒想到今(3)日更新近況,就驚喜宣布「已婚配」,證實升格人妻。
    2022/10/03 19:50
  • 擁吻26歲辣模黎峇菈「極樂畫面曝」!曾志偉親上火線回應

    交友廣闊的69歲資深港星曾志偉日前出席26歲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Lebara)生日派對,除了親自獻唱祝壽之外,更當眾親吻壽星,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對此,曾志偉本人大方回應。
    2022/10/02 22:04
  • 唇皰疹不是「臭嘴角」!醫揭傳染病因 治療需靠藥膏

    嘴角乾裂、紅腫,甚至起水泡,是「火氣大」造成的「臭嘴角」嗎?聽說口角炎吃B群就對了!真是這樣嗎?很多人分不清楚口角炎和唇皰疹,醫師表示,兩者的成因和治療方法不同,吞維他命B群可能有助於緩解口角炎症狀,但對唇皰疹並沒有幫助,必須塗抹抗病毒藥膏才能奏效,由於唇皰疹是病毒感染,也要避免親吻和共用餐具等行為可能造成病毒傳染。
    2022/10/01 12:24
  • 影音/不解釋親吻?救護鳴笛了 駕駛急叭廂型車仍啾上去

      
    2022/09/26 10:13
  • Jennie、V床照藏玄機「爆熱戀一年」 網:早就不單純

    韓國天團BTS V(金泰亨)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緋聞甚囂塵上,5月被爆與同遊濟州島後,雙方經紀公司皆保持沉默,近日駭客再度流出V親吻Jennie的照片完整版,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即便部分粉絲強調全都是P圖,但隨著駭客曝光越來越多約會照,這段「VJ戀」基本上已被坐實,只差正式官宣。而韓網友近日眼尖發現,由於Jennie曾經換床板,V過去貼的自拍被對比出來疑似是Jennie舊的床板,猜測兩人可能早就交往將近1年,更有網友驚呼「難怪防彈2021年末都不參加國內頒獎活動,唯獨只去Dispatch的」。
    2022/09/20 18:02
  • 影音/狂男海邊撿奇異怪石狂逗弄!捧手心親吻竟是「最毒魚王」

       
    2022/09/15 11:22
  • 奪走新君第一吻! 英國婦人「飛撲親頰」嚇壞查爾斯

    剛剛登基成為英國國王的查爾斯三世,以新身分接受群眾歡迎。沒想到有位婦人太熱情,竟然撲上去親吻查爾斯的臉頰,讓他有點措手不及。儘管不少英國人認為,查爾斯只要努力,也能像她母親一樣成就非凡;不過查爾斯儲君備位長達67年,外界對他檢驗標準勢必更加嚴格。
    2022/09/11 13:38
  • 社運醫柳林瑋「壓力大」討抱抱強吻女 判8月定讞需入獄

    有「社運醫師」柳林瑋,2017年透過臉書通訊軟體MESSENGER聯繫兩年前在某場演講會上認識的一名女子,以委託工作為由邀約見面,卻在車上強行親吻該女子,直到被害人強力反抗他才停止,挨告妨害性自主。柳林瑋一、二審均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9/08 13:50
  • Jennie、V「親密照4度外流」成戀愛鐵證 駭客再曬1圖激怒粉

    親密照四度外流!韓國大勢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和男團BTS V(金泰亨)近日被駭客踢爆已經交往多時,甚至一開始對方還放話「精彩的在後頭」。如今最新曝光的照片從緊緊依偎在一起,變成了「親吻照」。然而,針對網路上爆料,目前雙方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
    2022/09/02 13:03
  • 《沉香如屑》虐出新高度!成毅、楊紫淒美「屏風之吻」看哭觀眾

    由楊紫、成毅主演的人氣仙俠劇《沉香如屑》,故事講述楊紫飾演的上古遺族四葉菡萏「顏淡」愛上成毅飾演的「應淵帝君」,甚至不惜用自己半個心臟來醫治失明的成毅,然而兩人觸犯天界禁愛令,因此展開了一場橫跨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浪漫又虐心的名場面不斷,其中一場「屏風之吻」,成毅在夢境中一改現實中的隱忍,與楊紫甜蜜親吻,現實中他的軀體則呈現夢遊狀態,迷糊之間與楊紫隔著屏風相吻,夢中兩人還穿婚服大婚,但成毅清醒後回到現實,卻是要忍痛與楊紫訣別,淒美虐戀讓觀眾揪心看哭。
    2022/09/01 17:45
  • 《機智校園生活》楊銘威追求方語昕GG 川咪CP二度接吻

    在校園劇飾演老師的楊銘威告白失敗,他本人則說不會跟劇中的角色一樣扭扭捏捏,而受到關注的「川咪CP」,關係也有劇烈變化,兩人還二度親吻,狂冒粉紅泡泡。
    2022/08/29 14:44
  • 撞見兒子和女兒「公園擁吻」 單親父憂心網反力挺

