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與半裸男同床 母遭怒兒打傷死亡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0歲的高姓男子酒後返家,撞見母親跟一名下半身裸露的男子同床,憤而拿起番刀攻擊兩人,江母受傷嚴重,送醫24天後仍然不治,但他反控母親是被同床的男子性侵和打傷,到底誰是兇嫌,檢警還要調查。只是高姓一家人是八八水災受災戶,才從高雄縣桃源鄉搬到花蓮10多天,新生活都還沒開始,一個家就毀了。

高家租的鐵皮平房大門深鎖,附近鄰居對於兒子殺母親的悲劇,相當震驚。鄰居:「有時候他們在樹下喝酒,我看他不像會暴力他媽媽,我看是很孝順,他跟媽媽講話都是很溫柔。」

鄰居對兒子的印象不錯,據了解,高姓男子從小跟母親相依為命,一家人原本住在高雄縣桃源鄉,是八八水災受災戶,8月10日,30歲的高姓男子才帶著母親跟妻小搬到花蓮;而高姓男子的妻子表示,丈夫曾抱怨,母親跟兒子年紀差不多的男人在一起。

8月22日上午村子裡辦祭典,高姓男子酒後返家卻發現母親跟下半身裸露的江姓男子躺在床上,才會憤而拿番刀攻擊兩人。員警:「江姓男子被(高姓男子)毆以後,往屋外跑逃出屋外,繼而聽到高姓犯嫌跟他的母親,在屋內有爭吵聲以及毆打聲音。」

高姓男子母親受傷嚴重,顱內出血,送醫24天後仍不治。但高姓男子始終否認對母親施暴,還指控是江姓男子性侵和傷害他母親。

想不到,這個家正要開始新生活,卻因為兒子一時氣憤弒親,整個家都毀了。

◎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90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