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PD認今年沒新西遊記!網聽「拍攝期」嘆:不是全員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3:42
《新西遊記》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tvnbros IG)
《新西遊記》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tvnbros IG)

不分年齡層都喜歡的韓國綜藝《新西遊記》自2015年開播至今將邁入第9季,先前曾多次傳出製作組已經籌備好拍攝,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對於粉絲們殷殷期盼的第9季,製作人羅䁐錫PD在14日時開直播時坦言,「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拍攝,所以並不會有《新西遊記》第9季。」

羅PD證實今年沒《新西遊記》。(圖/翻拍自YouTube@channel 15ya)

 
羅PD在14日時,為慶祝官方YouTube頻道「channel 15ya」達到300萬訂閱數,便開直播接受粉絲提問,不少人關心的問題莫過於《新西遊記》第9季的拍攝進度以及撥出日期,對此,羅PD表示今年不會有《新西遊記9》的計畫,他也坦言節目是受到疫情影響才被迫暫停的,他表示原本計劃在秋天拍攝,但沒想到疫情一直都未緩解,加上《新西遊記》和《一日三餐》不同,沒辦法與世隔絕的拍攝,必須四處闖關才行,因此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忍痛取消《新西遊記9》的拍攝。

班底旻浩和P.O傳出將於今年底、明年入伍。(圖/翻攝自tvnbros IG)

最後,羅PD也允諾,「「明年無論如何都要拍《新西遊記9》,會無條件錄製的,希望大家見諒。」不少粉絲在直播後留言討論,「又不能七人合體了...」、「旻浩和P.O是不是要去當兵了...」、「安宰賢好不容易回歸,結果又看不到七人在一起了。」透露出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新西遊記#羅PD#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曺圭賢#安宰賢#綜藝#宋旻浩#P.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52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