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話西遊》陸樹銘猝逝!起床「咳幾聲」突昏迷 搶救2小時不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56
陸樹銘昨因病猝逝,享壽66歲。(圖/翻攝自微博)
陸樹銘昨因病猝逝,享壽66歲。(圖/翻攝自微博)

曾出演《三國演義》關公、《大話西遊》牛魔王的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在昨(1)日病逝,享壽66歲。儘管知情人士僅表示他是因突發急病猝逝,不過他的大弟子也在今(2)日透露,陸樹銘昨日上午還很正常,不料卻突然咳了幾聲,隨後便陷入昏迷,並在大約2個小時後過世

根據陸媒《上游新聞》報導,陸樹銘的大弟子郭少杰受訪時指出,陸樹銘在昨日上午起床看球賽,結果在8時10分左右,突然咳了幾聲,且透露有點胸悶,隨後便陷入昏迷。

 

陸樹銘曾因出演關公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陸樹銘的家人見狀後,立刻將他送至陝西人民醫院急救,無奈最終仍被醫師宣告不治。郭少杰透露,陸樹銘從昏迷一直到死亡,大約只經過了2個多小時,推測陸樹銘很可能是因為本就有心臟痼疾,加上最近又感冒,才會發生如此憾事。另外,陸樹銘的家屬預計會在明(3)日舉辦追悼會,送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陸樹銘也曾出演《大話西遊》中的牛魔王一角。(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陸樹銘的病況,有醫師分析,若患者本身有心臟病史,且因為突發性胸悶、陷入昏迷,那很可能是在昏迷初期便心臟驟停,必須在第一時間進行PCR,而不是等待送醫,因為一旦發生了心臟驟停,那麼每延遲1分鐘急救,救回病患的成功率就會降低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樹銘#關公#牛魔王#猝逝#心臟驟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3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