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裸男 結果共173筆

  • 浪漫驚喜變鬧劇 裸男卡洗衣機好糗

    想要給另一半浪漫小驚喜,最好先想清楚,澳洲一名男子全身赤裸躲進洗衣機,想要給女友一個驚喜,沒想到弄巧成拙,就這樣卡在洗衣機裡出不來,不但出動警消人員,連媒體也聞風趕到,讓男子覺得實在好糗。
    2014/01/07 13:07
  • 日本演藝圈黑暗面曝光 不雅照網瘋傳

    日本演藝圈接二連三傳出醜聞,像是傑尼斯旗下超夯的國民團體Arashi,就曾被日本黑道出版社掀出不雅照以及吸毒等畫面,更有AV女星自爆跟其中4名團員有過超友誼關係,號稱是傑尼斯的惡之教典,現在就連日本女子天團AKB48,形象也跌到谷底,團員高橋南和板野友美等人,被拍到去裸男夜店狂歡,還被熟男大叔吃盡豆腐,照片曝光,讓粉絲心都碎了。
    2013/06/13 18:48
  • 創新廣告手法 「卡文克萊」引領時尚

    「卡文克萊」,是很多人熟悉的時尚品牌,發跡於80年代的卡文克萊,大膽的行銷方式,至今都還讓人津津樂道,當年他們啟用還未成年的布魯克雪德絲,拍牛仔褲廣告,輿論譁然,卻也成功打響名號,接著卡文克萊又請來半裸男模拍廣告,把男性內褲,變得更性感時尚,卡文克萊創造的廣告經典,回頭再看依舊歷久彌新。
    2013/05/31 00:35
  • 好神!藝術家巧手 17裸男女變車

    可以想像模特兒利用人體曲線像拼圖般,拼成一部車嗎?澳洲知名人體彩繪藝術家,為了汽車事故委員會的網站,把17名裸男裸女集合拼湊成一部立體的車子,然後在他們身上畫上藍灰黑等顏色,連輪胎車牌都有,相當驚奇。
    2012/10/21 12:59
  • 〈獨家〉裸男「炒飯」雙關語! 衛署廣告遊走尺度

    行政院日前推出不知所云的「經濟動能方案」廣告,讓人看了霧煞煞,不過衛生署疾管局為宣傳「安全性行為」,也推出幾則讓人臉紅心跳,「露骨」又KUSO的網路廣告,裡頭出現裸男,遊走在尺度邊緣,衛生署只說,這是另類的廣告手法,有趣的是,新北市政府今天也開課,傳授「生子秘訣」。
    2012/10/20 18:14
  • 電視台錄影採訪 鏡頭前裸男來鬧場

    美國阿肯色州一家電視台,記者在採訪過程,竟然出現不速之客,一名裸男突然在鏡頭前現身,跑來鬧場。
    2012/09/04 22:48
  • 台東豐里橋下 發現全裸男嬰屍體

    台東豐里堤岸步道附近,一名男子散步時,發現河道旁有男嬰屍體,還差點被野狗叼走,被發現時全裸,周遭也沒有任何能辨識身分的物品,懷疑是早產兒棄嬰,死因還在調查。
    2012/08/25 18:58
  • 勞委會爆抄襲 「裸男照」曾用宣導愛滋

    職訓局廣告使用男子背部全裸照,引發爭議,不少民眾質疑,這裸男照和職業訓練毫無關連性,現在又被說抄襲,原來是這「裸男照」早在去年9月,就曾經被疾管局用在「宣導預防愛滋」的網路活動;疾管局澄清,當時只是用來測試活動,不是正式文宣,負責設計的公關公司則解釋,是因為覺得創意很好,所以才會繼續使用。
    2012/06/07 12:11
  • 裸男抗魔神=青年就業? 廣告惹議

