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避中華隊進場卻卡掉大陸隊 騰訊挨轟急解釋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20:59
東京奧運中華隊進場。(圖/李天助攝)
東京奧運中華隊進場。(圖/李天助攝)

東京奧運昨(23)晚盛大開幕,不過大陸《騰訊視頻》在如此重要的轉播時刻,傳出疑似為了想避開中華隊的鏡頭而急切畫面,但卻又「切過頭」錯過了中國大陸代表團進場的「重要時刻」,被大陸網友罵到翻。對此《騰訊視頻》今(24)日在微博上緊急說明滅火。

更多新聞:東奧進場彈幕日網狂刷「台灣加油」 陸進場後兩樣情

 

《騰訊視頻》今日在微博上解釋,由於昨晚奧運開幕時多個網站均直播開幕式表演,騰訊也跟進了該時段節目直播,此是對點播版權超範圍使用,當直播到20:43,收到版權方要求立即停止超範圍使用。

騰訊回應奧運開幕式出包原因。(圖/翻攝自微博《騰訊視頻》)

為了撲滅大陸網友的怒火,騰訊也提到,「非常抱歉!因為我們的工作給大家帶來非常不好的體驗,在此我們鄭重致歉。在今後的奧運報導中,我們積極聽取建議,努力為大家呈現更好的體驗。再次抱歉!」

 
更多新聞:東奧成日本黑歷史? 當地人曝心聲:註定被詛咒

多數大陸網友不領情騰訊的道歉。(圖/翻攝自微博《騰訊視頻》)

不過大部分網友似乎不買帳,狂轟騰訊「沒版權你就別播,這樣真的讓人嘔吐」、「你知道多少人因為你錯過了出場直播嗎」,還有人吐槽「你的道歉聲明十分的不嚴謹不重視」。不過也有人緩頰「人家剛捐了一個億呢,一些失誤也不至於罵人吧…」、「要道歉也道歉了,失誤已經發生也只能說以後注意,還能怎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開幕#大陸隊#中華隊#騰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66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