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複製 結果共1,418筆

  • 經典賽/中華隊今晚非贏不可 先發打線「複製貼上」

    中華隊昨(10)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成功打贏義大利,目前戰績來到一勝一敗,今(11)晚將再戰目前分組第一的荷蘭,力拚晉級,如果沒有以分組第一晉級,就會對上日本武士隊,而稍早巴拿馬2:0擊敗義大利後,又讓中華隊晉級之路更加艱辛,今晚若輸球就會被淘汰,餅總林岳平表示,先發打線跟昨天「複製貼上」。
    2023/03/11 16:32
  • 喬治亞「複製普欽」失敗!全民怒吼撤回「親俄法」

    俄羅斯的鄰國喬治亞,因為當局強推,類似普欽打壓異己的新法,引爆激烈抗議,喬治亞當局最後讓步,宣布無條件撤法。另外,俄羅斯連接歐洲的北溪天然氣管線爆炸,美國媒體報導,疑似是親烏勢力所為。
    2023/03/09 22:38
  • 氣場超強完勝媽媽!許氏姐妹合體登時尚雜誌 基因神複製大小S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三個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近年來受到頗多關注,除了代言邀約不斷,也收到不少像是戲劇演出、MV拍攝以及時尚雜誌等的邀約,Elly也在去年正式踏入演藝圈,可說是新一代的媒體寵兒,近日兩姐妹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模樣宛如當年的大小S,網友們驚呼到:根本ASOS!
    2023/03/07 15:59
  • 個子矮更長壽?身高與壽命息息相關 專家揭原因

    過去有科學研究顯示男人比女人長壽。但有新說法指出,人的身高可能影響壽命,而且個子較矮的人比較長壽。專家推測是因為身高較高者,身體需要進行更多細胞複製所致。
    2023/03/06 17:46
  • 複製人、鼻紋與飛天計程車 MWC大展飄濃濃科幻味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主要是電信業大佬的交流大會,但主流之外還有一些隱藏版科技瑰寶,例如永恆複製人、鼻紋ID、飛天計程車及專陪老人的機器人夥伴。
    2023/03/02 17:39
  • 缺資源!雙語政策100億預算 挹注偏鄉不到5%恐複製貧窮?

    政府推動2030年台灣要成為雙語國家,不過偏鄉師資不足,沒錢補習的弱勢學生被迫放棄英文,恐怕惡化英語能力M型化的現象。為了搶救偏鄉學童的英語能力,有民間團體和企業發起英語學伴計劃,也就是號召大學生前進偏鄉,擔任小學三到六年級孩童的英語學伴,透過有趣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不再害怕英文,希望他們不會淪為雙語政策下被放棄的一群。
    2023/03/01 22:53
  • 俄人海戰.巴赫姆特快失守 赫爾松又見酷刑室

    春天雪融的季節,俄軍不斷轟炸烏克蘭多城,在殘破不堪的赫爾松,俄軍佔領時期的酷刑室又多一處被曝光,殘忍刑求的痕跡,都是未來俄羅斯戰爭罪的鐵證。同時俄軍強力圍攻巴赫姆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認,這個頓巴斯要塞戰況危急,主因是俄軍不計死傷用人海戰術,但烏克蘭不能也不願複製馬里烏波爾模式,用寶貴人命換守城。若必須棄守,烏軍的春季反攻必然再生變數。
    2023/03/01 19:56
  • 可滑動螢幕、數位複製人 MWC重磅回歸!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周一(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全球有超過2000間企業參展,並且預計吸引超過8萬人共襄盛舉。日本新創推出「人類優步(human Uber)」,可遠端操控分身參展或是旅遊;中國品牌聯想則推出可伸縮的筆電和手機螢幕;至於今年大會的關注焦點,專家則分析將會是5G、6G和元宇宙!
    2023/02/27 20:00
  • 普欽偏聽情報致失利 分析:中共若攻台也可能犯同樣錯

    俄侵烏即將屆滿一年,戰事發展並未朝俄方原先速戰速決的設想,專家分析,原因之一在於俄國情報部門上報討好總統普欽卻導致失利的情資,若解放軍犯台,中共也可能複製上述情況。
    2023/02/22 13:31
  • 陳吉仲呼籲不囤蛋 遭質疑「去年政策複製貼上」