    勞委會職訓局為了增加青年職場技能,補貼訓練費用,最近強打廣告宣傳,就怕吸引不了年輕人目光,這次搞創意,用裸男當主角,設計的像線上遊戲一樣,沒想到根本看不出青年就業的主題,不但被質疑畫面不雅,關聯性也太低;僅管勞委會主委強調,是想用年輕人的語言,引起共鳴,但連自己看了都害羞不好意思,而且年輕人也大多說看不懂。
    2012/06/06 18:26
  • 裸男吸毒開車連環撞 闖民宅嗆警

    台中市發生連環車禍,1名男子大白天和朋友到汽車旅館吸毒作樂,精神恍忽後,先是開車衝撞騎機車的男女,接著又高速衝進巷子裡,失控撞上民宅;誇張的是,嫌犯撞車後,竟然光著身子闖進民宅,還向員警大聲咆哮,事後4名員警用警棍制壓他,才把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2/03/28 12:27
  • 【破案一線間】惡警主謀綁架 單身富豪遭擄虐殺

    人民保母,竟然成為綁架撕票案主嫌!7年前在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塔內,一輛廂型車裡竟然有具半裸男屍,手腳被反綁,還被用麻布手套塞住嘴巴,疑似遭虐殺;而他就是幾天前,被綁架失蹤的新莊景觀協會總幹事黃清亮,是因為有上億家產被歹徒覬覦?還是另有隱情遭殺害?警方如何逮住自家人涉及綁架,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18 21:14
  • 半裸上門就送衣 德服飾店攬客新招

    德國柏林有一家流行服飾店,想出了一個促銷噱頭,只要當天來店裡前100名穿著內衣褲來血拼的顧客,就可以免費直接把衣服穿回家,果然吸引了許多人來排隊,在熱鬧的街道旁,一堆半裸男女在那邊等待早上9點開店,有點讓人尷尬,因此,當地警方特別要求店家提早半小時開門。
    2011/06/17 13:55
  • 訪友起口角 半裸男打「醉拳」示威

    嘉義縣太保市今天中午有一名60多歲的黃姓男子,酒後裸露上半身,跑到住家附近的大樓要找朋友,結果跟管理員起了口角,還當場比劃起功夫示威!管理員擔心衝突擴大,趕緊報警處理,沒想到他看到警方跟圍觀民眾,竟然一時興起,要再打一次拳供大家拍下來,也讓聽到的民眾都哭笑不得。
    2011/05/15 16:03
  • 「啊!」裸男屁屁夾沖天炮 小心觸法!

    沖天炮居然這樣玩?有網友KUSO搞怪,自創「人體沖天炮發射器」,全裸男子在屁股夾上沖天炮,結果可能緊張,屁股夾太緊,最後沖天炮直接在屁股上炸開,男子痛到唉唉叫。不過警察說,已經涉及違反善良風俗,打算要調查。
    2010/12/23 12:10
  • 行為藝術?大陸裸男8秒脫衣 惹議

    上海世博吸引全球觀光客前去參觀,但當初興建時,卻引來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光天化日在世博工地伏地挺身,他是自稱行為藝術家的區志航,希望藉由這種舉動,將他的創作理念和世博主題結合,卻引來網友撻伐。但另外一位大陸的行為藝術家,為了紀念李小龍70歲冥誕,訂製50尊李小龍雕塑,送到上海世博會參展。特別的是,李小龍腳上飛踢的建築物包括台北101大樓、美國白宮、雪梨歌劇院等,創作者想表現「中國功夫踢出世界」的氣勢,也讓網友覺得,他把李小龍弄得太霸氣。
    2010/07/26 12:27
  • 大陸校長當「裸模」 照片瘋狂流傳

    最近大陸網路上,瘋狂轉載一名全裸男模照片,而他其實是一名校長,網路上寫說,校長主動寬衣解帶當全裸男模,班上的女生嚇的花容失色,不過這名校長跳出來澄清,當時班上根本沒有女生,只是因為原本的模特兒沒到,他才自願當全裸模特兒。
    2010/07/18 11:51
  • 這次換男模上陣! 裸男人體壽司吧

