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視頻 結果共385筆

  • 觀點/中國經濟烏雲來了 人口問題成最大隱憂

    中國國家統計局17日公佈最新經濟數據,去年第四季國內生產總值(GDP)較前一年增長4%,優於預期的3.3%;全年GDP上升8.1%,亦較政府設定的6%以上目標為佳。這讓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達沃斯論壇視頻演講中,可以大聲說出,去年中國實現了較高增長和較低通脹雙重目標,不過經濟專家卻從亮麗的數字中看出隱憂。
    2022/01/18 16:03
  • 余文樂遭4前輩揪缺點 自曝「脾氣火爆」往事

    余文樂自家視頻《InsideOut》最後一集,邀請過去入行20多年對他人生有重大意義的幾位朋友接受訪問,當中包括他首任經理人鄒世龍及3位導演劉偉強、鄭保瑞及郭子健。余文樂在頻道上坦言,自己總結過去各方面都是賺,沒有一點遺憾。
    2021/12/29 13:02
  • NBA季中錦標賽可望實施 最快2022-23球季登場

    體育電視頻道ESPN今天報導,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和球員工會正在討論將一個季中錦標賽納入聯盟的年度行事曆中,這可能會讓現行各隊的82場例行賽少掉4戰。
    2021/12/27 10:16
  • 啦啦隊女神右眼失去視力!動手術換角膜「失明可能性大」

    在麥卡貝網路電視頻道擔任中信兄弟主場賽事主播的豆芽Sandy(林裕庭),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隊長,去年(2020)突然傳出右眼因不明原因失去視力,年底完成角膜移植手術,但右眼視力仍大不如前,今年7月發現有排斥現象,必須二度開刀。她昨(2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原本可能要到過年才會開刀,上週突然接獲對方病情惡化,醫院通知她等到角膜可以動手術,當下心情相當複雜,「希望對方活下去,同時也自私的希望自己趕快換角膜。」更謝謝捐贈角膜給她的人,承諾康復之後,會去看看對方家人,好好表達感謝之意。
    2021/12/22 10:01
  • 余文樂自爆「曾想退出演藝圈」 因他一句話撐下去 

    余文樂近年來開始經營自家視頻《Inside Out》中,在最新影片中分享他對服飾的執著,他笑說每天均穿白色T裇,但是厚度、長短到版型都不一樣,要看當天需要挑選哪一件,甚至挑褲子顏色也花20分鐘。除此之外,余文樂更透露自己其實在入行第2年就萌生了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2021/12/22 05:35
  • 陸「超人力霸王迪卡」遭下架 曾被檢舉太暴力

    許多大小朋友喜歡的日劇「超人力霸王迪卡」,在大陸突然全面下架,包括原本播放的平台騰訊、愛奇藝、央視頻,都已經找不到相關影片。雖然官方還沒有解釋原因,但許多大陸網友認為,應該是和之前有家長檢舉,超人打鬥內容太暴力有關。
    2021/09/25 13:44
  • 上百頻道看免錢?盜錄集團截訊號 侵權市值百億

    日前舉辦的東京奧運在國內掀起熱潮,有盜錄集團看準疫情期間民眾窩在家看奧運,盜錄大量體育賽事。警方上門搜索時,發現集團截取上百家電視頻道訊號,盜錄節目上傳到雲端,供用戶免費觀看,半年來侵權市值達百億,目前已經有19家電視台提告。
    2021/08/27 19:13
  • 《木曜4》上架電視內容將變質?製作人曝「未來方向」

    NCC在25日時通過隨身遊戲公司申請設立《麥卡貝綜合台》衛星電視頻道,目前預定最快明(2022)年2月至3月間就可以開播。麥卡貝網路電視有多檔遊戲節目與網路節目,像是《共玩湯》、《現在宅知道》,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就是《木曜4超玩》,針對有網友認為節目很有可能因此變質,製作人也親自給予回應透露未來方向。
    2021/08/27 12:36
  • 中國大陸管制「彈窗廣告」 點名43款App限改

    用戶在使用App時,常常會出現一些「彈窗廣告」,有些甚至很難關掉,大陸央視就點出三大類彈窗廣告陷阱,有設置假的關閉按鈕,誘導用戶點擊、有觸碰到廣告,就會自動下載不需要的App,還有不管按哪兒,都會跳轉廣告出現。大陸工信部點名43款,包括騰訊視頻、微信和愛奇藝等App,有違規彈窗騷擾用戶、調用通訊錄及位置資訊等問題,要求這個月25號前必須改善。
    2021/08/19 20:00
  • NBA尼克宣布簽回羅斯 據傳合約3年430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今天宣布,他們已簽回後衛羅斯。尼克並未披露合約內容,但體育電視頻道ESPN先前報導指出,那是一份3年4300萬美元的合約。
    2021/08/19 11:26
  • 喀布爾可堅守90日?從3大點看拜登和美國情報失誤原因

    8月15日,阿富汗武裝力量塔利班迅速佔領阿富汗總統府,阿富汗總統加尼(Ashraf Ghani)逃亡,美國駐阿富汗大使館關閉,美軍在喀布爾機場加速撤離行動。而在戴維營度假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當日對外一言未發,只是對外公布了和國安會開視頻會議的圖片。會議人員包括中情局局長、國家情報總監等其他國安會成員。
    2021/08/18 15:16
  • 影集招牌歌難復見 商業壓力下美劇主題曲式微

