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視訊電話 結果共66筆

  • 崩潰!打視訊電話給男友 驚見上空妹嬌喘呻吟

    看到這種畫面,一定讓人很不好受。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聲稱自己很忙,所以沒時間陪她,但沒想到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時,卻驚見一名上半身全裸的女生,「胸部特別大臉特別正」,讓她看清男友直接放生。
    2018/05/16 12:28
  • 「可約妳嗎」!男大生加好友 傳訊騷擾少女

    透過臉書竟騷擾17名女國中生!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大生每天都在家上臉書搜尋面貌姣好的女國中生,加她們好友後就開始聊天,進而知道她讀哪家學校之後便開始問要不要約出去,女生發現怪怪的全都拒絕,男大生竟然變本加厲,逼迫女生接視訊電話,但都是在做一些不雅動作,女國中生的媽媽發現後報案,現在警方也逮到這名男子。
    2018/01/31 12:12
  • 狂撥視訊「對少女猥褻」 噁男嗆「玩死你們」

    林姓男子透過臉書私訊騷擾國中少女,不僅瘋狂邀約發生關係甚至透過視訊猥褻!新北市一名母親發現國中女兒最近焦慮、睡不好,一問之下才發現有一名年約20歲的陌生男子頻頻騷擾她的女兒,即使少女一直拒絕,對方依然繼續撥打視訊電話,逼迫少女觀看他的不雅視訊,甚至炫耀自己已經騷擾好幾名女生了。離譜行徑讓這名母親決定報案,替女兒討公道。
    2018/01/25 19:54
  • 川普感恩節佛州勞軍 「美國贏了」不斷跳針

    今年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到佛州度假,中午特地到棕櫚灘基地慰勞海巡隊,他還特別透過視訊電話,肯定駐外美軍的辛勞,不過感恩節照理講是要感恩別人,川普回到渡假村,用推特把一堆人都罵了一番!
    2017/11/24 17:08
  • 母打視訊電話 女粉一接…後面竟是「BTS」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後人氣不斷飆漲,多首歌曲MV觀看次數都飆破1億大關,還獲得全美國青少年票選獎中的「海外藝人獎」,魅力驚人,而日前他們受邀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演出,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而主辦單位也隨機挑選兩位陪著女兒追星的母親,到棚內和BTS近距離互動,甚至開視訊向女兒炫耀,讓在棚外的女兒當場傻眼!
    2017/11/17 13:11
  • Sunny喝茫視訊潤娥 私下真實萌樣曝光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參與實境節目秀,預告釋出他和潤娥兩人私下超居家的畫面,真實模樣不停逗對方超淘氣,而另外一組人氣女團twice,昨(20日)天出道兩週年,10月發行的日本單曲更賣破13萬張刷新紀錄,也再度入圍mama亞洲音樂獎,聲勢水漲船高。
    2017/10/21 13:24
  • 2子丟烤箱「烘烤致死」 狠母打視訊要前男友看

    殘忍至極!美國24歲母親威廉斯(Lamora Williams)涉嫌於13日將2名幼子放進烤箱,再將開關打開「烘烤致死」;更誇張的是,狠心母事後還撥打視訊電話給孩子的父親,讓他觀看全身嚴重灼傷、倒臥在地的兄弟倆。警員獲報到場後,當場拘捕兇嫌,但遺憾的是2名幼童已死亡多時,未能及時獲救。
    2017/10/18 12:26
  • 直播給你看!男友不回家 醋女放火燒屋

    男朋友不回家,竟然視訊直播縱火。台北一名阮姓女子,下班後遲遲等不到男友回家,先在住家樓下等了2個多小時,還是盼不到人,竟然打視訊電話給男友,為了想嚇嚇對方,竟然邊講電話邊燒衣服給男友看,結果火勢意外一發不可收拾,趕緊向鄰居求救,只是整棟華廈多達50戶,她沒嚇到男友,反先嚇到住戶,急忙逃命,最後女子被依縱火罪移送法辦。
    2017/02/24 18:43
  • 妒火燒斷理智 醋男為愛失控狂追情敵

