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被窩 結果共121筆

  • 頂寒流跑單!外送員日賺6300元 網見1亮點苦笑:這才冷

    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多處跌破10度,冷颼颼的天氣裡,不少民眾只想躲在被窩,餐餐都依靠外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頂著低溫在外奔波,一天下來賺了6300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明細上的亮點,直呼「這才是冷的地方!」
    2022/12/19 09:26
  • 馬拉松遇寒流!7度「雨衣、暖暖包」禦寒 跑者:發抖

    一年一度台北馬拉松碰上寒流,尤其清晨開跑前低溫才7到8度,跑者只能先套薄外套或雨衣稍微保暖,但在9點多有男子跑到一半突然倒地OHCA,送醫搶救,醫師提醒天冷時尤其慢性病、長者或心血管疾病患者,記得起床前先在被窩暖身,軀幹和頭頸的保暖更得做好。
    2022/12/18 13:45
  • 天冷起床當心!預防猝死做4件事 醫:適度賴床有助健康

    氣象局今天(18日)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台中以北、宜花及金門、連江為低溫橙燈;本島清晨平地最低溫為新北市石門區攝氏5.7度。心臟科醫生林謂文就提醒,天冷起床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被窩裡外的溫差大,容易導致意外事件發生,這時適度賴床反而有助健康。
    2022/12/18 10:43
  • 全台急凍猝死者激增! 「1日3關鍵時機」保暖做好保命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急凍最低溫有機會下探5度,而今(17)日氣溫明顯變低,已有不少人不幸猝死,而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學科專任教授高偉峰向《TVBS新聞網》表示,在溫差急速變化下,心肌梗塞和心臟衰竭的機率明顯增高,提醒民眾,在清晨離開被窩、早上出門上班、晚上下班走到室外的3大時機,一定要注意好保暖,避免瞬間溫差,讓血壓上升,增高猝死風險。
    2022/12/17 15:27
  • 睡前還在玩手機?螢幕藍光影響睡眠品質 青少年更嚴重

    你也喜歡睡前玩手機嗎?躺在被窩裡,一片黑暗中手機的螢幕仿佛變得特別有趣,尤其當今時代的青少年,大部分都患上了「睡前玩手機」的毒癮。以前,在傳統的電視時代,只要關上電視就可以去睡覺了,然而現在來到短影音、流媒體時代,越來越多青少年出現了睡眠問題。
    2022/09/26 15:53
  • 早上總賴床?喝這杯「神奇水」 專家揭:可降血壓、提神

    現代人普遍都有賴床的習慣,難免會有早上醒來卻偏偏不想起床的經歷,尤其是距離自己上班或小孩上學時間還太早的時候,想要離開溫暖的被窩更是需要幾番掙扎。近來國外一名營養師分享,若想要一大清早就活力充沛,不妨在起床後就喝一杯檸檬水,不僅能給身體提供能量、驅趕疲勞,更也能改善睡眠品質、造就一天的好心情!
    2022/06/22 15:54
  • 網友最想躺平的「15大時刻」 收假症候群只排第4名

    什麼時候你會只想躺平?覺得心好累、全身疲憊,只想躺平休息嗎?你不是唯一一個這麼想的人,床就像磁鐵,尤其在某些時刻,它對我們的吸引力更加強烈,包括寒風刺骨的冬天、濕冷的下雨天、即將開工的星期一等,這些時刻我們只想與溫暖又柔軟的被窩緊緊相連。
    2022/05/13 18:01
  • 別急著發動!天冷開車前「1動作」可救命

    寒流來襲讓大家都不願意離開被窩,而其實在路上的小動物也是如此,牠們會尋找相對溫暖的地方待著,而車輛的引擎室就是其中之一,當然如果是狗的話可能躲不進去,畢竟狗的身體並沒有這麼柔軟,而除了像是老鼠之類的小動物,貓是最容易躲在引擎室當中的動物,因為牠們身體很柔軟可以鑽到小洞當中,而引擎室保暖的特性又吸引著牠們,尤其是車輛才停幾個小時內,引擎還沒完全降溫的話根本就是個溫室,對此有網友就表示開車前還是打開引擎蓋檢查一下,否則小貓很容易就死在裡面了。
    2022/02/26 22:47
  • 新婚3天就獨守空閨!婆婆送媳婦「2公尺棒狀物」原因曝

