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打視訊電話給男友 驚見上空妹嬌喘呻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2:28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看到這種畫面,一定讓人很不好受。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聲稱自己很忙,所以沒時間陪她,但沒想到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時,卻驚見一名上半身全裸的女生,「胸部特別大臉特別正」,讓她看清男友直接放生。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表示男友跟她說最近很忙、很累,所以無法陪她,但某日晚上撥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時,對方不知道是手滑按到接聽鍵還是怎樣,螢幕出現的是一個上半身全裸的女生,而且還聽到一聲她的呻吟聲,「我清楚的看到那個女生胸部特別大臉特別正」。

 
 
男友事後解釋說那個女生是援交妹,自己是因為好奇才去找了一個,「只打算吹沒打算放進去」,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了。但原PO看到大奶正妹後,感到非常眼熟,很確定就是男友的朋友,男友根本就是在狡辯,斷然決定將男友放生。
 
原本以為自己會因分手難過到死的原PO,雖然有點心痛,但沒有到痛徹心扉,反而有種看清一個人的快感。不少網友也大讚原PO「很欣賞妳能保持理性!還能多方為別人的立場想,像妳這樣有思想的好人不多了,值得另一個有思想的好人才配妳」、「別為了這個渣渣賠了自己健康」、「恭喜你脫離苦海」、「只能說男方也是挺智障的」、「拍拍,恭喜看清拉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援交妹#全裸#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0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