    近日一名二婚爸爸十分苦惱,他提到前段婚姻,妻子在生完兒子沒多久就過世,他獨自撫養兒子,之後結識同樣有一段婚姻、還有一名女兒的單親媽,兩人交往後決定結婚,彼此兒女也成了兄妹。不料前幾天,他卻撞見兄妹倆在公園涼亭擁抱和親吻,他很擔心未來若是兩人結婚,在法律上和倫理上是否有問題?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2/08/28 23:59
  • 連晨翔、楊子儀私下聊「害羞話題」 檢場竟喊:想一起參與

    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檢場、樊光耀、況明潔等人今(26)日出席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首映會,劇中大元、連晨翔有不少吻戲,連晨翔透露先前感冒才剛好,又要親吻重感冒的大元,只能瘋狂漱口、返家後立馬快篩。
    2022/08/26 18:04
  • 江宏傑帶行李「夜奔密友家」!羞認8秒親吻約定 感情狀況曝

    「桌球王子」江宏傑與「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1年,已是單親爸爸的他,近日被拍到出入「密友」家中,而且一路待到深夜不離開,甚至訂下親吻長達8秒的約定,感情現況曝光!
    2022/08/24 09:49
  • 姚淳耀親自為他擦澡!男星正視「心中情愫」:性慾不會被阻擋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自開播後稱霸HamiVideo影音平台連續14天冠軍,眾所期待的教主姚淳耀與人氣巨星炎亞綸的男男擦澡畫面來了,今(12)日將加碼奉送兩人的男男吻,姚淳耀直喊:「劇中親吻炎亞綸,當下覺得是一種大愛,也可意指只有你是特別的。」炎亞綸解讀角色心境:「詮釋當下感覺被教主臨幸,對於該角而言,感受教主灌注全部的愛,並在脆弱無助的狀態下,感受到有人認同與肯定。」
    2022/08/12 14:13
  • 七夕前撒糖放閃!吳磊突襲「吻額頭」 趙露思害羞到滿臉通紅

    吳磊、趙露思在古裝劇《月升滄海》中成為未婚夫妻,兩人為更了解彼此,吳磊帶著趙露思來到他小時候的秘密基地看著城內夜景,接著告白:「湊近一點,看我眼中最亮的星,那就是妳。」小倆口近距離貼臉、氣氛正好時,正巧被一眾士兵撞見,士兵趕緊反駁什麼都沒看見,但吳磊卻公然放閃,回答:「沒看見?那再看一次!」接著突襲親吻女方的額頭,趙露思一楞、臉羞紅到不行,讓她事後心動難耐,整夜想著吳磊睡不著覺,網友也更期待後續應景七夕情人節兩人瘋狂撒糖劇情。
    2022/08/03 20:43
  • 最後相會只談「喜悅」 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東西方兩大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和已故屠圖大主教:一位是西藏精神領袖,24歲起被迫流亡,經過一甲子還是無法回到家鄉;另一位則是一生對抗種族隔離暴行,是南非轉型正義重要推手。兩人同樣遭遇苦難,卻都擁有最爽朗的笑聲,僅見六次面,就將彼此視為「心靈的頑皮兄弟」。國際政局和健康狀況,使兩人直到2015年才再度相見,屠圖當時飛往印度達蘭薩拉,達賴喇嘛還親自接機,兩人一見到面就親吻擁抱,歷史一刻,也在紀錄片當中首度曝光。
    2022/07/29 19:49
  • 甩不倫3年「阿翔的吻」被重提 謝忻不忍真實心聲全招了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被拍到和藝人阿翔(陳秉立)在街邊親吻爆出不倫戀,事後謝忻被無限期停工,經紀公司也和她解約,多年來她靠著一步一腳印重回演藝圈,社群網站也吸引許多人關注。然而時隔3年,近日有網友又拿「阿翔的吻」來狠酸謝忻,本尊也吐露了真實心聲。
    2022/07/27 18:27
  • 母白鯨戀上男飼育員!見女性靠近愛人 牠秒吃醋噴水攻擊

    南韓一間水族館發生令人嘖嘖稱奇的事件。館內一條母白鯨「蒂娜」(티나),疑似超級喜歡照顧自己的男飼育員,甚至還會親吻對方,並只允許他靠近自己,其他人都不得其門而入。更奇特的是,倘若有女性太靠近該名男飼育員,牠就會吃醋表達不滿,朝對方用力噴水攻擊,就像個小女生一般。
    2022/07/08 23:27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親吻與擁抱 疫情戰場下的生死分離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從今年6月下旬開始,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出,內容涵蓋過去80年來的歷史事件畫面。過去兩年間,全球籠罩在新冠病毒的陰影之下,前戰地攝影記者莫雷納蒂(Emilio Morenatti)透過鏡頭捕捉下一對住在療養院的老夫妻在分開了超過100天後終於重聚,隔著口罩以及透明帆布激動相擁親吻的畫面,以一張照片無聲演繹出疫情之下,相愛之人被迫分離的無奈,榮獲2021年普立茲專題攝影大獎。
    2022/07/04 07:12
  • 郭雪芙秘戀王子親密畫面外流 「閉眼接吻」甜出粉紅泡泡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在合拍電影《山中森林》後傳出緋聞,今(27)日公布的前導影片中,兩人首度同框,更曝光甜蜜親吻的畫面,是否能繼邱澤跟許瑋甯又成就一段小姐與流氓的真實愛情,著實讓人期待。
    2022/06/27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