    不少懷舊影集,像是虎膽妙算、霹靂遊俠,只要主題曲一響起,就能勾起許多回憶。但這幾年美劇的主題曲出現得越來越少,除了受到串流平台一鍵跳過片頭的功能影響,電視頻道也因為收視競爭激烈,重視商業收入的導向,主題曲就成了犧牲品。
    2021/08/03 12:53
  • 傳重磅交易換來衛斯布魯克 NBA湖人再組3巨頭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NBA湖人送出庫茲馬、卡德威-波普、哈洛和選秀會第22號籤,跟巫師換來衛斯布魯克。衛斯布魯克加入後,將與詹姆斯、戴維斯組成新的「3巨頭」。
    2021/07/30 13:04
  • 想避中華隊進場卻卡掉大陸隊 騰訊挨轟急解釋

    東京奧運昨(23)晚盛大開幕,不過大陸《騰訊視頻》在如此重要的轉播時刻,傳出疑似為了想避開中華隊的鏡頭而急切畫面,但卻又「切過頭」錯過了中國大陸代表團進場的「重要時刻」,被大陸網友罵到翻。對此《騰訊視頻》今天在微博上緊急說明滅火。
    2021/07/24 20:58
  • 鼻酸!7旬嬤三餐不繼還要顧曾孫 女員警訪視頻頻掉淚

    高雄前鎮草衙派出所,一名女員警遇到一位73歲黃姓阿嬤,生活拮据,還要撫養讀小五的曾孫,阿嬤講到一半,難過的哭了出來,女員警也忍不住跟著落淚。其實這對祖孫,平常靠孩子打包學校營養午餐,但疫情期間停課2個月,家裡只剩餅乾零食,派出所得知後,不只送便當,也幫忙申請社會救助。
    2021/07/23 15:04
  • 杜蘭特領銜東京奧運爭金 哈登腿傷退出美國男籃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籃網的杜蘭特將3度參加奧運,為美國爭取4連霸。先前傳出將會參賽的哈登,則因養傷退出。
    2021/06/24 12:57
  • 3連霸籃板王德拉蒙確定去向 經紀人證實落腳湖人

    體育電視頻道ESPN今天報導引述美國職籃NBA自由球員德拉蒙(Andre Drummond)的經紀人說法,3連霸籃板王德拉蒙打算跟洛杉磯湖人簽約。
    2021/03/29 09:39
  • 《與龍共舞》3演員逝世!龍媽才走 「蒼蠅叔」也不在了

    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擁有「傳奇綠葉」之稱,2月27日因肝癌病逝,享年7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他生前無數經典作品皆在台灣的電視頻道重播相當多次,其中《與龍共舞》飾演劉德華母親的女星李香琴今年1月4日也因病在家過世,享受88歲,精湛演技成為絕響。
    2021/03/01 11:20
  • 快訊/FOX體育31日撤台 ELEVEN SPORTS元旦接手

    FOX體育今天跨年夜告別台灣觀眾,將從電視頻道下架,今天另一家體育台ELEVEN SPORTS宣布,從1月1日起,ELEVEN體育一台將從75台移至73台;ELEVEN體育二台將正式在基本頻道跟大家見面,頻位在74台。
    2020/12/31 13:54
  • 中歐投資協定敲定!歐盟狠甩拜登巴掌? 丁學文:盼擺脫美制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晚間與德國總理梅克爾、法國總統馬克宏舉行視頻會晤,共同宣布完成『中歐投資協定』談判,預計這份協定將使歐洲企業更好地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但它仍需要等待歐洲議會的批准才可生效。金庫資本管理總經理丁學文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東協已經取代歐盟成為中國大陸最大貿易合作夥伴,但中歐之間仍有高達六千五百億歐元的貿易量。不同於RCEP較關注自由貿易的保護,這次『中歐投資協定』比較著重投資的開放及公開的准入。」丁學文分析,這代表歐盟希望擺脫過去被跨大西洋美國制衡的情況。 另外,早在月初傳出協議談成的風聲、拜登幕僚蘇利文推特貼文施壓,但仍擋不住中歐協議,是過去川普去全球化、加重歐盟關稅、讓美歐同盟離心,還是疫情下,歐盟等不了美國、拚經濟優先?丁學文認為「不管疫情在2021年會如何變化,但各國的合縱連橫已然展開。」
    2020/12/31 13:18
  • 力挺國產疫苗 克宮:普欽決定接種俄製「衛星-V」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今天告訴俄羅斯國營電視頻道,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接種俄國研發的「衛星-V」(Sputnik V)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2020/12/27 22:45
  • 星光大賞! 肖戰奪VIP之星、王一博拿全能藝人

    因為《陳情令》走紅的兩位男星王一博和肖戰,昨天都出席了2020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分別拿下全能藝人和VIP之星獎,年度演員則頒給孫儷,楊冪、迪麗熱巴和趙麗穎,紛紛拿獎,依舊穩坐陸女星人氣王寶座。
    2020/12/21 13:27
  • 火箭據傳交易衛斯布魯克 換來沃爾及首輪選秀權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同意將2017年的年度MVP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到華盛頓巫師,換來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和1個首輪選秀權。
    2020/12/03 17:58
  • 拜登組閣女力爆發!7發言團隊+3財經官員.全女性

    過完感恩節,本週將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忙碌的一週,他將宣布經濟和對外發言的團隊,通通是女力當家!財政部長將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她將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財長;拜登和副手賀錦麗的公關團隊,也是史上首次通通提名女性出任。不過假期期間,拜登不慎扭到腳,經檢查後發現有細微骨裂。而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敗選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繼續毫無根據指控選舉舞弊,但他的陣營30多場選舉相關訴訟,通通敗陣;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後,拜登反而贏更多。現在傳出川普考慮開設電視頻道或社群公司,好讓自己在2024年總統大選前,保持高媒體曝光度。
    2020/11/30 20:00
  • NBA莫里斯續留快艇 簽4年6400萬美元合約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宣布,成為自由球員的前鋒莫里斯與派特森今天與快艇續約。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莫里斯的合約是4年6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2536萬元)。
    2020/11/26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