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西遊 結果共275筆

  • 古裝男神驚爆離婚!妻哭訴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婚姻現況曝

    「古裝男神始祖」港星陳浩民曾出演《天龍八部》、《封神榜》、《西遊記》等經典戲劇作品,2011年與中國模特兒蔣麗莎結婚,婚後育有3女1男,一家六口幸福美滿。今(2022)年7月才慶祝結婚11週年,怎料,昨(5)日遭媒體報導,女方忍無可忍準備簽字離婚。對此,蔣麗莎給予回應。
    2022/10/06 07:45
  • 過彎撞破護欄!台南楠西遊覽車衝邊坡 駕駛一度受困8人傷

    今(14)日17時24分台南市楠西區,一部遊覽車不明原因於灣丘里香蕉山33號前翻落邊坡,造成8人受傷,消防隊獲報出動15車26人,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意識清楚,消防隊協助脫困,其餘乘客皆無大礙,駕駛和4名乘客,由消防隊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救治,其他4人則送往新化分院,詳細原因仍在釐清。
    2022/09/14 18:19
  • 楊紫瓊「觀世音菩薩」吳彥祖「孫悟空」? 美國影集驚見《西遊記》

    楊紫瓊和吳彥祖主演的美國影集《美生中國人》,曝光新花絮,兩人甚至以觀世音菩薩還有孫悟空造型出現,讓華人觀眾會心一笑。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戲份也不少,描述華裔少年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故事。
    2022/09/13 17:10
  • 大話西遊+紅高粱拍攝地 寧夏影城觀光慘

    大陸許多省市疫情反覆,讓跨省長途旅遊受到阻礙,例如新疆、西藏的暑期旅遊因為爆發疫情,提前結束!寧夏過去都靠上海、廣東、浙江、北京這幾個省市的高端遊客支撐旅遊業,如今旺季不旺,景區騎駱駝遊客剩下1/3,好慘! 
    2022/08/21 18:05
  • 張國榮、梅艷芳御用造型師!港美術指導逝世 享壽61歲

    香港知名美術指導余家安驚傳逝世,享壽61歲,徒弟事後也出面證實該消息,外界聽聞噩耗後也深感不捨,名導徐克、演員姚晨等人也發文哀悼。據悉,余家安不僅是張國榮、梅艷芳及鄭秀文等大咖明星的御用造型師,同時也是電影《西遊降魔篇》、《盲探》、《無雙》的美術指導。
    2022/08/03 18:29
  • 裴洛西計劃訪台 他揭關鍵:是否踩到「一中原則」紅線

    《金融時報》(FT)日前提到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在8月訪台,此消息曝光後,也讓中國大陸外交部、國台辦氣到跳腳,譴責此舉將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提到,裴洛西遊台灣有高度政治意義,「關鍵是這有沒有,踩到一個中國原則的紅線」。
    2022/07/27 13:20
  • 資深男星「驚罹喉癌晚期病逝」享年57歲 友慟揭噩耗

    演過《三國演義》、《康熙王朝》、《西遊記續集》等知名電視劇的大陸演員安亞平,驚傳因罹患喉癌晚期,上月28日病逝北京,享年57歲。演員秦浩昨(10)日發文證實噩耗,並透露安亞平的骨灰已於昨日下葬,慟喊「蜀中再無馬超,世上再無魏東亭!」
    2022/07/11 09:33
  • 美國慶日矽谷遊行 社會問題多民眾期許包容

    美國最高法院近來對墮胎權翻盤、擴大擁槍權利等幾項裁決,為社會帶來前所未有的動盪。今天是7月4日美國國慶,加州聖荷西遊行的民眾期許多元社區能展現更包容的態度。
    2022/07/05 10:40
  • 無期徒刑?他崩潰收通知要「居隔180年」 網:發財了

    在《西遊記》中,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500年,現在卻有民眾,收到了「居隔180年」的居格通知書,讓他感到相當傻眼,崩潰的上網詢問「如何能夠延年益壽」,不過其實不只該名網友收到類似情形的通知書,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其他的狀況,讓網友感嘆行政人員是否「太累了」,甚至有網友為原PO感到開心,因為「保險金領不完」。
    2022/05/17 19:39
  • 趙麗穎、馮紹峰世紀破冰!離婚一年爆「喜訊」鐵粉感動

    女星趙麗穎與「蘭陵王」馮紹峰自2021年宣佈離婚後,一直是鐵粉們心中的遺憾~不過!近日,陸媒則傳出趙麗穎與馮紹峰可望再續前緣,合作新劇啦!
    2022/04/21 14:10
  • 受大話西遊感召?睡袍男深夜派出所自首「我吸大麻」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9)日凌晨疑似因吸毒後精神恍惚,竟帶著自己的水煙器和霧化器,前往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主動向警方說「我吸毒」!員警當下愣了一下,事後依規定進行採檢,果然在這些吸食器中驗出大麻反應。事後警方詢問許姓男子,怎麼會想來自首,他說是受到電影《大話西遊》的感召。
    2022/03/09 16:26
  • 吳孟達遺作《大話西遊之緣起》扮他 新紫霞仙子不輸朱茵

    中國大陸網絡電影《大話西遊之緣起》近日在串流平臺上架,這部片獲官方授權改編《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國大陸片名為:《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但連某些經典場面都抄到一模一樣,當然引起大量影迷不滿,就算是吳孟達的遺作,網友都表示不買帳!
    2022/02/15 14:59
  • 張衛健險破產曝華仔暖舉 借錢還送14字箴言:永生難忘

