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西貢 結果共66筆

  • 賀錦麗訪越批北京南海作為 陸使館深夜發文叫陣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越南行屢次提及中國在南海的強勢作為,中國駐越南大使館26日深夜以「西貢時刻」等內容反譏美方。綜觀賀錦麗此次亞洲行期間,中方不時出言或發文叫陣。
    2021/08/27 11:11
  • 賀錦麗訪越南只批大陸不提阿富汗 挨轟裝聾作啞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天展開越南訪問行程,強調美國對亞洲的承諾。近來美軍撤離阿富汗讓民眾憶起當年的西貢,她卻在訪問期間隻字不提,挨轟裝聾作啞。
    2021/08/25 17:28
  • 固盟友賀錦麗訪亞洲 促溝通中美派新大使

    美國形象正因阿富汗撤軍事件遭遇嚴重打擊,為了鞏固與盟友的關係,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從昨天(22號)展開任內首次東南亞出訪行程,除了要貫徹美國「自由與開放的印太戰略」外,與中國大陸爭搶東南亞盟友的意圖也不言可喻。賀錦麗今天上午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展開會談,雙方在疫情、網路安全、全球氣候變遷甚至國防等議題都有進一步溝通合作。明天(24日)賀錦麗將轉赴越南,成為美國自越戰結束以來,首位踏足越南的副總統,美越兩國關係能否有新發展,備受外界注目。 此同時,中美兩國近日陸續派遣新的大使,中國改由溫和派的秦剛駐美,美國駐中國大使則有望交棒給資深外交官伯恩斯。外界認為這雖然有助改善溝通,但競爭格局不變,兩國關係仍難有實質進展。
    2021/08/23 19:52
  • 「西貢撤退」重現阿富汗 民調:69%不滿意拜登處理

    阿富汗政權閃電瓦解,原本人在大衛營度假的美國總統拜登,急忙趕回華府善後,拜登仍然堅稱,撤軍的決定沒有錯,不過美國最新民調顯示,高達69%的民眾,不滿意拜登的處理方式,特別是喀布爾機場,重演1975年越戰「西貢撤退」亂象,讓美國顏面盡失。
    2021/08/17 21:57
  • 塔利班掌控阿富汗 英媒稱美重演「西貢時刻」歷史

    8月15日,阿富汗塔利班發布消息稱,其已控制位於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總統府。隨後,阿富汗總統加尼(Ashraf Ghani Ahma)緊急出逃。事態變化迅速,8月16日各國媒體紛紛在頭版頭條或者網站首頁對此進行重點報導。
    2021/08/17 10:38
  • 直升機飛大使館 越南網友喚起美軍撤離西貢回憶

    美國昨天以直升機撤離駐阿富汗大使館人員的畫面在全球播送,喚起越南民眾對越戰的回憶並在網路上討論。「現在明明是8月,為何46年前4月的景象再度重現?」
    2021/08/16 15:46
  • 塔利班進首都!阿富汗上演「喀布爾大逃亡」

    塔利班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讓喀布爾機場和通往機場的主要幹道,擠滿準備逃難的民眾!隨著阿富汗情勢出現巨大轉變,美國倉促撤軍的情景,很難不讓人聯想到,越戰結束西貢當時的情況。不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強調,美國已完成在阿富汗的任務,絕不是重演西貢事件。
    2021/08/16 12:08
  • 防疫令放、景區擠爆 港專家:未來2周確診將增

    香港放寬防疫限制的第一個周末假期,包括旺角電影院、西貢碼頭等景點,都湧現人潮。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表示,香港境內已經連四天,出現病毒即時繁殖率上升的情況,估計未來一到兩個星期,確診人數可能會增加。
    2021/02/21 19:21
  • 中反制裁美11人 逮捕惹怒民.港蘋狂銷7倍

    中共出手反擊美國對中港官員的制裁,宣佈也制裁11名美國議員與民間人士,指控他們在涉港議題上「表現惡劣」。同時港警逮捕行動繼續擴大,8月10日晚逮捕有香港學運女神之稱的學生領袖,22歲的周庭。11日上午又押著黎智英到西貢碼頭遊艇上蒐證,宣稱被逮人士涉嫌洗錢、運作組織、遊說外國制裁香港。歐美國家、歐盟與聯合國同聲譴責港警昨日大搜捕,違反人權與新聞自由,中共也不為所動。但港府與港民似乎漸行漸遠,香港民眾力挺蘋果日報,讓今日蘋果日報銷量飆漲7倍。
    2020/08/11 19:59
  • 馬拉松式搜捕行動! 港警今查黎智英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後,經過一天的訊問,上午突然被帶往西貢遊艇會,再搜查黎智英的遊艇,警方幾乎是馬拉松是搜捕,更逮捕黎智英兩名兒子,搜查了19間公司,外界關注黎智英是否會被送中審理。
    2020/08/11 19:06
  • 黎智英被逮第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後,經過一天的訊問,上午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前往西貢碼頭,再搜查黎智英的遊艇,港警兩日行動堪稱港版國安法上路後,最大規模的搜捕行動,外界也關注案件是否會由駐港國安公署介入調查。
    2020/08/11 12:58
  • 快訊/黎智英被逮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捕後,經過一天的訊問,稍早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根據港媒報導,黎智英正被帶往西貢的遊艇搜查。
    2020/08/11 11:17
  • 疫情緩!港4天連假 西貢、東涌湧人潮

