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被窩 結果共121筆

  • 天冷取暖 貓咪躲引擎蓋受傷意外頻傳

    天氣寒冷時,大家都喜歡待在被窩裡取暖,貓咪也是一樣,不過路邊的貓咪沒這麼幸福,只能夠躲在車子的引擎蓋裡,利用汽車熄火時的餘溫保暖。因此每到冬天,因為發動引擎而害貓咪受傷的意外頻傳,獸醫就建議,開車的民眾若是把車子停在路邊,開車前可以先輕輕拍打引擎蓋,聽聽有沒有特別的聲音,或是直接打開引擎蓋檢查,避免貓咪受傷,車子也會受損
    2015/01/26 11:43
  • 好冷!不想離開被窩 機車乘客披棉被上路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連續幾波冷氣團報到,離開溫暖被窩的痛苦,簡直可用「生離死別」來形容;有位民眾沒有這個困擾,因為他直接把棉被帶出門
    2014/12/30 12:44
  • 〈獨家〉寒流夜好睡? 賊清晨15度冷天潛屋偷竊

    寒流來襲,南台灣日夜溫差大,入夜後只有攝氏15、6度,許多民眾紛紛躲進被窩避寒,因此就有竊盜集團鎖定偏僻的社區住家犯案,他們先在路邊觀察,等到有人外出或確定屋內沒人,就會大膽破壞鐵窗入內偷竊,高雄楠梓一位蔡小姐就是因為睡太熟失去警覺,被偷走現金、洋酒及3C產品,損失超過20萬元
    2014/12/29 20:02
  • 寒流暖身! 藝人「小百合」靠氣功練高音

    低溫來襲,不少人就想賴在溫暖被窩裡,不過也有人一大早起床,靠練「氣功」溫暖身體!像是剛辦完演唱會的歌手「小百合」,也愛上氣功!半年前,小百合覺得唱歌時中氣不足,無意間看到有人在河濱公園練氣功,好奇之餘跟著加入,練了幾個月之後,沒想到高音唱上去了,也變得更有自信
    2014/12/21 22:21
  • ​包生男、入池先抹黑? 全台10大特色泡湯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綜合報導) 好冷!好冷!強烈冷氣團報到,全台冷颼颼,週末假日就要在低溫中度過,不少民眾只想要裹在被窩裡一動也不動,但也有人選擇出外吃火鍋暖暖胃,但這樣冷的天氣就是要去泡溫泉才過癮阿!全台灣有不少特色溫泉,有硫磺、美人湯、足湯甚至還有泥漿溫泉,現在就來看看有那些必泡的溫泉吧
    2014/12/12 13:01
  • 鬧鐘會飛會跑! 逼你起床「找到它」才會停

    天氣越來越冷,要從溫暖的被窩裡頭爬起來,對不少人來說很困難,網購平台就有不少 趣味鬧鐘,像有螺旋槳的鬧鐘,一響螺旋槳就飛上天,落在角落,你一定要找到螺旋槳裝回去,鬧鐘才會停,或是會跑的鬧鐘,有2個輪子,一邊想一邊跑,也逼你要離開床舖把它找回來,甚至還有外型像炸彈的鬧鐘,一響就要扮拆彈小組拔引線,而且只有一次機會,猜錯就會有爆炸音效,不只有喚醒功能還很趣味
    2014/12/05 20:03
  • ​熱狗人大戰黃瓜鯊魚! 超強媽媽「童話早餐」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每天早上要從被窩起床很痛苦嗎?這個超有創意的媽媽做的早餐,讓她的孩子們覺得,起床是一件充滿期待的事
    2014/12/04 18:07
  • 招牌肉包排隊美食 早餐店2點摸黑上工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你來看看這一間在高雄頗負盛名的早餐店,店裡的韭菜包和肉包是必點美食,清晨4點鐘開始營業,但是因為店內的餐點幾乎都是手工製作,光是包子就要花2個小時製作,所以老闆娘每天2點就要摸黑上工,直到下午2點打烊休息,常常聽到客人誤會她只需要工作半天就下班,覺得好氣又好笑,因為算一算,她的工時最少12個小時起跳,早餐店最辛苦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還舒服的躺在被窩中。
    2014/05/26 07:38
  • 「發抖開學日」!8度低溫 小生包緊緊上學

