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西遊 結果共275筆

  • 「西遊ABC」24日上映 楊紫瓊大戰「孫悟空」吳彥祖

    今年奧斯卡、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七大獎,女主角楊紫瓊更成為首位奧斯卡亞裔影后,讓亞裔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而迪士尼串流平台也將在24日推出全亞裔劇組的影集「西遊ABC」,不但看得到楊紫瓊的觀音造型,還有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2023/05/18 18:38
  • 《西遊》進白宮放映!楊紫瓊公開牽手21歲劉敬 關繼威也誇讚

    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集結亞裔巨星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等人同台飆演技,主角除找來後起之秀班王,更邀請到飾演《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的21歲台灣演員劉敬。8日,該劇於紐約舉辦首映會,劉敬吐露與楊紫瓊對戲的真實感受,關繼威則大讚劉敬的演技令他驚嘆,年紀輕輕就能與國際大咖們演戲,相當不容易。
    2023/05/10 12:45
  • 為美劇練到手破皮 劉敬:和楊紫瓊對戲很幸福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近參與美劇「西遊ABC」,和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在紐約的首映會上,劉敬說,和楊紫瓊對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也說,為了這部戲,練武打練到手都破皮。
    2023/05/08 20:17
  • 認不出!男星趁妻「懷孕偷吃」毀形象 離婚4年憔悴現況曝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擁有多部戲劇作品,主演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該片當時還打破華語片票房紀錄,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王小賤」一角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演技備受看好。文章還與在《還珠格格》中「紫薇」的扮演者馬伊琍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曾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看似深情的文章,卻不時傳出花邊新聞,之前被爆出在妻子懷二胎時,偷吃女星姚笛,儘管馬伊琍第一時間選擇原諒,但兩人依舊在2019年離婚,離婚後的他,日前低調現身中央戲劇學院同學會,憔悴狀態令網友驚呆。
    2023/05/05 22:42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西遊ABC」...「華燈」劉敬登場! 同框楊紫瓊、對打吳彥祖

    奇幻動作影集《西遊ABC》,集結金獎影后楊紫瓊、男配得主關繼威、不老男神吳彥祖,以及《華燈初上》新生代演員劉敬主演,近日公開正式預告,劉敬飾演的神祕學生拿出金箍棒與吳彥祖對打,場面精采。
    2023/04/25 11:26
  • 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與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座談,他向支持者喊話,自己的支持度絕對有兩成以上,而面對大選,他也以西遊記三藏取經來比喻。
    2023/04/12 18:20
  • 影音/楊紫瓊、關繼威攜手《西遊ABC》 劉敬進軍美國「吳彥祖變美猴王」

    2023/03/20 10:41
  •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2023/03/17 11:51
  • 楊紫瓊宇宙來了!奪奧斯卡影后「同框李連杰」 新作飾觀音娘娘

    演員楊紫瓊剛奪下奧斯卡影后,不過近期在網路上就流傳一張在頒獎典禮後台的合照,與她同框的竟是許久未見的李連杰,身體狀態看似不錯,而楊紫瓊雖然今年已經60歲,仍持續衝刺演藝事業,新作品「西遊ABC」,將合體吳彥祖、關繼威等演員。
    2023/03/16 12:39
  • 奧斯卡得主楊紫瓊、關繼威再合作!合體吳彥祖出演《西遊ABC》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連奪7獎成大贏家,而戲中演員楊紫瓊及關繼威,更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原來這對最佳拍檔,一早已拍下最新作品,Disney+的原創劇集《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讓這股風潮得以延續,並且與吳彥祖合體,一起玩轉《西遊記》。
    2023/03/14 16:12
  • 資深男星「清晨猝逝」!享壽83歲 噩耗悲痛證實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知名導演任鳳坡今傳出過世噩耗,隨後遭證實清晨病逝,享壽83歲。
    2023/02/23 09:06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楊紫瓊《西遊ABC》化身觀音娘娘 與關繼威再合作

    金球獎影后楊紫瓊與男配角獎得主關繼威繼《媽的多重宇宙》後,將於影集《西遊ABC》再次合作,全劇卡司強大,包含香港男星吳彥祖、金馬影后楊雁雁與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
    2023/02/16 16:09
  • 怎麼可以吃兔兔!台灣燈會鍋中兔一夕消失 網驚:熬高湯了?

