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補選 結果共3,707筆

  • 任黨魁首戰!賴和蔡培慧通話:勝選唯一目標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新任黨主席,但他接下來還要面臨挑戰,第一場要面對的戰役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今天(16)也北上宣傳南投農產品,透露已經和賴清德通過電話,賴清德要他加油,勝選是唯一目標。
    2023/01/16 13:21
  • 賴清德掌黨魁後的首要挑戰 綠委:重振黨紀以及團結

    民進黨主席補選,補選投票率17.59%。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說,投票率即便差強人意,但不減團結的氛圍,因為是同額競選,這些都是確實站出來相挺副總統賴清德的黨員。
    2023/01/16 10:04
  • 賴清德當選黨魁 投票率17.59日上任本命區台南投票率低

    民進黨主席補選同額競選,副總統賴清德篤定當選,不過最終全國投票率落在17.59%,比當年蘇貞昌和游錫堃還要低。但賴清德當選後也隨即發文,說「不敢辜負所託」,喊話「接下來就是民進黨贏回人民信任的開始」。
    2023/01/15 23:48
  • 賴清德當選黨主席 蔡英文臉書祝福:民進黨將大步向前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副總統賴清德順利當選。總統蔡英文晚間也在臉書貼文,除恭喜賴清德當選,也宣示將繼續團結努力、傾聽民意,讓台灣變得更好,讓人民有更幸福的生活,民進黨將在賴主席帶領下大步向前。
    2023/01/15 20:57
  • 賴清德當選黨魁 投票率17.59% 18日上任

    民進黨主席補選同額競選,副總統賴清德篤定當選,但如何衝高投票率才是關鍵,黨內大咖也紛紛喊團結,而現在有最新民調則顯示,綠營可能的總統人選中,賴清德拿下過半數支持,勝過前副總統陳建仁的16.7%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的5.9%。
    2023/01/15 19:53
  • 當選黨魁後目標? 賴清德:團結全黨贏回人民信任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束,同額競選的副總統賴清德拿下41840票,投票率為17.59%。賴清德表示,黨主席補選順利結束,接下來,就是民主進步黨贏回人民信任的開始。
    2023/01/15 19:19
  •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 投票率17.59%賴清德當選

    民進黨主席補選今(15)日舉行,由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在下午4時投票結束後進行開票工作,開票結果,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林鶴明表示,今天投票率17.59%,賴清德獲41840票支持、得票率99.65%,賴清德順利當選黨主席。
    2023/01/15 18:46
  • 民進黨主席補選 陳其邁籲黨員踴躍投票支持新主席

    民進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兼任代理黨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完成投票後說,高雄今天天氣很好,希望黨員踴躍投票,用實際行動及民主程序來支持新任黨主席。
    2023/01/15 15:29
  • 被指撒幣救官位 蘇揆自比「袁崇煥」反擊

    內閣改組話題不斷,更傳出蘇系不滿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動作太多,今天鄭文燦否認,強調不管是黨職公職都貢獻心力,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被指日前拍板汐東線,是撒幣救官位,蘇貞昌則自比袁崇煥,要眾人勿扭曲、分化,因為國家只有一個。
    2023/01/15 13:23
  • 黨魁補選! 賴清德:扛重整民進黨旗鼓大任

    民進黨舉行黨主席補選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是唯一候選人,他在台南投完票後表示,雖然敗選,但不能失志,他有意扛起重整民進黨旗鼓的重責大任,另外因為砲口對內引發黨員不滿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午也在南港投票,但還是有來投票的黨員很激動,在現場開罵。
    2023/01/15 13:21
  • 投完票高歌《心花開》 高嘉瑜:這時候大家要開心一點

    民進黨今(15)日舉行黨主席補選,立委高嘉瑜上午在南港投票,投票結束後當場高歌歌手李千娜的歌曲《心花開》,「想說這時候應該讓大家開心一點,就唱《心花開》」。
    2023/01/15 13:17
  • 被點名入閣接交通部長 林右昌:有結果會向大家報告

    民主進步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前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午前往基隆市黨部投票,被問到是否入閣表示,一切都等最後有結果就會向大家報告。
    2023/01/15 13:06
  • 黨主席補選 賴清德喊「不能失志」:我有意扛起重整齊鼓重責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投票今(15)日登場,副總統賴清德則是一早到台南南都里活動中心投票,賴清德向黨內同志喊話,民進黨雖在1126九合一大選遭逢挫敗,但不能失志,自己有意扛起重整民進黨齊鼓的重責大任,也拜託黨員們支持。上次黨主席補選投票狀況不佳,甚至不到一成,媒體也問到賴清德,會不會擔心投票狀況不理想,賴清德表示,今天天氣比較好,民進黨的處境也比較艱辛,希望黨內同志能共體時艱,向台灣社會展現民進黨團結的力量。
    2023/01/15 10:09
  • 傳陳建仁年後接棒任閣揆 蘇貞昌微笑「五字」回應了

