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被窩 結果共121筆

  • 夜尿不全是膀胱的錯 小心跟這些疾病有關

    天氣一旦變冷,許多人就開始有夜尿困擾。因為當冬天夜間氣溫低時,人體在溫暖被窩中更容易出現尿意,而許多人都會選擇憋尿到早上,進一步造成膀胱的負擔。而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的男性,平時就因攝護腺壓迫尿道所苦,一旦天氣轉冷使交感神經活性上升,膀胱出口壓力變大,就會讓原本的急尿、頻尿、夜尿等症狀更嚴重。根據台灣健保資料庫研究,當冬季氣溫愈低,膀胱敏感的問題將更嚴重,因泌尿問題就診的患者也會增加約10%,但夜間尿多不只跟膀胱與攝護腺有關,還有可能是「腎」、「腦」或身體其他器官發出的警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當排尿障礙出現時,該注意哪些症狀,以及如何透過食補維持泌尿道健康。
    2019/11/08 17:49
  • 驚!躲被窩狂玩手機 國二生「視網膜剝離」期末慘缺考

    常常躲被窩玩手機者,當心!有一名國二李姓男童,小二開始近視,且近年來每日看手機至少1.5小時,躲在被子裡繼續玩,日前發現眼睛看東西模糊後就醫後,竟被確診視網膜剝離、視網膜裂孔,嚴重到無法參加期末考。
    2019/07/09 14:27
  • 悚!熬夜滑手機…27歲媽猝死 屍體還「緊盯」網拍

    大陸浙江省近日驚傳1起恐怖猝死案!1名27歲的年輕媽媽育有2子,小孩分別年僅6歲及2歲,由於她整天都要顧著孩子,因此常常到半夜才有時間玩手機,未料日前她躺在床上滑手機,竟突然猝死,當婆婆發現屍體時,她的雙眼還緊盯著手機上的網拍頁面,令人不寒而慄。
    2019/03/20 19:11
  • 熱水袋變「炸彈」! 陸5歲女童全身35%燙傷

    天氣冷,不少民眾會使用充電熱水袋,但在大陸接連發生幾起意外,其中在湖南一名五歲女童,在被窩裡取暖時,因為熱水袋突然爆開,導致她全身35%的皮膚燙傷。有節目實驗找原因,買來市售價格不等的熱水袋,經過長時間加熱後,有兩個熱水袋當場爆炸!提醒消費者,使用類似熱水袋時,切記不要長時間加熱。
    2019/01/20 20:37
  • 台灣首例!死囚躲棉被橡皮筋勒脖輕生 曾曝「活得痛苦」

    死囚陳昱安因2010年以110多刀弒父被判處死刑定讞,曾透露在台北看守所中被疾病纏身、活得痛苦,不料,日前在舍房內以橡皮筋勒脖自盡,由於躲在被窩內,因此沒有及時發現,連同舍房收容人都不知情,成為國內首宗死刑犯自盡身亡案。
    2019/01/19 09:24
  • 1週激瘦2公斤!營養師推「味噌湯減肥法」解便秘還抗癌

    天氣寒冷,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吃熱騰騰的火鍋,或者躲在溫暖的被窩中發懶,但又怕自己身材因此走樣。對此,營養師建議想要瘦身的民眾,不妨試試「味噌湯減肥法」,不但有利排便順暢,還能幫助營養成分消化吸收更好,更能提升好的膽固醇。
    2019/01/03 10:44
  • 蓋厚棉被還是好冷?專家教5撇步:搖一搖就保暖

    冬夜寒冷,不少人就想在被窩裡取暖,但要怎麼做才能讓棉被更溫暖呢?日本Maruhachi研究中心睡眠環境實驗室研究員中野祐三子就提出5招撇步,不用買新棉被也可以溫暖過冬天。
    2019/01/03 10:08
  • 淡水14.2度北市板橋15.9度 破入冬以來低溫

    今天起床,可能大家都很想躲回被窩裡,因為真的好冷啊!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天溫度直直降。北台灣濕濕冷冷,花東也有降雨,至於許多地方,凌晨出現的溫度都破了今年入秋以來的新低溫。
    2018/12/12 08:07
  • 愛賴床?早上無力爬下床 恐怕是「這些病」的前兆

    天氣漸漸轉涼,面對溫暖的被窩,不少人鬧鐘響起後,仍會不捨離開床舖,繼續賴床。但專家指出,若是賴床的情況持續很久的話,恐怕是得了「起床困難症」(Dysania),甚至可能是憂鬱症或是慢性疲勞症候群的前兆。
    2018/10/31 20:01
  • 半夜玩手機怕告狀 陸14歲姊砍殺11歲弟

    大陸陝西去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14歲姊姊因為半夜在被窩玩手機,被11歲的弟弟發現,姊姊擔心弟弟告狀竟持刀砍殺弟弟,而後將弟弟丟下橋,確認死亡後還埋屍體湮滅證據。不過辯護律師認為姐姐未成年且承認犯行,希望法院從輕判決。
    2018/04/06 17:42
  • 偷滑手機被撞見!14歲女殺弟 「追砍2百米」河灘埋屍

    大陸陝西省1名14歲少女深夜躲在被窩裡玩手機,不巧被11歲弟弟撞見,因為擔心他會向父母告狀,竟決定殺人滅口,趁其熟睡時持刀猛砍頭部,見對方驚慌逃出屋外,還不放棄繼續追砍200公尺,甚至將屍體丟入河裡,確定弟弟已死亡後再就地埋屍滅跡,案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震驚。
    2018/04/05 18:00
  • 內賊連三偷!怕兒子變媽寶母 怒告竊盜

    寵小孩真的怕溺愛寵壞了!台中一名媽媽做小生意維生,獨子24歲了遊手好閒沒工作,媽媽氣得搬到樓上另租套房拒絕住在一起,沒想到兒子偷偷打了她的鑰匙,趁著她不在3次偷走被窩裡、枕頭下共23萬元還賭債,並和朋友玩樂,氣得她拿著監視器畫面報警告兒子竊盜。
    2018/03/31 19:34
  • 這種天氣只想躲被窩 日本柴柴慵懶睡顏萌翻網友!