    中國大陸山東省臨沂市有一名剛新婚的新娘,結婚第三天就面臨必須要獨守空閨的情況,新郎因為工作,必須離開家中去上班,老公離開的當晚,正當新娘準備要睡覺時,掀開床上棉被,發現了一根「2公尺長的扁擔」在被窩裡頭,且竟然是婆婆放的,這讓她感到匪夷所思,並且納悶其中的原因。
    2022/01/31 15:51
  • 越寒賺越多!4生肖躲被窩爽數錢 第一名邁向好野人

    二十四節氣中的最後一個節氣「大寒」落在20日,東亞地區通常處在一年中最冷的時期,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19日在FB發文分析4生肖財運越寒越賺,只要努力去做,你的付出就有望被主管看見,不妨好好把握機會。
    2022/01/19 17:39
  • 露營黑白大蛇鑽被窩「直搗雙腿間」 網驚:蛋蛋還好嗎?

    這兩年疫情悶壞了,不少人轉往戶外旅遊、親近大自然也能避免室內群聚的風險,露營活動越來越受到歡迎,不過山區露營難免會遇到一些野生動物、昆蟲,就有網友PO一張露營照,圖中一條紋路黑白相間的大蛇,不但鑽進被窩還爬向遊客兩腿之間,畫面嚇壞眾人。
    2022/01/03 19:17
  • 冬天暖起來!「這5種」常見食物 手腳不再冷冰冰

    每到冬天氣溫變低,手腳總是像冰棒一樣,這是因為當氣溫降低時,血管收縮來降低體溫的散失,進而導致四肢末梢更為冰冷;而除了低溫造成冰冷,如果平時血液循環不良、自律神經紊亂、吃太多冰冷食物,或是冬天只喜歡窩在被窩、沒有良好的運動習慣等,都可能導致手腳冰冷。想打好底子,可以從飲食溫補做起,並多攝取5種食物,讓身體更暖和。
    2021/12/23 15:56
  • 天冷早上起不來?營養師揭原因 加碼曝5大必吃助眠食物

    天氣冷冷的,躺在被窩裡好不想起床!很多人都覺得最近很難起床,如果晚上又失眠,白天更沒有精神了!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體重管理中心總營養顧問蘇小鳳建議,晚上難入睡的人如果不想吃安眠藥,不妨先試試這5種催眠食物,還有5種食物則是睡前一定要避免吃的,趕快來試試。
    2021/12/04 16:03
  • 北韓學生看《魷魚遊戲》遭處無期徒刑和勞改 走私者槍斃

    《魷魚遊戲》熱度未減,這股旋風偷偷在北韓國內颳起,北韓人民冒著以身試法的風險躲在被窩中觀看,然而隨著盜版片源快速流傳,消息也不脛而走,7名學生因被抓到偷看《魷魚遊戲》而分別遭處無期徒刑和勞改,從事走私韓劇勾當的人下場更慘,直接被判處死刑。
    2021/11/25 12:05
  • 科技暖被! 「石墨烯」導熱快PK「7礦物」奈米光

    天氣逐漸變冷,大家都想躲到被窩取暖,現在業者紛紛推陳出新,不像以往傳統內裝蠶絲或棉花,而是改走高科技風,像是有加入石墨烯、南亞發熱紗,甚至還有奈米遠紅外線毯子,有的標榜能快速導熱,也能保持乾燥度,被子不易長塵蟎,高科技希望能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11/22 19:43
  • 《魷魚遊戲》席捲平壤!北韓人躲被窩偷看 最關注這角色

    《魷魚遊戲》在Netflix平台上架後就旋風狂掃全球,各國都瘋看,「 ○△□蒙面人」更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萬聖節裝扮。近日這股旋風似乎也悄悄流入北韓,尤其是在首都平壤流行開來,報導指出北韓人民冒著以身試法的風險,偷偷躲在被窩中觀看,劇情中的脫北者姜曉,遭遇還成為北韓人最關注劇情。
    2021/11/19 18:19
  • 速霸陸Impreza WRX遭喵星人攻佔 硬皮鯊瞬間淪為「貓鯊」