    今天是開學日,卻剛好遇上寒流發威,台北市內湖早上8點,溫度還只有8度,相當冷,苦了一堆剛收假,就要早起上學的孩子,很多人都說「很難起床」,在被窩裡待到最後一刻,上學還差點遲到,不過,都市裡的孩子已經很幸福,像桃園最高的小學,拉拉山上的巴崚國小,早上的氣溫只有1.8度。
    2014/02/11 14:00
  • 寒流發威「再凍4天」 台北入夜11度

    入冬第2波寒流正在接近台灣,台北夜歸民眾先感受到冷空氣的威力,低溫加上下雨,晚間從13度,一路往下降到11度,預估(明天)週五清晨,大台地區、桃新苗下探9度,全台有感,會冷到下週一,不想起床從凍到,記得放一件外套在床邊,離開暖被窩也能繼續保暖。
    2013/12/26 23:50
  • 神奇藥水滴幾滴 戴手套也能滑手機

    冬天許多人都會戴手套保暖,不過要用智慧型手機接聽電話,恐怕會變得很不方便。不過現在日本人發明一種特殊液體,只要滴在各種款式的手套上,就算戴手套還是能滑手機;而在家如果怕冷,想要躺在被窩裡看電視,日本人也有新法寶,只要戴上特殊眼鏡,就算電視沒裝在天花板,依然能夠輕鬆躺著看電視。
    2013/11/16 14:43
  • 父慟!疑睡夢鑽被窩 7月男嬰窒息亡

    桃園市發生一起7個月大男嬰,被枕頭和棉被悶死的意外,14日下午2點鐘,保母在家中突然發現,原本睡得香甜的男嬰,在翻身過程時,疑似鑽進棉被和枕頭中的縫隙,把自己活活悶死,送醫急救一個鐘頭,仍然回天乏術。
    2012/11/14 23:04
  • 晚餐候補破百! 飯店改推「耶誕早午餐」

    耶誕節兩天假期剛好遇上寒流,有人躲在被窩裡睡覺,但也有人特別爬起來吃到飯店吃飯,因為今年飯店的聖誕晚餐,幾乎都已經訂滿,為了吸引訂位候補不上的消費者,飯店還首度推出充滿法國風情的耶誕早午餐。
    2011/12/24 12:35
  • 吹風機暖腳女猝死 解剖疑節食休克

    日前基隆傳出不幸消息,一名17歲的少女,在被窩裡頭用吹風機暖腳,半夜父親聽到女兒房間不斷傳來聲音,開門一看,發現女兒不醒人事,小腿還被灼傷,雖然緊急送醫,卻還是回天乏術,現在解剖報告出爐,檢方懷疑,少女疑似為了減肥節食,太久沒有喝水,爆發「低血容量休克」,因此死亡。
    2011/03/04 11:06
  • 「等我下班再死」 陸醫護冷血po遭批

    最近大陸一篇微博文章引發撻伐,因為發文的是一名醫護人員,而她居然寫「暖被窩不容易,等我下班再死」,冷酷無情的字眼,讓網友痛批;而她所服務的醫院也緊急將她調離到洗衣部門。
    2011/02/26 11:38
  • 鬧鐘會響還會亂跑 治好冬天賴床

    冬天最讓人煩惱的事情,就是早上起不來,就算鬧鐘響了,還是有人會按掉再鑽回溫暖的被窩,但現在日本業者就發明一款會跑的鬧鐘,它不只會響,還會滿屋子亂跑,要想關掉它,可得費上一番功夫。另外,還有一種造型時尚,但能在雪地裡止滑的短靴,也受到不少愛美的日本女性青睞。
    2011/01/08 14:16
  • 〈獨家〉雨傘紙箱縮睡袋 台中街頭凍遊民

    最近寒流來襲,戶外冷颼颼,台中市區晚上10度低溫,到了凌晨還要更低,大家躲在家裡被窩裡取暖,但有一些人還露宿街頭;今天帶您直擊,就在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等鬧區,遊民躲在草叢裡,用雨傘紙箱遮風,身體縮在睡袋裡面,警察來關心驅趕,他們就會換個地方再睡,甚至有人幫客運站倉庫免費打掃拖地,就為了晚上能睡在客運倉庫的地板上。
    2011/01/02 18:52
  • 吹風機暖腳遭灼傷 17歲女離奇猝死

