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為藝術?大陸裸男8秒脫衣 惹議


發佈時間:2010/07/2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6 12:27

上海世博吸引全球觀光客前去參觀,但當初興建時,卻引來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光天化日在世博工地伏地挺身,他是自稱行為藝術家的區志航,希望藉由這種舉動,將他的創作理念和世博主題結合,卻引來網友撻伐。但另外一位大陸的行為藝術家,為了紀念李小龍70歲冥誕,訂製50尊李小龍雕塑,送到上海世博會參展。特別的是,李小龍腳上飛踢的建築物包括台北101大樓、美國白宮、雪梨歌劇院等,創作者想表現「中國功夫踢出世界」的氣勢,也讓網友覺得,他把李小龍弄得太霸氣。

上海世博會10月底將進入尾聲,但當初在興建時,卻發生意外小插曲,還沒蓋好的建築物樓頂上,有好幾輛大型吊車,附近工地還有水泥管和鋼筋,以及一個全身赤裸的男子,您沒有看錯,真的有名黑色短髮、一絲不掛的男子,在世博會工地上伏地挺身。

不只世博的工地,他還陸續出現在廣州的豪宅別墅區,和鄭州亞細亞廣場等地方,不管到哪裡,都是不穿衣服光溜溜作伏地挺身,他是行為藝術家區志航,為資深媒體人的他,希望能用這種大膽喚起大眾對社會議題的關注,卻引來網友批評他精神有問題。

場景換到佛山,紅通通的人形塑像,打赤膊、穿功夫褲,右腳踢得半天高,仔細一看,他不就是功夫巨星李小龍嗎?但被李小龍用腳飛踢的東西,卻是台北101大樓;為了紀念李小龍70歲冥誕,大陸的行為藝術家舒勇,訂製了50尊李小龍塑像,要送到世博參展,作者想表現中國功夫踢出世界,無所不在的氣勢,卻也被網友認為,太過霸氣,引來負面批評。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9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