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被窩 結果共121筆

  • 好冷!清晨最低溫4.8度 5年第3低

    這波號稱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威力果然不容小覷,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4.8度,也是5年以來第三低溫!不只淡水街頭冷冷清清,很多人也是好不容易才從被窩裡爬起來,等公車時大家都包得緊緊的,就怕不小心著涼了;不過,低溫天氣很快就會結束,氣象局表示,明天冷氣團減弱,太陽露臉,北部高溫又會回到20度水準。
    2010/01/13 08:01
  • 一家4口睡地板2年,救助方式?

    冬天睡在暖暖的被窩裡,可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但是在嘉義,卻有一個可憐的單親媽媽家庭,他們靠補助過日子,沒錢買傢俱,一家4口只能靠舖在地板上的蓆子睡覺,冬天裡不敢開窗戶,全家窩在一起取暖,現在,環保局送給他們一個再生床舖,孝順的女兒說,要讓給脊椎不好的媽媽睡。
    2009/11/12 15:21
  • 相擁取暖!可憐一家4口 睡地板2年

    冬天睡在暖暖的被窩裡,可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但是在嘉義,卻有一個可憐的單親媽媽家庭,他們靠補助過日子,沒錢買傢俱,一家4口只能靠舖在地板上的蓆子睡覺,冬天裡不敢開窗戶,全家窩在一起取暖,現在,環保局送給他們一個再生床舖,孝順的女兒說,要讓給脊椎不好的媽媽睡。
    2009/11/10 13:30
  • 人家上課有暖氣 我們下課躲被窩

    嘉義香林國小位在阿里山上,有公家出錢讓學生上課有暖氣,但同樣在山區的新竹縣尖石國中,這幾天白天晚上溫度也只有個位數。沒有暖氣,學生上課冷到把雙手藏在口袋裡,一下課,更跑回宿舍躲進被窩中,看到別的山區學校有暖氣,尖石國中的學生,羨慕不已。
    2009/01/13 00:40
  • 小六童寒冬拾荒養祖父母,救助方式?

    清晨5、6點,很多人還捨不得離開被窩,這位小學生已經起床撿破爛。台中縣一名小六男童,父親過世、母親離家出走、爺爺得肺癌,相依為命的奶奶日前又出車禍重傷住院,這個小男生被迫扛起家計,每天犧牲睡眠,趁著上課前到菜市場撿紙箱變賣,打工養家。
    2008/11/26 15:02
  • 可憐小六童 寒冬拾荒養祖父母

    清晨5、6點,很多人還捨不得離開被窩,這名小六學生已經起床拾荒養家;台中縣一名小六男童,父親過世,母親離家出走,爺爺得肺癌,相依為命的奶奶日前又出車禍重傷住院,這個小男生被迫扛起家計,每天犧牲睡眠,趁著上課前,到菜市場撿紙箱變賣,打工養家。
    2008/11/26 13:52
  • 天冷蓋大棉被入睡 男嬰疑遭悶死

    今年冬天特別冷,不少人喜歡蓋棉被,躲在被窩裡入眠,但台中縣大里市有一個25歲的新手媽媽,剛剛生完一個男嬰,做完月子,天冷,晚上和1個多月大的寶貝兒子蓋大棉被同睡,沒想到媽媽一覺醒來,男嬰臉色發紫,鼻子嘴巴出血,送醫前已經氣絕身亡,警方研判,男嬰疑似遭到棉被窒息或媽媽壓死。
    2008/02/26 12:11
  • 考試卷伴新年 500學生補習班K書

    大年初一,大多數人還窩在被窩賴床時,已經有500多位學生,擠在補習班K書,同學們身上都穿著迷彩背心,寫著「非科大不讀,無國立不念」的標語,就連老師也是全身迷彩裝扮,同學犧牲假期,寫考試券過新年,就是為了能考上好大學。
    2008/02/07 13:51
  • 尷尬! 槍毒犯落網全身光溜溜

    警方抓人,歹徒卻是光溜溜什麼都沒穿,中部刑警直搗改槍集團的巢穴,荷槍實彈進入,擔心遭到強大火力反擊,沒想到歹徒睡得正熟,警察掀開他的被窩時才發現歹徒在裸睡,只好趕快叫他穿上內褲,場景有點尷尬。
    2007/10/26 17:47
  • 健康棉被挑選 首重透氣不怕水

    生活消費訊息,剛從暖和的被窩爬起來的觀眾朋友,有沒有想過怎樣的被子,才是一床完美的棉被?
    2007/01/04 08:19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一)

