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文樂遭4前輩揪缺點 自曝「脾氣火爆」往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3:02
余文樂。(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余文樂。(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余文樂自家視頻《InsideOut》最後一集,邀請過去入行20多年對他人生有重大意義的幾位朋友接受訪問,當中包括他首任經理人鄒世龍及3位導演劉偉強、鄭保瑞及郭子健。余文樂在頻道上坦言,自己總結過去各方面都是賺,沒有一點遺憾。

更多新聞:《型男》名廚家大爆炸!現場慘況曝 網見原因:長知識了

 
 
余文樂(左)看劉偉強導演訪問片段。(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鄒世龍是發掘余文樂的首任經理人,他回想:「當年一本雜誌舉行一個比賽,余文樂是其中一位參賽者而當時沒有取得名銜,但我們有一位同事很喜歡他,便主動找他簽約,當時他很年輕、帥氣,認為他有發展。」2002年劉偉強選擇找余文樂飾演《無間道II》年輕版陳永仁角色,劉偉強笑說:「當時不知余文樂是誰,在電視節目《Y2K》 時,我還記得一場他從樓梯走下來的戲,腦海閃着這些印象。」

更多新聞:溫妮路邊激吻熊抱全被拍!認穩交「億級男友」身家超驚人
 
余文樂(左)看節目訪問鄭保瑞導演的片段。(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另外,2008年導演鄭保瑞拍攝《軍雞》,邀請余文樂擔任重要角色,鄭保瑞說:「他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接近觀眾,他是少有可以從小就看到那種硬朗的男人,其實就是硬頸,但這是一種character。」而曾指導過《青苔》、《救火英雄》、《悟空傳》的導演郭子健也找余文樂演出電影,郭子健說:「他是很大鬥心的人,不論環境有幾惡劣,不理工作有多忙,身形練得不好都要加操,我見到他練習也覺得辛苦,所以我都不敢要求多拍一部。」

更多新聞:小S補上黃子佼「結婚紅包」! 網揪亮點:真的很大包
 

余文樂看到熟悉的導演們為他拍攝的片段,開心又驚訝的說:「見到我很尊重,很久沒見的人,感覺是開心,講我好或不好都沒差,我本來就知道我有缺點。我最壞脾氣就是拍他們的戲,我們在現場都是互罵的,我們在片場是這樣長大的,我自認有缺點,在控制情緒是非常差,我現在與以往相比已經好很多倍了,我現在回頭看真的不好意思。」至於對事業、家庭及朋友和整個人生而言,余文樂說:「不敢說成功,但完全不會有遺憾,不覺得有虧,我都是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文樂#鄭保瑞#郭子健#劉偉強#鄒世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7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