    打翻醋罈子竟然連撞傷人也不管!警方表示,撞人嫌犯蕭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交往2、3年,日前吵架女友負氣離家,被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載走,事後蕭姓嫌犯打視訊電話給女友,發現她跟劉姓男子2人還是在一起,直覺女友跟對方有曖昧關係相約在火車站談判,沒想一見面他就開車意圖衝撞對方,雙方追了好一段路卻在巷子口把無辜路人撞傷,因為醋勁大發失去理智,除了被撞毀的車輛損失,無辜騎士被撞斷腿也得一併負起相關責任。
    2016/09/09 18:15
  • 拚「世界共同語言」 LINE衝3億用戶

    即時通訊軟體LINE,8月全球用戶已經高達2.3億,估計年底可以衝到3億,龐大的用戶背後代表的是商機,2013年LINE大會上,社長森川亮宣布將要推出新3C服務,包含視訊電話、LINE Music、LINE Mall等,仔細檢視LINE的商業模式,先是從貼圖開始打響名號,接著跟推B2B的企業合作,一系列的遊戲出爐,現在要跨入商機最大的電子商務,LINE社長形容,就是要不斷給消費者新的東西,才能抓住用戶的心。
    2013/08/22 21:41
  • 你是?女視訊找手機 影浮越籍男

    手機掉了,透過內建軟體尋找,怎麼會找到國外呢?一名女大生日前逛街手機被偷,怎麼打電話都沒回應,男友突發奇想,透過iPhone內建視訊軟體「Facetime」,撥打視訊電話,沒想到接起電話的竟然是一名看似越南籍男子出現在螢幕前,雖然失主立刻拍下照片轉交警方!但員警研判手機雖然被偷不到2個禮拜,但可能已經銷贓到越南。
    2013/06/23 14:03
  • 存活是奇蹟! 老外爆運將「開車盯TV」

    居然有外國朋友說,能在台北活下來真的是「奇蹟」,到底遇上什麼事?這是一名來台灣採訪電腦展的外籍記者,搭上一台計程車,運將不僅邊開車邊看電視,還打起視訊電話,可把老外嚇到不行,直說太魯莽了,嚇得拍照存證還PO上網路,不過相關單位表示,對這樣的行為無法可管。危險駕駛顯然不只一樁,甚至有老外說聽到司機在打呼,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2010/06/07 13:01
  • 〈獨家〉電信業忙賺錢! 色情簡訊二八分帳

    隨著手機加值服務越來越多,卻也衍生更多付費爭議!尤其用手機打交友電話,費用可能就一下子暴增到13元,如果打視訊電話和人聊天,有的業者收費更是高達每分鐘21元,NCC表示就有業者和電信業者合作,提供互動式簡訊服務,結果每個月獲利1千5百萬,相當可觀。
    2009/10/15 18:54
  • 〈獨家〉視訊好處多 有立委自費百萬添購

    立法院砍預算不手軟,不過對於自己卻是花錢不眨眼!原本立法院送了每位立委一套視訊電話,現在又編了7千多萬要送立委第二套,平均每個人就要花32萬,不過我們發現,很多立委的第一套視訊電話根本都還都「晾」在那裡,沒有用!
    2006/01/13 18:19
  • 野口風光完成任務 小泉視訊道賀

    太空梭發現號修補工作順利完成,美國太空總署NASA宣布,發現號將會按照原訂計畫在8月8日返回地球,發現號太空人心情很輕鬆,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特地和日本太空人「野口」用視訊電話聊天,太空站頓時變得東洋味十足。
    2005/08/05 13:04
  • 網路傳情 張誌家向球迷家人問好

    旅日棒球投手張誌家,由於下個月無法返回台灣渡過中秋節,今天透過網路視訊電話向關心他的球迷和家人提前賀節,他的家人並且透露,希望張誌家在12月13號能夠和未婚妻完成終身大事。
    2003/08/3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