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裝甲車 結果共377筆

  • 亞速營重組「第三突擊隊」 配備M113坦克大反攻

    烏軍大反攻前夕,亞速營老將重新組建【第三突擊旅】,換上了速度更快的美國【M113】裝甲車,展開魔鬼特訓。為了確保關鍵武器不會斷貨,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荷蘭,向北約國家要軍援。俄軍現在已經自亂陣腳,瓦格納傭兵宣布,5月10日將全面從巴赫姆特撤退。
    2023/05/05 22:04
  • 聯勇操演!十軍團百輛軍車赴恆春 民眾高呼:國軍加油

    中國共軍對台海周邊進行連續3天的海空大規模軍演,挑釁恫嚇意味濃厚,我國國軍也不甘示弱,執行聯勇操演。陸軍十軍團586裝甲旅,日前從台中南下高雄阿蓮,今(12)日凌晨再一路南下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長途跋涉全程達300多公里,一早天才剛亮,屏東恆春、車城的省道上奔馳各式甲車、中戰車,民眾也紛紛南下手機拍攝,為國軍弟兄打氣。
    2023/04/12 12:07
  • 巴赫姆特戰場往西移 俄奪下烏軍M113裝甲車

    烏東戰況激烈,親俄官員聲稱,瓦格納傭兵已經拿下巴赫姆特75%面積,主戰場也慢慢往西移動,現在還發現,西方援助的M113裝甲車,遭俄軍占為己有,拿來攻打烏克蘭。
    2023/04/11 22:49
  • 瓦格納急擴軍 烏軍改造「機槍裝甲」狂掃無人機

    瓦格納傭兵,是俄羅斯在烏東巴赫姆特進攻主力,現在傳出死傷太多要大幅擴編,而且鎖定有錢人多的大都會區,包括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祭出月薪近10萬台幣、獎金百萬,甚至當街搭訕拉人,分析直指是要藉此打響知名度,此外,烏軍出招,出動「無人機獵手」部隊,將機槍架上裝甲車,能瞬間掃下多台俄軍無人機。
    2023/03/11 19:57
  • 最萌應援!賽前選中華勝荷蘭 連早餐都「大嗑義大利」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正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上萬球迷湧入棒球場,替中華隊加油吶喊,昨(10)日,中華隊對戰義大利取得首勝,有許多民眾還特地大嗑義大利麵、比薩來應援,連警犬也不例外,台中市刑大特地準備了用「花椰菜、蛋白、紅蘿蔔」組成的「綠、白、紅」特餐,排列成義大利國旗的圖案,被警犬「水餃」嗑得一乾二淨,先為中華隊應援,吃飽飽再到洲際棒球場上班。
    2023/03/11 13:34
  • 國家級維安開裝甲車進駐 經典賽反恐高規格

    台中經典賽開打,高規格維安,除了台中市的特勤警力,國家級的反恐單位「維安特勤隊」,也來支援,還開來了近年新購入的裝甲車。
    2023/03/10 13:22
  • 德援「豹2」俄擬動核武反制! 普欽高喊「戰勝納粹」

    歐美決定軍援先進坦克,俄羅斯放話:「軍援視同參戰」。特別是德國決定援助「豹二」坦克,普欽嗆聲說「德國納粹主義再現」,他甚至威脅,面對德國坦克侵略,不是靠裝甲車就能解決,恐怕得動用「非傳統武器」,似乎在暗示要動用核武。
    2023/02/03 22:11
  • 俄羅斯官媒嘲諷美德坦克 稱「豹二」是「無牙貓」

    美國跟德國決定援助烏克蘭主力坦克後,德國國防部長也曝光了「豹二坦克」送往烏克蘭的時間點,預計在3月底結束前,而澳洲、義大利和法國,都相繼宣布將軍援裝甲車和防空系統,不過俄羅斯官媒,卻在新聞節目上,大肆嘲諷德美兩國的坦克,俄國國防部還聲稱,新一波轟炸,成功切斷北約援助的補給線。
    2023/01/28 12:01
  • 美再軍援烏25億美元 普欽盟友警告「「俄戰敗將掀核戰」