    民進黨主席補選投票今(15)日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8時便到新莊中港國小投票,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內閣人事變動,他表示,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會再和大家報告,到時候他也會和總統蔡英文討論,再向大家公布結果。至於陳建仁是否為一個好的閣揆接班人選?蘇貞昌則稱等結果出爐後到時候會就知道,「現在不要急」。
    2023/01/15 09:05
  • 現場觀察/壓軸場回「起家厝」鄉親送暖 賴清德現老市長情懷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明(15日)舉行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一個月走遍全國多數縣市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會,與基層深入座談、聽取意見。賴清德的檢討列車最終場駛回其曾執政8年的「起家厝」台南,不愧是賴的「本命區」,他今一到現場就受民眾熱烈歡呼,支持者不斷包圍擁簇,還有支持者高喊「不要叫副總統了,總統好」。但近日台南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為此賴今晚也罕見爆氣,要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黨公職一同鞠躬道歉。
    2023/01/14 23:40
  • 準黨主席到屏東 黨員當面向賴清德喊憂心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明天登場!儘管一人參選,候選人賴清德的「向黨員報告」依舊全台跑透透,倒數第二場來到屏東,和自己關係不錯的前縣長潘孟安也出席,對於是否入閣,潘孟安說自己要回家種田,養身體,對於入閣,沒有消息也沒有規劃!
    2023/01/14 19:52
  • 拉年輕票重振民進黨 賴清德找青年吃羊肉爐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明日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14日)在臉書PO出應青年朋友、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之邀,眾人一同吃羊肉爐的照片,他表示,傾聽是他這段時間的重要工作,傾聽不拘形式,無論是座談會、產地參訪,又或是一起吃宵夜,他會繼續傾聽所有真誠的建言,期望能給大家越來越好的台灣。
    2023/01/14 16:45
  • 特稿/綠變一言堂?基層炎上高嘉瑜 賴清德的燙手山芋

    民進黨歷經九合一大選慘敗、嘉義市長選舉失利,又在上週北市立委補選吞敗仗後,基層士氣低迷。值此之際,過去頻頻向黨內開砲的立委高嘉瑜與議員王世堅成為基層支持者心中的頭號戰犯,近日參與民進黨主席選舉的副總統賴清德展開全台黨員政見會趴趴走,所到之處總有支持者呼籲開除高、王黨籍。但民進黨令人敬重的價值無非是非一言堂、廣納多元聲音。現在基層反彈高王的聲音,就端看日後當選主席的賴清德如何改革黨,如何處置高王,才能安定基層浮動的心,又能堅守黨的價值。
    2023/01/14 11:25
  • 高嘉瑜被「炎上」 王世堅送暖:她就是天真善良小女孩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與黨員進行座談會,但會中不少綠營支持者不斷怒嗆高嘉瑜「背骨」、「下台」,噓聲不間斷。對此,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3日)受訪時表示,高嘉瑜其實就是一個善良天真的小女孩,每天跟快樂的小鳥一樣,快樂飛翔、天真唱歌,「希望不要去為難她什麼」。
    2023/01/13 16:20
  • 政黨支持度洗牌!最新民調「國民黨」重回第一大黨寶座

    民進黨自九合一敗選之後,地方補選也連連失利。針對國內政黨支持度,台灣民意基金會12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支持度25.1%、民進黨支持度24.7%、民眾黨支持度17.7%,其餘都在5%以下。2022年大選後,國民黨一舉超越民進黨,回到闊別已久的第一大黨寶座。
    2023/01/13 08:46
  • 被噓爆!高嘉瑜出席賴清德政見會 遭黨員「比倒讚、轟背骨」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晚間於台北市士林區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現場超過300位黨員、民眾湧入會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多次對民進黨提出質疑,引來綠營支持者不滿,高嘉瑜一進場時就被綠營支持者嗆聲大噓「下台」、「背骨」。
    2023/01/12 20:54
  • 蘇貞昌傳請辭!矢板明夫幫抱屈 林濁水驚:怎說得出口?

    民進黨接連在九合一大選和立委補選失利,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近日向蔡英文總統請辭,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在臉書發文,認為蘇的表現其實可圈可點,但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替對方打抱不平。不過,這番看法卻遭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質疑,「敗選原因不是蘇貞昌做的卻要他負責,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
    2023/01/12 17:10
  • 向林智堅道歉? 王世堅怒吼:Over my dead body!

    民進黨九合一、嘉義市長選舉、立委補選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引發綠營喊出要求開除王世堅黨籍。對於是否向林智堅道歉?王世堅今(11)日受訪時怒吼,「 never(絕不)! over my dead body!(除非我死了)有這麼扯的事情 講的人你自己好好檢討吧!」。
    2023/01/11 16:11
  • 傳蘇貞昌請辭行政院長 王鴻薇:小可惜不能質詢他

    民進黨九合一、嘉義市長選舉、立委補選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外界也相當關心內閣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今(11)日提出辭呈,並於週五(13)日立法院預定休會當天率內閣總辭。對此,先前曾說「最想質詢的人就是蘇貞昌」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王鴻薇今表示,有一點小可惜,沒有辦法質詢到蘇貞昌,但也認為蘇貞昌已經失民心,應該儘速下台,並批國安局長陳明仍還居高位太誇張,但可能她進立院時,陳明通已經像蘇貞昌一樣「逃之夭夭」。
    2023/01/11 11:02
  • 普發現金先舉債 蘇貞昌:絕不會增加人民負擔

    行政院日前拍板,去年稅收超徵4500億元的其中1400億元,將普發現金、每人6000元,但因審計問題,要發放現金須先舉債因應,甫補選當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的王鴻薇表示,難道是「債務共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表示,等7月審計通過後再撥補回來就可以,沒有增加人民負擔,一切依法執行。另外,前財政部長蘇建榮稱錢不應普發,而是照顧弱勢,蘇貞昌則說,3800億元的做法與蘇建榮講法是一致的。
    2023/01/1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