    教練邱煥仁:「來,起床,快點起來 快點。」 清晨6點鐘,這群孩子必須立刻離開被窩。教練邱煥仁:「趕快,穿完衣服,趕快去外面刷牙洗臉。」 這裡不是軍隊,但他們過著集中管理的生活,孩子平均只有16歲,每個都是跆拳黑帶選手,星期一到星期五,道館就是他們的家。教練邱煥仁:「快點哦。」 在道館裡設學生宿舍,目前全台灣,只有2個跆拳道教練這麼做,教練邱煥仁就是其中一位。民國82年,他在新竹縣新豐鄉,成立這間忠誠道館,開始收第一批,集中管理的學生,一方面是要讓孩子,全心全意練跆拳道,但最主要,是要幫家長管教孩子。 教練邱煥仁:「其實我這邊,接受單親家庭的孩子比較多,因為家裡只有媽媽的話,只有媽媽去賺錢,才有辦法養家活口,小孩子放在道館,她可以很放心,其實小朋友本身也不願意,家裡有問題,因為他們是缺乏人照顧,而且這些小孩子普遍性,功課都不好。」 教練邱煥仁:「女生夾中間,學長在前面,個子高的在後面,快點。」 不到6點半鐘,不少人還在睡夢當中,這群黃衫軍卻已經,踏著整齊的步伐出發。孩子們來自不同的學校,從國一到高三都有,有些孩子是懷著奧運金牌夢,被爸媽送來培養第二專長,但其實有一半以上的孩子,是家長管不動,學校不能打的問題學生,他們找上教練邱煥仁幫忙。 教練邱煥仁:「其實我們這邊環境比較特殊,其實我們這邊都不選材,像最近從萬里金山,來了一個小朋友,他條件還不錯,可是因為他交到壞朋友,就學校跟我聯絡,送到這邊,看我們收不收,我們也收,所以我們是不選材。」 教練邱煥仁:「併腿跳哦,腳併緊一點,膝蓋併緊一點。」 從馬路跑到山路,從劈腿、跳馬背,到併腿、跳躍,這些孩子在練習的時候,其實很認真就,是這樣專注的眼神,讓邱教練不忍心放棄,所以即使每天比孩子們,晚睡早起,也要陪著他們一路練下去,一批接著一批帶,已經14年。 教練邱煥仁:「預備,快點,你不要擋跑,這樣的速度可以嗎,來,預備。」 教練邱煥仁:「每個大肌肉、小肌肉,都要鍛練到,所以我們有速度的訓練,肌耐力訓練,還有一些腰的部分,各部份,都盡量加強,他們的身體肌能,變得很強壯,很多有難度的動作,就可以作得很完整。」 教練邱煥仁:「對,抓到他膝蓋的位置。」 善用路上的每一處地形,訓練身上的每一塊肌肉,練腿力、手力,練速度、肌耐力,邱教練規劃出來的訓練路線,對這群孩子來說的確很魔鬼。
    2006/06/25 22:09
  • 一碗麵母逝4天 兒女唱歌寫信思親

    一碗麵故事,癌末媽媽吳慧萍走了4天,家裡5個小朋友還是非常想念媽媽,兒女昨晚用寫信的方式告訴媽媽跟菩薩去天堂不用擔心,他們會乖乖聽話,老大冠宇躲在被窩裡,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首歌,懷念母親。
    2006/04/24 11:50
  • 〈獨家〉3個尋仇少年 翹課晃盪遊民窩

    台北縣土城有一處遊民聚集地,竟然發現有3個都還不滿15歲的國中和國小學生,他們睡在遊民被窩裡,還帶把刀說要去找拿走他們錢的小偷。警方趕來突擊,才阻止了這群血氣方剛的少年。
    2006/03/08 17:15
  • 【一步一腳印】台灣呷‧走天下 (上)

    清晨四點半鐘,離開暖暖被窩,要跳一跳,清醒一下,馬上就要上工。 一夥人上了高速公路,直往中正機場跑,一路秀證件、安檢,不是出國工作,而是工作地點就在機場是機場管制區裡的餐廳,看看鐘,還不到六點,他們應該稱得上是最早起的廚師,而早來可不悠哉,已經有客人在等著了。
    2006/01/21 23:13
  • 失眠19年 可憐老太太度日如年

    天氣變冷了,大家都想躲在被窩裡多睡幾分鐘。不過大陸江蘇有個老太太,卻嚴重失眠,竟然有整整19年不能無法入睡,這個老太太說,19年前她接受了結紮手術後,就出現這種嚴重的失眠症。
    2005/12/05 19:49
  • 風災後慢跑 海岸風光盡收眼底

    颱風走了,週末假期又恢復晴朗的好天氣,一大早在花蓮就有一場馬拉松路跑活動,吸引2000多人參加,特別的是,今年還有小朋友組,很多被爸媽從被窩裡挖起來的小朋友,還睡眼惺忪,跟著做體操。
    2005/09/03 10:58
  • 寒冷天氣最佳運動 冰上曲棍球

    寒冷的天氣,除了上山賞雪、泡溫泉和躲在家裡的被窩外,還可以做什麼?現在就要提供給您一種最適合在這種氣溫下做的運動,就是冰上曲棍球,雖然國人對這項運動也許還很陌生,不過其實只要學會溜冰,它一點也不難。
    2005/01/02 18:25
  • 德國研究:吃水果乾 改善夜間頻尿

    半夜起床上廁所可以說是相當痛苦的事情,不但中斷睡眠,冷天離開暖暖的被窩更是一大折磨,為此德國醫生建議可以在睡前吃一點水果乾。
    2004/02/10 17:58
  • 寒風低溫中 魔鬼補習班初一開訓

    大年初一天氣冷颼颼,許多民眾還在被窩�,一群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可就沒有辦法放輕鬆。補習班一大早舉行一場嚴苛的開訓典禮,學生們在寒風中睡眼惺忪開訓,有得學生臉色難看,還給班主任白眼。
    2004/01/22 12:19
  • 初二晚間冷氣團南下 再降溫

    大年初一,按照傳統習俗要早起出門拜年,但是冷颼颼的天氣根本讓人不想從被窩裡出來,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台南以北和金馬地區,初五之前的清晨和夜晚都有可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而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只有8.2度。
    2004/01/22 09:22
  • 起床7大招 教您向賴床說拜拜

    天氣愈來愈冷,離開被窩實在是一項酷刑,不管睡多久,總是睡不夠的感覺,鬧鐘響了,還是遲遲不肯起床,六十秒調體質,今天要告訴您,如何防止賴床七大招。
    2003/11/0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