    國內雞蛋價格每台斤上漲2元,搶蛋潮再起。農委會主委上午出席高雄六龜的冷鏈蔬果廠開工典禮,被追問蛋價,他提到會設立平價專區,和臉書po文的4大政策差不多,不過有網友翻出去年遇蛋荒,陳吉仲的說法幾乎和去年雷同,引發抱怨連連。
    2023/02/18 14:04
  • 徵召郭台銘或侯友宜?傳朱立倫擬複製「桃園模式」拚2024

    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在2024一役由誰出戰仍懸而未決,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最強母雞之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公開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手握總統提名大權的黨主席朱立倫如何化解這一局備受關注,傳出可能將比照2022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提名作法,其中又以「桃園模式」為重要參考依據。對此,朱立倫今(17)日受訪表示,目前目標是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他強調,國民黨沒有任何一絲一毫分裂的本錢,團結是唯一的路。
    2023/02/17 12:55
  • 複製大陸新疆模式? 俄送6千烏童到「再教育營」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灌輸俄羅斯文化,在俄國至少有43處營地。另外,開戰週年前夕,白俄邊界軍事動作頻頻,西方懷疑,俄羅斯馬上就要展開另外一場大進攻。
    2023/02/16 22:25
  • 許藍方「超正媽媽」真面目公開 網讚:漂亮基因神複製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因出眾相貌以及在YouTube暢談性事、衛教資訊等議題,讓她近年來火速爆紅,更受邀成為許多談話節目的來賓。適逢春節期間,許藍方曬出與媽媽的合照,沒想到許媽媽的高顏值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紛紛留言「漂亮基因太強大」。
    2023/01/26 18:23
  • 複製小英勝選模式!賴清德爭取美國信任 台獨標籤成最大障礙

    副總統賴清德正式接任民進黨主席,代表各派系已定於一尊,幾乎確定他將問鼎2024年總統大位。不過在獲得正式提名前,賴清德仍有重重關卡,尤其長期以來鮮明的台獨路線,恐怕激化兩岸關係,讓美國心生疑慮。因此近期,賴清德除了在公開場合頻頻修正台獨論述,他也在黨主席選舉前勤跑基層,希望擴大與社會基層的連結,複製總統蔡英文勝選的成功模式。
    2023/01/19 22:56
  • 火爆立法院!遭柯建銘「關麥」 邱顯智怒罵X

    立法院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在朝野黨團協商會議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滿時力立委邱顯智使出「案海戰術」,用大量複製文件影響協商進度,因此跟邱顯智互相槓上,而邱顯智也因為不滿被柯建銘關掉麥克風,更氣得爆粗口罵髒話。
    2023/01/06 23:36
  • 大陸恐逾6億人染疫 20天疫情超過全球3年各國挫咧等「病毒變異」

    中國大陸防疫政策,從清零突然大轉彎到完全開放,急速鬆綁也造就大規模感染,就有大陸專家評估,可能有5到6億人感染,若真是這數據,就表示20天的感染率,超過了全球所有國家3年的感染率,而現在全世界最擔憂的就是,病毒短時間快速複製傳播,會造成變異,而因為大陸宣布大開國門,各國也擔憂衝擊自己境內疫情,以台灣來說,1月1日的大陸航班,入境篩檢,陽性率就逼近3成。
    2023/01/03 22:46
  • 議員都站出來!輔選王鴻薇 藍祭人海戰術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今天大動員,分別在中山區各大路口,替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拜票,就是希望複製蔣萬安的「團體戰」勝利方程式;而吳怡農,則是由議員顏若芳陪同車隊掃街,他也預告,明天就會跟副總統賴清德同台!
    2023/01/03 14:59
  • Seafood翻版?她爆教友複製貼上 「沒讚美宋逸民」下場曝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過去是宋逸民主理藝起發光教會的成員之一,日前她砲轟宋逸民去年(2021)藉由花蓮太魯閣出軌事件,洗腦許多教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做「假見證」。昨(28)日深夜她再發文爆料,在宋逸民的國度事業中有群組,每當文章寫好放到群組中,教友就得「複製、貼上」再修改加上心中感動,尤其得要「讚美牧者」,暗酸猶如紫衣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2022/12/29 07:42
  • 寫歷史!東契奇砍60分超狂大三元 決勝節複製米勒時間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頭號球星東契奇(Luka Dončić)今(28)日演出「史詩戰役」,狂砍60分21籃板10助攻「大三元」,創下多項歷史紀錄,隻手遮天帶領球隊逆轉紐約尼克,收下四連勝。他在正規賽最後44.6秒連拿7分將比賽逼進延長的表現,被球迷拿來和傳奇球星「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威震籃壇的「米勒時間」(Miller Time)比較,為自己的生涯寫下不朽篇章。
    2022/12/28 14:33
  • 低碳遊金門!中華菱利電動車登陸離島 充電所得捐家扶中心

