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西貢 結果共66筆

  • 港豪宅搶案再起!名建築師遭劫 2嫌在逃

    去年震驚香港的bossini千金綁架案,出現手法相似的翻版,17日晚間,三名嫌犯持刀闖入香港知名建築師馬儉思,位在西貢的別墅,還挾持夫妻兩外出提款、購買金飾,所幸返程中,遭到警方攔查落網,但有2名嫌犯逃逸,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近年來不少豪宅搶案,發生在新界的西貢區,主要是因為這裡背山面海的地形,被譽為是「後花園」,豪宅別墅林立也成為搶匪下手目標。
    2016/12/19 13:15
  • 【FOCUS新聞】​40年越戰難忘記 這天美軍棄守西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戰結束40年,胡志明市舉行盛大閱兵遊行。二戰後法國爭奪整個越南控制權,和北越發生9年法越戰爭,1954年中共軍援北越獲勝,後來簽訂日內瓦協定,分為南北越,北越支持的游擊隊,在南方和美國支持的南越軍隊作戰,1964年美軍轟炸北越,1965年第一批美國作戰部隊已達越南。1973年簽訂巴黎和約準備結束越戰,美軍正式停止介入越南,但南北越持續作戰,1975年4月30日西貢被北越共軍攻破,美國稱為「西貢淪陷」,結束20年越戰,儘管越南仍是共產國家,但如今越南和美國早已化敵為友,越南希望談成TPP廢除關稅,強化對美出口,美國具有殺傷力的武器也將解禁賣到越南,強化兩國軍事合作
    2015/05/01 22:48
  • 世足賽/阿根廷vs.瑞士 梅西表現成關鍵

    阿根廷將在台北時間2日凌晨對上瑞士,爭奪8強賽最後門票,阿根廷在小組賽踢進5球,其中有4球都是梅西貢獻,瑞士教練已經下達戰術,全力防堵梅西,儘管外界預期阿根廷贏面較大,但16強賽當中,已經有2場都是以PK決勝負,阿根廷教練對球員加強12碼練習,免得陰溝裡翻船。
    2014/07/01 19:02
  • 音樂劇天王麥可波爾 3月磅礡開唱

    與音樂劇作曲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齊名的知名作曲家荀伯格,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劇作,「西貢小姐」、「馬丁蓋爾」、「法國大革命」、「海盜女王」等,其中「悲慘世界」原版男主角麥可波爾首度來台領銜主唱,詮釋音樂劇經典曲目。
    2014/01/20 23:02
  • 京滬港觀光 CNN介紹「免費玩」景點

    旅遊要玩得盡興,不一定要花大錢,CNN推出的旅遊休閒網站CNNGo,選出10個城市,介紹100項精采的零元旅遊景點,包括到上海外灘,近距離體驗當地市民生活,到香港欣賞西貢大浪西灣美景,全部都榜上有名,網站還特別提醒你,景點免費開放的時間。
    2011/06/22 22:40
  • 掌控墨客足跡! 港3旅館、1醫院列管

    香港出現亞洲第一起新型流感確定病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曾蔭權,緊急將流感應變級別,從嚴重提升到最高緊急級別外,墨西哥男子所住的維景酒店已經被封鎖,裡面人員不得進出,而有些旅客因為不放心,轉到西貢麥里浩夫人渡假村暫住,讓這間度假村也被嚴格列管;另外,和墨西哥男子同班機的部分旅客,因為下榻如心酒店,讓這家酒店也被嚴格管制,所以包括瑪嘉烈醫院和其他3家旅館,這四處都被監控。
    2009/05/02 11:21
  • 港發佈紅黃暴雨警告 西貢淹水

    時序正值盛夏,昨天日本有不少地方,都創下今年入夏以來的最高溫,一整天估計共有238中暑被送醫,在此同時,東京週末午後還出現了一場大雨,不少人都被淋成落湯雞;另外,香港連續好幾天的豪雨,造成嚴重災情,甚至還出現土石流。
    2008/07/13 13:24
  • 7歲巴童淪肉票 港警閃電逮綁匪