    美國宣布向烏克蘭提供價值25億美元的新軍援方案,包括數以百計的裝甲車輛。另一方面,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盟友麥維德夫警告北約,若俄國在烏克蘭戰敗,恐將觸發核戰。
    2023/01/21 10:04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又有新武器軍援烏克蘭 未決定下家林書豪先自爆已婚

    美國又有新武器要軍援烏克蘭了嗎?外媒報導美方考慮要將「史崔克裝甲車」(Stryker)列入下一波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但這項計畫可能會有變化。而且德國也對要不要提供豹式坦克還在進行討論。
    2023/01/20 18:29
  • 美軍援烏克蘭25億美元 含59輛布萊德雷步兵戰車

    美國今天宣布向烏克蘭提供價值25億美元的新軍援方案,包括數以百計的裝甲車輛,並向烏克蘭空防提供支援。
    2023/01/20 09:57
  • 南韓的「未來部隊」!韓陸軍猛虎部隊 首度與美軍聯合演習

    南韓國軍和駐韓美軍的裝甲部隊,這幾天開始在北韓邊境附近,舉行為期兩周的聯合演習。這次軍演,美軍派出最適合在朝鮮半島作戰的斯崔克裝甲車參加;南韓陸軍也推出號稱「未來軍」的猛虎部隊參與。南韓媒體報導,猛虎部隊全面採用包括無人機在內的新科技,被視為南韓面對現代戰爭的秘密兵力。
    2023/01/14 19:01
  • 方圓1公里地面狂震! 蘇勒答爾烏激戰苦守

    烏東蘇勒答爾最新戰況,雖然俄羅斯宣稱,已經拿下這個鹽礦小鎮,但從當地影片可以看到,不管是烏軍直升機、裝甲車還是砲彈都在,而且記者站在離蘇勒答爾一公里的地方,還能感覺到戰場砲火造成的地面搖晃,可以知道烏軍還在拚命死守。
    2023/01/13 21:59
  • 春節前巡守家園! 陸軍6雲豹裝甲車精實演練

    陸軍機步第333旅,一早在屏東佳冬舉行戰備操演,模擬敵軍滲透空降場,緊急出動6輛雲豹裝甲車反擊,發揮機步戰鬥部隊的敏捷機動力,演練過程精實,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3/01/12 13:43
  • 可雪地作戰!法國軍援AMX-10RC裝甲車 烏軍又獲新武器

    烏克蘭又得到新的戰爭利器!這次是由法國提供的輕型裝甲車。這款裝甲車除了能在雪地中執行任務,還能在放射污染環境中進行偵察,而且因為搭載有火砲,具備攻擊能力,被認為可以幫助烏軍在戰場上取得更多優勢。不過俄羅斯也首度派出,搭載「鋯石極音速飛彈」的護衛艦,前往大西洋演訓,和西方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23/01/05 17:35
  • 跨雙黃線連撞2車! 裝甲車移防也卡車陣

    金門發生一起三車連撞的車禍!20日晚上8點多,一名女駕駛準備回家,結果就在左轉時,跨越雙黃線,先撞上對向休旅車,整輛車轉了180度,再撞第三輛車,現場一度大塞車,甚至有裝甲車要移防,也被塞在了車陣中。
    2022/12/21 17:47
  • 準備鎮壓白紙革命?傳多輛裝甲車經徐州街頭 疑開往上海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疑因封控過度,24日發生一起10死大樓火災,引爆全國性的「白紙革命」抗爭,近日已爆發多起警民衝突;今(29)日多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影片,可見大批裝甲車經過江蘇徐州街頭,引發民眾議論。有人認為這是中共準備對示威行動發起鎮壓,怒轟「舉幾張白紙就怕成這樣嗎?」
    2022/11/29 09:41
  • 平原陸戰教科書!無人機、主戰車、反甲火力 烏俄裝甲大會戰!改寫新世代戰車發展

