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秀「大陸精油證照」 網紅法官夫惹議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2:49

曾在法國巴黎隨機親吻百名陌生男子,一砲而紅的台灣女作家楊雅晴,和法官老公時瑋辰結婚後,轉而經營臉書粉絲團,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沒想到民眾爆料,時瑋辰竟然PO出自己在中國大陸考取的精油療法證照,還說有了這個,就能到對岸執業,脫序言論,如今可能面臨新北地院懲戒。

圖/TVBS

 
穿著一襲紅色洋裝,站在北市府前廣場,和資深媒體人馮光遠浪漫接吻,還記得嗎?五年前,這名台灣女作家楊雅晴,因為和法國百位陌生男子親吻,一砲而紅,還間接成了女權代言人。沒想到卻在和法官老公時瑋辰,結婚幾年後爆出爭議。

法官時瑋辰:「我們當然說真相只有一個啦,可是我們都是人,所以我們都只是,探詢一個真相。」

圖/TVBS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自己的法官生活,時瑋辰一改法官嚴肅形象,還時常在臉書上,和網友們分享生活大小事,沒想到現在竟傳出,他拍下自己考取的植物精油療法證照,而這還是由中國大陸核發。直說自己有了這個,就能到對岸執業。
 

這也被民眾質疑,時瑋辰罔顧自身法官身分,做出這番言論,是否不太洽當。

圖/TVBS

記者蘇憶歡vs.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時瑋辰法官違背,法官倫理規範第五條,未謹言慎行之規定,以書面加以警告。」

新北地院自律委員會調查發現,時瑋辰PO出的證照,其實是由中國大陸民間組織核發,無關國家認同問題,但這樣的行為,還是有失法官專業形象,對此他本人也回應,因為和妻子都是精油的愛好者,才會沒想太多,就在私人臉書發文,但像這樣的私生活搬上檯面,也難怪讓人觀感不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官#國家認同#核發#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8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