    香港不久前才發生巴基斯坦人士連續砍殺應召女郎的案件,現在又有巴基斯坦人在香港犯下綁架案件,1名7歲的巴基斯坦籍男童,在西貢遭到綁架;港警獲報後,在短短不到24小時,就順利救出肉票,逮捕6名嫌犯,港警懷疑,這些巴基斯坦嫌犯,看到受害人家境富裕,才會興起貪念。
    2008/06/20 17:23
  • 五一慘劇進香巴士翻 18死44傷

    香港五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就傳出重大車禍,一輛滿載香客的進香團巴士,在前往香港西貢的路上,疑似因為駕駛超速,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整輛巴士翻覆,當場造成18死44傷的慘劇,家屬趕到車禍現場,當場嚎啕大哭,這也是近年來,香港死傷最慘重的車禍。
    2008/05/01 14:05
  • 赤柱海域發現死鯊魚 遊客心慌

    香港赤柱海域被人發現一隻小鯊魚,雖然已經死亡,不過海灘隨即掛上鯊魚旗,要遊客盡量不要下水,在此同時,西貢海下灣還發現了鯊魚蹤跡,當地漁護署也不斷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進行水上活動。
    2007/07/12 14:44
  • 香港鯊魚出沒! 海灘禁令勿下海

    提醒您近期內到香港旅遊,千萬別下海游泳!香港西貢區的海下灣海域,接連幾天,已經3度發現鯊魚的蹤跡,港府緊急展開勸服,希望民眾不要下海游泳,原本人潮洶湧的海灘,一下子變得冷清清。
    2007/07/04 20:15
  • 西貢灣驚見鯊魚! 戲水人潮銳減

    香港西貢灣,連續2天被人發現有小鯊魚的蹤跡,漁護署人員表示,通常有小鯊魚在附近徘徊,牠的鯊魚父母應該也會在不遠處,因此香港政府已經呼籲民眾,暫時停止任何海上活動,避免遭遇到大鯊魚的攻擊。
    2007/07/04 10:53
  • 戰地記者阿奈特 來台分享經驗

    曾經在1966年,因為在越戰報導中的優異表現,拿下普立茲獎的國際知名的戰地記者─彼得阿奈特,晚間在中山堂發表演講,題目是從西貢到巴格達戰場,和大家分享他採訪經驗。
    2007/04/22 11:32
  • 上百港生吃壽司嘔吐 疑食物中毒

    來自香港的最新一則消息,位在西貢將軍澳區一家小學今天下午發生集體食物中毒,有上百名學生在學校進食壽司做的午餐便當之後,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
    2004/05/24 17:01
  • 小抹香鯨擱淺 搶救失敗安樂死

    在香港出現這樣一個搶救小鯨魚的感人場面,40多人自發的在酷熱天氣下花一整天試圖把一條與鯨魚媽媽失散擱淺在沙灘上的巨型小鯨魚推回大海,不過沒有成功,由於小鯨魚傷勢太重,只好將牠安樂死。 畫面所看到的是一場人類搶救大鯨魚的大作戰,四十多個在沙灘露營的中學生與附近的村民及消防人員和海洋專家,一起搶救這條十公尺長,五噸重,約兩歲大,擱淺在香港西貢一個沙灘的小抹香鯨,由於這條抹香鯨非常重,經過現場人員從早到晚九個小時的努力,不停向牠灑水,在攝氏三十多度的炎熱天氣下,保持牠的體溫和呼吸,但最後還是無法成功用拖網將鯨魚拖回大海中。
    2003/07/22 11:11
  • TVBS旅行社開張 主播陪伴吃喝玩樂一手包

    暑假到了,準備好出國玩了嗎?如果來不及趕上的話,不用擔心,TVBS特地與Discovery頻道和Knowledge旅遊探險頻道獨家合作,在暑假期間搶先播出兩頻道當月份精選主題先睹為快,推出吃、喝、玩、樂的專題報導,將由主播們陪您一起到好萊塢環球影城看「鬼入侵」、「X檔案」、「駭客任務」的超炫特效,再殺到西貢嚐嚐壯陽蛇心、和日本藝妓共進超豪華懷石料理,美國俄亥俄州、加州體驗超級刺激的雲霄飛車。
    2003/07/09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