    烏俄戰稱初期,烏克蘭依靠大量的反裝甲武器,成功阻滯俄軍進攻,並且摧毀了大量的俄軍裝甲車,也讓戰車的地位一度受到動搖,戰車無用論開始在軍事戰略中興起。然而輪到烏克蘭反攻時,大家卻發現,烏軍同樣必須仰賴大量的裝甲部隊,否則幾乎難以推進,專家分析,受到烏俄戰爭的影響,未來戰車地位非但不會下降,還會結合更精銳的科技,達到更強的殺傷力。
    2022/10/29 23:04
  • 寶刀未老!榮民伯伯閱兵有FU超嗨 91歲還能踢正步

    為了慶祝雙十國慶,高雄的岡山榮民之家,幫榮民伯伯們,舉辦一場閱兵活動,平均年齡78歲,最年長的羅伯伯91歲,身體還很硬朗,踢正步通過司令台,行動比較不方便的,就坐上電動輪椅,組成裝甲車聯隊,畫面曝光大家喊熱血,而這些伯伯的軍靴,也藏有貓膩。
    2022/10/09 18:16
  • 德國承諾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 但戰車不在列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特(Christine Lambrecht)今天表示,將向烏克蘭提供更多裝甲車輛和火箭發射系統,但未供應基輔想用於反擊俄羅斯的戰車。
    2022/09/16 10:45
  • IDF、阿帕契、雲豹裝甲!陸空火砲實射 聯勇操演震撼力十足

    國軍聯勇操演,今天在恆春三軍基地登場,陸海空配合模擬真實作戰,IDF戰機、阿帕契直升機進行空對地攻擊,加上裝甲車火砲射擊,足足一個小時的演習,震撼威力十足。
    2022/09/07 13:23
  • 出動裝甲車救災!「軒嵐諾」橫掃南韓南部沿海大城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離開台灣後再次轉為強颱,今天(6日)凌晨撲向南韓,登陸短短兩個半小時,就在各地造成嚴重衝擊。位於南韓南部沿海、世界知名鋼鐵大城「浦項市」,觀測到時雨量超過110毫米的超級暴雨,因為排水不及,街道全被泥水覆蓋、水深及腰,南韓海軍陸戰隊出動兩棲裝甲突擊車挺進災區救援,但大水灌入一處地下停車場,至今還有多人下落不明。南韓總統尹錫悅徹夜未眠,都待在總統府災防中心待命。
    2022/09/06 19:57
  • 軒嵐諾襲韓釀2死10失蹤 海軍陸戰隊派兩棲裝甲車救災

    颱風「軒嵐諾」於6日清晨登陸朝鮮半島南部,根據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統計,目前至少造成2人死亡10人失蹤。浦項和慶州等城市紛紛傳出淹水、停電和土石流等災情,上千居民離開家園避難,軍方也出動海軍陸戰隊的兩棲突襲裝甲車,前往淹水區域救災。
    2022/09/06 17:03
  • 彷彿旅遊景點!基輔街頭展示擄獲「俄軍戰車」 大批民眾圍觀

    俄羅斯軍隊2月24日對烏克蘭發動入侵,起初進行閃電戰,聲稱能在2天內攻下烏國首都兼政經中心基輔(Kyiv),然而在烏克蘭軍隊的奮力抵抗下,不久便宣告失敗;近日烏克蘭政府在基輔市中心街道上,大肆展示數十輛被烏軍擄獲的俄軍裝甲車、戰車,吸引許多民眾蜂擁圍觀,被戲稱為烏克蘭最新「旅遊景點。」
    2022/08/21 13:03
  • 戰術移防!「雲豹裝甲車」鄉道隱身術 偽裝鐵皮屋、樹木

    漢光演習第二天,第四作戰區機步333旅仿真實戰,把雲豹裝甲車開進旗山鄉間道路,還將戰車直接停在民宅空地,甚至是香蕉園,當場就地取材,僞裝成建築物或樹木,而穿上迷彩服的國軍弟兄趴在香蕉園內,發揮隱身之術,真實模擬戰術移防。
    2022/07/2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