    香港跟台灣一樣,一連五天零確診,加上從今天(4/30)開始,一連4天的假期,許多香港民眾搶著出門透氣,尤其是東涌、西頁等郊區,出現了人潮洶湧的景象,也令人擔心會不會防疫破功。
    2020/04/30 22:39
  • 香港限聚令下迎佛誕節 人潮減逾六成

    今天(4/30)是香港一年一度的佛誕節,每年都會在長洲舉行太平清醮活動,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港府頒布「限聚令」使得許多迎神活動都被迫取消。而佛誕節剛好連接五一小長假,今天中午的西貢,總算出現人潮,但業界估計,黃金周的觀光業績恐怕得靠自家人了。香港第一季度的貨物出口下滑近一成,旅遊、零售銷售慘淡。財政司長大幅下修全年度的經濟增長預測,從0.5%到-1.5%,修改成-4%到-7%。他甚至形容,現在的景氣比金融海嘯更差。港府祭出的紓困策略是編列810億預算,發放給年滿18歲以上的永久居民,每人一萬港幣,鼓勵本地消費。
    2020/04/30 20:00
  • 21歲女全身傷詭異亡 屋內「貼滿靈符」嚇傻警

    香港西貢龍尾村先前發生1起詭異命案,當時警方獲報有民眾昏迷,抵達現場後卻發現,1名21歲的吳姓女子離奇倒斃屋內,身上還有多處傷痕,警方調查後得知死者患有學習障礙,但生前無其他重大疾病,警方認為吳女死因可疑,當場拘捕同住的吳女父母、1名男道士及其女徒弟4人,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2020/01/30 16:32
  •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致歉稱願赴台投案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23日)刑滿出獄,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的碧屋監獄門口,陳同佳似乎有所準備,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接受訪問,兩度90度彎腰鞠躬,向被害人潘曉穎家人、父母以及香港人致歉,並親口表示願意到台灣受審。
    2019/10/23 12:40
  •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鞠躬致歉「願赴台自首」

    去年在台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今(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一早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壁屋監獄外。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公開發言,他先90度鞠躬向潘曉穎家人及香港人致歉,稱「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害」,陳同佳也表示願為自己犯的錯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
    2019/10/23 09:27
  • 大聯盟國聯季後賽 道奇完封國民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投手畢勒(Walker Buehler)今天先發6局無失分,只被敲1安,加上曼西貢獻3分打點,道奇終場6比0完封華盛頓國民,拿下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首戰。
    2019/10/04 14:50
  • 驅魔害死人?女全身瘀傷屋內全貼符咒 父母道士涉謀殺

    香港西貢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名21歲的年輕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屋子內,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但當地警方調查發現,女子房間內貼滿符咒,身上還有多處瘀青,研判死因不單純。現場發現一只寫有「惡魔」的布袋,懷疑是否和驅魔有關,目前已經女子父母和一對道士師徒逮捕,將深入調查中。
    2019/09/03 21:06
  • 紡拓會率團越南參展 接單可望逾600萬美元

    越南為台灣紡織業投資和生產重鎮,紡拓會日前率團參加越南西貢布料及製衣配件展,參展廠商端出最新的紗線、布料等,吸引國際買主,估計現場接單50萬美元,未來接單逾600萬美元。
    2019/04/17 14:06
  • 陸五一小黃金週3天假 人潮擠進網紅景點

    大陸五一小黃金週連放3天假,各地景點人潮湧現,重慶的洪崖洞人潮多到人車都動彈不得,只能管制只出不進,北京故宮8萬張門票一開賣立刻秒殺,另外廈門的海灘、普陀寺等等都擠爆,甚至還有旅社推出香港西貢沙灘露營行程,只要台幣1500元左右,帳篷多到被網友形容成難民營。
    2018/04/30 17:44
  • 愛上西貢多面貌 外國背包客定居越南創業

    越南鬆綁限制後,吸引外國企業到當地投資,由於越南像是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網站非常活躍,吸引不少外國人前往創業。
    2018/02/19 23:51
  • 看好年輕人口消費力 台味茶飲成西貢新寵兒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喝出數百億元商機,讓許多業者走向國際化,近年更紛紛前進越南、緬甸等東協國家插旗,看好的就是東南亞市場的消費潛力,一杯珍奶,就算要價上百元台幣,在當地依舊賣得嚇嚇叫,像現在越南就成為台灣茶飲搶進的一級戰區,來看這一小杯手搖飲背後的商戰學問。
    2017/11/08 22:55
  • 林子健案 警方指他獨往西貢未被脅持

    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昨晚因身體不適被送醫治療,到今天上午仍在伊利沙伯醫院。另外,香港警方公布最新資料顯示,林子健10日獨自前往西貢,而非他所說的是被人脅持。
    2017/08/16 10:31
  • 快艇連撞2潛水員 港消防隊長遭快艇擊傷

    香港發生了一起潛水意外,2名傷者都是潛水員,其中1名還是消防隊長,但如今兩人卻分別命危和傷勢嚴重。事發在昨天(13日)下午,30歲的黎姓消防隊長和29歲懲教主任相約前往西貢大浪西灣潛水,沒想到在準備浮出水面時,卻被1艘快艇撞傷。
    2017/08/14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