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6:21
藝人陳小春與2個兒子。(圖/翻攝自jordan_chan_36 IG)
藝人陳小春與2個兒子。(圖/翻攝自jordan_chan_36 IG)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港媒傳出應采兒砸百萬替全家改名。(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更多新聞:劉嘉玲大爆巨星好友打牌怪招 進林青霞麻將間「嚇死了」

根據香港媒體《東方新地》報導,陳小春和應采兒看到不少人改名後運勢大開,於是花費百萬港幣,請來曾替圈內人改名的姓名學大師陳咢魁加以指點,本名陳小臻的陳小春改為「陳泰銓」,本姓丁,冠夫姓的應采兒改名「陳丁冉兒」,已辦妥身份證及法律文件等手續。

應采兒與陳小春育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yingcaier IG)

更多新聞:打第二劑AZ急送醫!女星曬診斷證明認了:輕忽副作用
 

據悉,陳小春夫婦擁有約2億港幣的房產,加上投資、現金等,粗估身價高達5億港幣(約18億新台幣)。雖然陳小春與應采兒未出面回應改名傳聞,不過陳小春過去在社群網站的自我介紹,曾出現「陳泰銓 2020再吹」的文字,似乎間接證實真有這個名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小春#應采兒#Jasper#兒子#真人秀#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5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