    寒流來襲全台急凍,相信許多人都只想躲在被窩裡不出門,但今天要介紹的日本這隻柴犬Berry,天冷時也喜歡窩在牠的小沙發,享受慵懶時光。
    2018/02/04 16:09
  • 讓身體起床!提神+體內保養你需要的是這些食物

    每天匆忙的生活步調讓許多上班族身心俱疲,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很多人早上根本離不開溫暖的被窩,要起床上班那就更沒精神了,一整天下來精神不濟,工作效率自然也變差。對於精神不濟的上班族來說,能夠提振精神的食物到底有哪些呢?
    2018/01/25 15:51
  • 今天晚餐吃什麼?平價火鍋來報到!

    雖然今年的冬天冷的特別晚,但一有冷氣團來的時候還是讓人難以從被窩裡爬出來,一踏出家門根本冷風刺骨,午晚餐來份火鍋的話絕對是讓人享受到天堂上的滋味,暖暖的湯底流進你的胃裡,在寒冷的冬天都靠這些火鍋來為你暖胃啦!
    2018/01/15 13:57
  • 怕吵到鄰居! 杜賓犬躲被窩偷唱「垃圾車名曲」

    每當門外有《少女的祈禱》音樂響起,就表示倒垃圾的時間到了,3歲的杜賓犬Maggie每次垃圾車來都會跟著一起唱,而且怕吵到飼主還躲到被窩「偷偷唱」,讓網友看完笑回「hen會餒」!
    2017/12/18 17:28
  • 不畏風雪! 俄小鎮零下52度才能停課

    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東北部的1座小鎮,「奧伊米亞康村」,這裡是全世界最冷的居住地,冬天即使冰天雪地,學生們還是得離開溫暖被窩,頂著強風去上學,因為只有氣溫低於零下52度,才符合停課的標準。
    2017/11/27 15:17
  • 差2度才停課!-50度還要上學 孩子頂大雪前進

    冬天就要來了,光是寒流來襲時要從被窩中起床,對許多人來說就已經是難題之一,近日一段俄羅斯學童頂著大雪上學的畫面曝光,從一旁的溫度計顯示,當時已經是零下50度,但依據當地規定,要停課還差2度,就算雪大到都看不清前面了,還是得乖乖出門上學!
    2017/11/26 15:46
  • 失火了!驚見被窩像有人 鄰居破門煙嗆出

    苗栗市區一棟公寓大樓,一樓住戶炊事不慎,引發火警,屋內濃煙密布,鄰居好緊張,因為從房間窗戶看進去,床上棉被拱起來,就像有個人側躺在被窩,趕緊破門,毛巾摀著鼻子進去,被嗆著出來,一直到消防隊員進入屋內查看,確定沒人,虛驚一場。
    2017/10/09 17:16
  • 買CD送「陪睡券」 女偶像咬保險套跟粉絲鑽被窩

    日本演藝圈常會在推出新CD、寫真書、周邊商品時,舉辦握手會活動,尤其是像買CD送的Special Gift,也多以握手或者是抱抱為主。但最近卻有一個女子偶像團體卻是送出陪睡券當成贈品,吸引粉絲購買CD。
    2017/05/16 11:58
  • 母痛心!兒屋內藏毒 警頂著低溫埋伏逮人

    高雄市警方,追查毒品上游,忍著低溫埋伏4天3夜,趁著嫌犯在被窩呼呼大睡時,衝入屋內查獲大批毒品,石姓男子還矢口否認販毒,而他的媽媽更是堅持相信兒子,為兒子辯護,但直到警方在男子的車上,不斷找出毒品後,嫌犯的母親當場心碎,她抱著兒子痛哭,捶打兒子的胸膛,傷心的問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
    2017/02/11 16:20
  • 別急著躺!床單要每週洗 否則身體恐現這些症狀

    寒冷的天氣最喜歡躲在暖暖的被窩,但先別急著躺下!對於床單的清潔工作你做對了嗎?國外有學者研究指出,床單最好每個禮拜就清洗一次,否則可能會讓你深陷嚴重的病毒感染中。
    2017/02/09 15:18
  • 狂!正妹推「叫起床」服務 月銷售400筆衝到淘寶第一

    寒冷的冬天,早起真是件很痛苦的事,因為要從暖呼呼的被窩爬起來,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倘若,這時候有個溫柔甜美的聲音morning call,是不是有動力呢?而中國一位美女就看準這「叫起床」的商機,在網路上提供付費「叫早」服務,現在月銷售量已經接近400筆,並且做到淘寶月銷售量排行第一。
    2017/01/20 12:02
  • 捷運「潮天團」迎戰跨年夜 祭出散場大絕招

    下週就是跨年夜了!不少人會到信義區、台北101附近狂歡慶祝,而台北捷運也再度進入備戰狀態。迎接跨年夜台北捷運「潮天團」今年全新陣容再度登場,派出18位精英駐守市政府站,還祭出3條疏散路線,幫助民眾以最快的時間返回溫暖被窩。
    2015/12/25 12:40
  • ​冷天起床不痛苦 簡易體操「喚醒」你身體

    明天開始又有寒流報到,冷天裡要從被窩爬起來,想必是很痛苦,日本專家教你起床後簡單作作熱身操,讓你從按掉鬧鐘那一刻起,就幫你開始「叫醒」身體
    2015/02/0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