    台灣燈會5日開幕,這次以科技創新為主題的燈會出現另類亮點,位在中央展區的「西遊記」花燈,竟出現「烹兔肉火鍋」,引來民眾驚呼「怎麼可以吃兔兔」、「好殘忍」,不過,而記者昨(7)日實際查勘,卻發現兔子一夕間消失不見,有網友表示,「兔子被吃掉了!」、「熬成高湯了」。
    2023/02/08 11:21
  • Netflix「星爺經典片」下架倒數 春節追劇要看要快

    今(27)天是大年初六,春節連假即將進入尾聲,天氣寒冷不想出門不妨在家看電影、追劇放鬆,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2月即將下架與新上架的片單,包含周星馳經典電影《西遊:伏妖篇》想趁年假期間重溫經典,必須把握機會;不過2月也有許多備受期待的影集要上架,包含最新一季的《安眠書店》,讓不少網友嗨喊「終於等到了」。
    2023/01/27 16:38
  • 大陸多位名人驟逝死因瘋傳 張藝謀發文悲嘆:不甚哀傷

    近期大陸因肺炎疫情再起重挫醫療系統,不少名人也難敵疫情肆虐與世長辭,其中包括《大紅燈籠高高掛》名編劇倪震,以及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牛魔王」的大陸演員陸樹銘,且訃告中均顯示「因病過世」。而《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導演張藝謀,也在工作室微博帳號悼念兩人。
    2022/12/24 14:55
  • 世足/梅西遊行途中突接到「忍者龜」 低頭一看秒笑噴

    2022卡達世界盃正式落幕,由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成功為國家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全隊回家後受到舉國歡迎,帶著金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盛大遊行,期間還發生了一起搞笑的小插曲。當時坐在花車上的梅西突然接到從遠處飛來的不明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忍者龜」的玩偶,由於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過去曾被說過長得很像忍者龜,因此梅西看到手上的玩偶也忍不住笑噴。
    2022/12/21 10:00
  •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登場 逾300萬人到場嗨

    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24日如期登場,超過300萬民眾到場觀看,這次亮點有16座巨型卡通氣球和花車大遊行,這也是紐約市逐漸揮別疫情後,梅西遊行再度全面開放民眾到場同樂。
    2022/11/25 14:53
  • 無視警告標語!巴西遊客造訪絕美冰窟 慘遭巨大冰磚砸死

    南美洲阿根廷烏斯懷亞的火地島國家公園 (Tierra del Fuego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的死亡意外。一名巴西遊客疑似無視禁止進入的標語,走進一座冰和岩石構成的洞窟後,不幸遭到一塊大冰磚活活砸死。一名在場遊客也意外拍攝下事發當時的驚悚畫面。
    2022/11/07 12:23
  • 《大話西遊》陸樹銘猝逝!起床「咳幾聲」突昏迷 搶救2小時不治

    曾出演《三國演義》關公、《大話西遊》牛魔王的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在昨(1)日病逝,享壽66歲。儘管知情人士僅表示他是因突發急病猝逝,不過他的大弟子也在今(2)日透露,陸樹銘昨日上午還很正常,不料卻突然咳了幾聲,隨後便陷入昏迷,並在大約2個小時後過世。
    2022/11/02 14:56
  • 演關羽、牛魔王爆紅!資深男星陸樹銘「驚罹急病過世」享壽66歲

    1995年曾在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牛魔王」的大陸演員陸樹銘,今(1)日驚傳過世消息,享壽66歲。據陸媒報導,陸樹銘生前所屬西安話劇院證實此噩耗,透露陸樹銘是因為突發疾病去世,目前劇院正籌備相關追思活動。
    2022/11/01 14:06
  • 克服3D動畫崩潰暈眩感!誕生全新孫悟空 台灣導演揭密真相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因取材自一般大眾耳熟能詳的題材,導演莊家修坦言壓力極大,「吳承恩的《西遊記》原著是章回小說,改編成電影後,需按照電影的敘事方式來呈現,創作劇本時有很大的壓力。」加上一開始就把電影設定成一部適合親子共賞的動畫電影,「所以劇情必須能被40歲以上的父母和6至12歲左右的小朋友接受,我花了兩年多的時間寫劇本,在不同時期請很多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與父母來讀劇本。」
    2022/10/30 11:31
  • 台灣之光!花6年打造3D《孫行者傳》美國、東南亞搶談版權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改編《西遊記》題材,導演莊家修耗資6年打造的,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加上50多個場景,讓人物以立體3D動態在大銀幕上各展神威,不少學校包場。這部動畫,已經在國際上,奪下超過30個獎項。
    2022/10/18 23:52
  • 紫霞仙子11歲「超仙嫩照」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從小美到大

    50歲香港女星朱茵出道超過30年,演過影視作品不計其數,與張智霖主演1994年版本的《射鵰英雄傳》,被封為「史上最美黃蓉」,當中以電影《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一角最深植人心,甜美臉蛋加上完美身材,在90年代紅極一時。近來有臉書粉專曝光朱茵11歲的青澀嫩照,仙氣噴發的絕美容貌,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忍不住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2/10/15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