    接連好幾天低溫,在基隆傳出不幸消息,一名17歲的少女,在被窩裡頭用吹風機暖腳,半夜他的父親聽到女兒房間不斷傳來吹風機的聲音,開門一看,卻發現女兒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小腿卻被吹風機灼傷,燒出一個大洞,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挽回少女性命。少女腿上的燒傷面積高達20%,全是3度灼傷,起水泡紅腫脫皮,由於死因實在太過離奇,警方正深入調查。
    2010/12/20 12:05
  • 凍!淡水最低溫8.3度 民眾挑戰晨泳

    一早起床,從被窩爬起來,真的好冷!冷氣團發威,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8.3度,北台灣早上氣溫幾乎都不到10度。儘管天氣冷颼颼,一大早還是有民眾不怕冷,跑到室外游泳池,挑戰低溫晨泳。不過從今天開始天氣穩定,雨停了,氣溫也會開始逐漸回升,週休兩日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2010/12/17 12:03
  • 「全都990」寢具打樣品出清 搶熱錢

    最近入夜溫度驟降,讓人不禁想窩進暖暖被窩,不過如果想要添購寢具組,真的要趁年終特賣會了,別於以往NG品特賣,有業者推出歐式床組打樣品,號稱將近一折價,要吸引民眾搶購,不過畢竟是打樣品,當初商借大盤商時,不少產品可能會這個少了枕頭套,那個少了被套,提醒民眾,搶便宜還是得看仔細。
    2010/12/11 12:56
  • 低溫12度海水較熱 晨泳民眾寧泡水

    冬天冷颼颼,很多人都喜歡躲在被窩裡,不過在基隆卻有一熱愛晨泳的人,不畏寒風,一樣到海邊游泳,但今天剛好是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的日子,淡水甚至還出現9.4度低溫,難道真的不怕冷嗎?原來是海水比熱重,就算到了冬天,海水溫度還是比陸上氣溫高,游起來當然也比在岸上吹寒風來得舒服。
    2010/12/08 17:37
  • 靈感來自太空梭! 發熱抱枕真暖和

    天氣變冷的時候,適合窩在暖呼呼的被窩裡,但很多女生都有手腳冰冷的毛病,現在日本推出了一種新的商品「發熱抱枕」,它的原理是透過一塊鋁做成的布,來保存體溫,不但如此,還有一種抱枕的特殊造型,讓小朋友抱起來覺得很安心,另外還有一推出就賣到缺貨的「男朋友抱枕」,業者算再接再厲,針對男性客層,推出女朋友抱枕。
    2010/10/13 17:12
  • 寒流發威!陽明山清晨0.1度 下霰!

    民眾是不是覺得今天早上,特別難從暖暖的被窩爬起來呢?寒流報到,氣象局說今天清晨到中午最冷,基隆跟淡水都一起出現7度的低溫,清晨的陽明山溫度逼近0.1度,也出現特別的「冰霰」;氣象局說,由於水氣不足,下雪的機會不大,再加上寒流慢慢減弱,早上氣溫就會開始回升,明天全台早晚的溫差都有10度以上。
    2010/03/10 13:12
  • 「喝雨水、偷放屁」 艋舺搞笑片段Hot

    國片「艋舺」紅到國外,導演鈕承澤和兩大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已經飛往柏林影展宣傳。不只電影熱,現在幕後花絮也成了網路上點閱的熱門影片,像是趙又廷和女主角柯佳嬿的一場吻戲,趙又廷忍不住在被窩裡放屁的畫面,就讓人噗哧一笑;還有阮經天在片場休息時間喝雨水,這些電影裡看不到的畫面,點閱率隨著電影票房,也不斷攀升。
    2010/02/15 12:54
  • 蕭美琴花蓮參選 愛貓奔波一度絕食

    民進黨提名的蕭美琴帶著愛貓選花蓮立委,被對手戲稱空降貓,沒想到貓的習性敏感,蕭美琴愛貓從台北奔波到花蓮,還真的有點水土不服,不但生病不吃不喝,躲在被窩裡不肯出來,一度讓蕭美琴非常著急!
    2010/01/3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