    根據統計交通運輸碳排放占全球總碳排近四分之一,為達成2050年淨零碳排目標,中華汽車近年來積極推動台灣低碳運輸,不僅以多元管道觸動法人及民眾採用,更以推動離島低碳運輸為首要目標,先後導入5,000台電動機車至小琉球、澎湖、馬祖、金門等地。今年,中華汽車再與金門縣政府與無碳島團隊合作,導入22台中華菱利e-Veryca電動車至金門,提供遊客租賃服務,逐步實現金門無碳島願景。今(26)日「金門電動車租賃服務」正式開通,並於金門機場設置首家「電動車租賃櫃台」,便利搭機往返之旅客租賃使用;預計隨著金門大橋開通所帶動的烈嶼鄉(小金門)與大金門交通觀光人次的提昇,e-Veryca未來將能提供近百萬觀光人潮低碳運輸服務, 並期望藉由此模式複製到其它離島地區,實現台灣無碳島的美麗願景。
    2022/12/26 22:06
  • 28K人妻「扛房貸、養小孩」 網見夫薪水驚呆:有勇氣

    在這物價、房價高漲的時代賺錢不易,有房貸、養孩子的家庭更是負擔沉重,就有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薪資僅28K、老公薪資35K,但夫妻倆要扛房貸和養小孩,想問「這樣還能存錢嗎」?話題一出吸引許多人關注,網友們幾乎一面倒不看好,直喊「只能給予妳一個Respect」、「好可憐、我說小孩」。
    2022/12/21 21:11
  • 輸首戰仍奪冠!阿根廷複製「12年前西班牙戲碼」成史上第2

    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不敵沙烏地阿拉伯後,一路過關斬將,在決賽擊敗衛冕軍法國,複製2010年西班牙戲碼,成為史上第2支輸掉小組賽首戰後最終仍奪冠的隊伍。
    2022/12/19 08:21
  • 世足/金盃遭竊還被毀 冠軍只能拿複製品回家原因是這個

    2022世界盃最後一場比賽即將在18日晚間上演「阿法大戰」,到底會由法國寫下衛冕紀錄,還是讓梅西抱回職業生涯第一也是最後一座大力神盃,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相當期待。不過大家知道嗎?歷屆冠軍球隊帶回家的「大力神盃」竟然都是複製品,原因全是因為這個獨一無二的金盃在過去不僅3度遭竊,第一座金盃甚至還慘遭「毀屍滅跡」,讓國際足聯(FIFA)不願再交給任何國家。
    2022/12/18 12:07
  • 香港成開放示範區?專家:內陸恐難全面複製

    歷經近三年的新冠病毒,香港終於開始走向解封之路,從9月26日,香港宣布入境管制從3+4放寬到0+3,以及11月再放寬海外和台灣人進到香港的核酸檢測次數,由4次減少到2次,但疫情下已經重創香港的金融經濟,尤其鬧區尖沙嘴和中環商家倒閉狀況非常嚴重,何時能夠恢復?也成為香港疫後復甦的重點之一。
    2022/12/10 22:39
  • 世足圖輯/內馬爾流下男兒淚 克羅埃西亞PK戰氣走巴西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先將比賽逼入延長階段,後在落後一球狀態下,踢進關鍵一球再次扳平戰局。彷彿前一場面對日本的結果複製貼上,在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守護下,最終以4比2贏得比賽,再次拿到四強門票、朝著冠軍金盃穩定邁進。
    2022/12/10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