    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相信大多數的人早上都更離不開被窩,因為待在溫暖的地方肯定比較舒服。當然流浪動物也不例外,冬天的時候有些流浪貓咪會選擇到熄火過後的車輛附近取暖。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輛帥氣的Subaru WRX,而且這台車似乎也進行了改裝,包含輪圈與尾翼都經過升級。但是仔細一看,這輛車竟然已經被喵星人給佔據。
    2021/11/04 13:20
  • 陸女躲被窩滑手機!「三餐丈夫端上床」遭酸:高級寵物

    懶惰成性?大陸河北唐山一名38歲女子從小深受父親寵愛,畢業後工作不但嫌東嫌西,前後至少換了50份工作,後來更整天待在家裡滑手機,除了上廁所外都窩在床上,甚至到最後三餐都得丈夫端到床邊才肯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這種老婆寧願不要!」
    2021/10/21 21:40
  • 陌生男闖宿舍欲侵犯 女驚「有人亂摸」抵抗被打到尿失禁

    大陸陝西一名腳底按摩店女員工,日前在宿舍睡覺時,突然感到有人亂摸她身體,睜眼一看是一名陌生男子,沒想到她死命抵抗,卻反遭對方一陣痛毆,被打到尿失禁,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社會關注,警方也正在追查釐清中。
    2021/10/19 17:19
  • 女友外宿「躲被窩視訊」 他見細節心死:當我沒看過?

    「信任只有0和100的差別!」一名男子表示女友回老家住,期間女友向他報備晚上要與朋友敘舊,若聊太晚可能會住對方家,不過待到夜深他連打3通電話查勤時,卻發現對方遲遲未回家,接著便是消失一陣子,令他心裡十分焦急,直到撥打第4通視訊電話後女友才接起,不過畫面相當昏暗,只能憑一絲微光得知女友躺在被窩裡,然而他卻驚見寢具樣式是飯店提供,令他憤怒地掛斷電話。
    2021/04/05 05:00
  • 冬天與被窩難分難捨?專家曝太保暖反而睡眠品質差

    年底一到,氣溫逐漸降低,只要一變冷,真的就超想睡啊!不僅哈欠頻繁,也常常早上變得沒精神,忍不住睏意,這次就特別為大家尋找了3個「天冷睡不飽」的原因,最近頻頻愛睏的朋友,快一起看下去吧~
    2020/12/22 12:50
  • 男師酒後闖宿舍掀被子 女學生哭叫:我沒穿衣服啊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因為學校距離家裡遠,因此就會住在學校宿舍。日前大陸河北一名男老師,竟在酒後闖入學校的女生宿舍,不但辱罵還踹踢學生,甚至還把手伸入女學生的被窩,女學生當場崩潰地說「我沒穿衣服啊!」還有其他女學生指控,該名男老師是累犯,目前學校已經介入調查。
    2020/10/12 21:37
  • 連3人警告:活不過20歲 女生日前躲被窩…後續超驚人

    台灣人愛算命,但無論結果為何,都還是聽聽就好!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到大算過幾次命,都被對方問了同一句話:「有沒有人說你活不過20歲?」讓她總是膽戰心驚的過生活,甚至在20歲生日的前一天準備好迎接死亡,結果隔天什麼事也沒發生,還在前幾天迎來35歲生日。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兩光算命經歷,並建議原PO無須太迷信。
    2020/06/05 20:55
  • 櫻花花期最新更新!春節超美「三色櫻」在這

    一早醒來不少人都不想爬出被窩,大陸冷氣團發威全台冷颼颼,連南部都只有15度,有些民眾起床後穿上厚外套,去老市場吃傳統美食,旗魚米粉湯店一早就滿滿客人,今年櫻花期北部兩處已經滿開,淡水天元宮則預計春節最美。
    2020/01/18 12:30
  • 冷到週三變回夏天? 週五南部高溫恐破30度

    早上起床,很多人大概都覺得離不開被窩,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替台北創下今年入冬來新低溫11.6度,高雄都監測到11.4度,氣象局針對全國這兩天11個縣市發布可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特報」,預計天氣涼到周三,禮拜五開始回溫甚至出現30度以上高溫。
    2019/12/0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