    「人體壽司」在各國逐漸風行,過去是把壽司擺在裸女身上當作人體壽司吧,波蘭華沙一家餐廳,這回找來男模特兒全身赤裸,擺滿壽司,在婦女節這一天,要好好犒賞女饕客,沒想到女顧客非但不害羞,還狼吞虎嚥,猛往重要部位夾壽司吃。
    2010/03/09 16:09
  • 銅裸男懸空像上吊 藝術館展品惹爭議

    台北市當代藝術館,最近展出大陸藝術家張洹的作品,其中一座戶外藝術,是以一尊金色裸男銅像當成鐘錘的懸鐘,遠遠看起來就像有人上吊,嚇壞不少人,館方希望民眾能仔細了解藝術內涵,不要過度詮釋。
    2010/03/03 12:26
  • 岡山裸男祭500年 9500人搶當福男

    台灣人過年要搶頭香、搏好運,日本人則會在祭典中,搶著當福男。岡山的裸男祭邁向第500個年頭,吸引了史上最多的9500名男子漢,搶著當福男。
    2010/02/21 15:20
  • 母與半裸男同床 母遭怒兒打傷死亡

    花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0歲的高姓男子酒後返家,撞見母親跟一名下半身裸露的男子同床,憤而拿起番刀攻擊兩人,江母受傷嚴重,送醫24天後仍然不治,但他反控母親是被同床的男子性侵和打傷,到底誰是兇嫌,檢警還要調查。只是高姓一家人是八八水災受災戶,才從高雄縣桃源鄉搬到花蓮10多天,新生活都還沒開始,一個家就毀了。
    2009/09/16 12:47
  • 基隆外海浮屍 也是靠「刺青」辨識

    昨天宜蘭蘇澳外海發現的全裸男屍,證實是在台16線墜溪的男子葉信承,另外在基隆外海,又發現一具男性浮屍,懷疑也是台16線墜溪,開賓士車的謝耀祺。謝媽媽一早趕到集集分局,透過海巡署提供的照片指認,發現不管是下巴、牙齒、背部特徵,還有身上「老虎頭」的刺青,都和屬「虎」的謝耀祺屬相當吻合,現在就等DNA比對確認。
    2009/08/23 12:13
  • 國際裸奔意外多 英女王也被騷擾

    世運7人制橄欖球賽,竟然出現外籍男子裸奔的畫面!不過這種情形對外國人來說,恐怕是見怪不怪,因為從足球場到網球場,從英國女王出巡到奧斯卡頒獎典禮,全都出現裸男鬧場的意外插曲,帶您到國外去看看。
    2009/07/25 23:15
  • HIGH過頭 外國男子裸奔橄欖球賽

    下午世運橄欖球場上,出現一幕讓現場民眾驚聲尖叫的景象。一名外籍人士,居然在比賽中,全裸跑進場中央,讓所有人看傻眼。警方事後雖然抓到這名全裸男子,不過基於世運是國際賽事,而裸奔也是國際賽中司空見慣的情況,最後讓男子離開。
    2009/07/25 19:32
  • 全都錄!裸男夜騎狂飆 運將尾隨

    又出現裸男騎士!幾天前深夜,桃園竹圍漁港附近的台15線上,有一名男子全身赤裸,騎著機車在街頭狂飆遊蕩,正好一名計程車司機經過看到,跟車追蹤錄下這一切,騎士一發現,馬上穿上衣服,鑽進巷弄間逃逸,消失無蹤。
    2009/06/23 12:12
  • 參加轟趴 捷克前總理裸照流出

    鬧過不少醜聞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最近又陷入八卦風波,他被爆料在薩丁尼亞海邊的別墅舉行派對玩樂,派對上的照片也不斷在媒體上曝光,西班牙媒體還揭露,照片中一名臉部被馬賽克的裸男,就是捷克前總理托波拉內克。
    2009/06/0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