    在電視劇《西遊記》及《鹿鼎記》中飾演俏皮活潑的孫悟空與韋小寶的57歲香港男星張衛健,讓他人氣暴漲紅遍兩岸三地,近幾年較淡出演藝圈,直到前陣子才又開始上節目。張衛健提到,在他走紅之前,曾經一度形象崩潰且無戲可拍,差點申請破產,結果卻遇到他人生中的貴人,那個人就是劉德華。華仔不僅伸出援手,還說了14字箴言,至今仍讓他謹記在心,更是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感謝劉德華救命之恩。
    2022/02/14 22:41
  • 「花果山」主題飯店隔離 網笑翻:關500年嗎

    天津爆發疫情,今天展開第二輪全市核酸檢測,而一名男子被安排到主題飯店隔離,一進去把他嚇到,因為裏頭的場景過於逼真,彷彿西遊記拍攝現場,隔離男子笑說,睡在這間房裡,晚上非夢到自己變成孫悟空不可。
    2022/01/12 14:55
  • 曾演三級片毀清純形象!朱茵還原辛酸過程:被騙去的

    50歲香港女星朱茵以電影《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一角廣為人知,2012年嫁給Beyond樂隊成員黃貫中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這幾年才接演戲劇或節目,不過向來是清純形象的她曾因接演三級片,在片中大尺度演出引發爭議,近來她也坦言當時是被導演「騙去演」。
    2021/12/04 07:52
  • 羅PD認今年沒新西遊記!網聽「拍攝期」嘆:不是全員了

    不分年齡層都喜歡的韓國綜藝《新西遊記》自2015年開播至今將邁入第9季,先前曾多次傳出製作組已經籌備好拍攝,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對於粉絲們殷殷期盼的第9季,製作人羅䁐錫PD在14日時開直播時坦言,「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拍攝,所以並不會有《新西遊記》第9季。」
    2021/10/16 13:42
  • 升天啦!「神仙感覺」婚紗照爆紅 新娘笑:往天國的階梯

    許多新人都會拍攝富有「意境」的浪漫婚紗照,作為重要的結婚紀念,不過大陸一對新人日前拍完婚紗照後卻不太滿意,他們將照片PO上網,希望網友們能推薦其他攝影業者。只見原本應該有的唯美風格,變成2個「神仙」置身於雲霧中,這系列照片還一度登上熱搜榜,大批鄉民都笑翻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神仙眷侶!」
    2021/09/20 16:06
  • 吳亦凡陷醜聞疑雲!周星馳當年對他評價竟「一語成讖」

    大陸男藝人吳亦凡近日陷入「誘騙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疑雲,甚至遭多名女性爆料自己曾和吳亦凡交往過,而先前所代言的品牌紛紛和他提出解約。對此,港星周星馳過去曾對吳亦凡的評價,如今一語成讖,不少人直呼「根本神預言」。
    2021/07/20 12:52
  • 曾爆退出演藝圈!張衛健息影2年「近況曝光」

    56歲港星張衛健出道多年演出無數經典腳色,其中又以1996年演出電視劇《西遊記》孫悟空一角深植人心,然而消失螢光幕前許久的他,2018年傳出拍完電視劇《大帥哥》就要息影,他對此嚴正駁斥,如今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他也曝光現況「幾乎每週都推掉1部劇本」。
    2021/06/28 15:23
  • 千年傳說「女兒國」 變身川西藏族絕美景點

    西遊記裡面當中像是神話故事的女兒國,其實是真實存在在四川西部,傳說中的東女國就位在巴丹藏寨。儘管現在已經不是女人當家,但家家戶戶沿著山崖而居的特殊風情,吸引每年數十萬遊客來訪,協助當地村民保留下千年傳統,帶來數十億台幣的收入。
    2021/05/10 14:22
  • 吃不下了!扮孫悟空壓五指山 工作人員崩潰:遊客狂餵香蕉

    許多觀光景點都會推出專屬吉祥物,並請工作人員扮演這些角色吸引遊客目光,近日大陸一處五指山風景區就引用《西遊記》中齊天大聖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劇情,讓一名工作人員鑽進山洞造景內,僅露出上半身,怎料卻引來大批遊客「狂餵香蕉」,讓他飽到吃不下。
    2021/05/07 22:52
  • 這些台詞有聲音! 「三叔」吳孟達金句掀流行

    吳孟達出道將近五十年,留下無數個經典作品。雖然多數是配角,不過他幾乎為每一部作品創造了名言金句,甚至在網路上掀起流行,至今仍然有許多網友會引用吳孟達的台詞,作為吐槽。
    2021/02/28 14:10
  • 梁赫群扮唐三藏 跑遍西半部推「佛系美食」

    美食節目主持人梁赫群帶領夢多及大文,扮演西遊記中的角色,打算吃遍西半部的佛系美食,從路邊攤到街邊小吃店和餐廳,每一站都讓她們驚呼連連,不僅好吃料多又實在。
    2021/02/18 13:28
  • 巴西遊覽車煞車失靈 翻覆墜50米深山下至少19死

    巴西南部巴拉納州沿海瓜拉圖巴市(Guaratuba)376號國道,今天上午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至少19人死亡,33人受傷,其中7人傷勢嚴重。
    2021/01/26 09:59
  • 朱茵再現26年前紫霞仙子 網友嘆眼窩凹陷

    49歲香港女星朱茵,演出超過40部電影,其中《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裡面的紫霞仙子,堪稱經典,令人印象深刻,他最近代言手遊,暌違26年再次扮起仙子,但明顯看得出眼窩凹陷,不免被網友留言「真的老了」。
    2021/01/1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