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袋子 結果共502筆

  • 叫外送等嘸餐! 疑亂繞還扯謊:找廁所、加油

    路上外送員越來越多,有的還一個人載了兩種不同平台的外送袋子,但就有民眾投訴,發現外送員路線在亂繞,傳訊息詢問,外送員開始答非所問,說自己有小孩要養,後來謊稱餐點已送達,還以「未支付現金」的方式回報給客服,害得客人不但沒吃到餐點,還可能會多付一筆錢,對此平台也回應,訂餐發生糾紛,還是要先以APP回報,才會展開調查。
    2021/12/06 19:37
  • 人造閃電防牛糞釋甲烷 獲歐盟1700萬元資助

    上百國在今年氣候峰會上承諾在2030年前降低30%甲烷排放,而現在一間挪威的科技公司將協助達成這個目標;透過製造像閃電一樣的技術,阻止牲畜排泄物中,高達99%甲烷,以及95%氨的生成;目前仍在試驗階段,不過已經獲得1700萬歐元資助,預計在明年夏季問世。全球溫室氣體排名第二的甲烷,倘若大幅度減排,在2040年前有望阻止0.3度的升溫。至於在阿根廷,一間時尚公司則靠著回收粗麻布塑膠袋製成包包來減少溫室氣體的產生;當地化石燃料開採過程中會使用到大量的袋子,而大多不會被回收而是進入焚化爐。地球暖化下,全球氣候異常,加州乾旱的情況持續惡化,如今預計明年將除了飲用和消防等基本需求外,將無額外水可用。
    2021/12/02 19:57
  • 口袋深不見底!鄭進一託他代打牌「慘輸4百萬」結局曝光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57歲資深男星陳為民分享,曾經替「一哥」鄭進一代打麻將,未料不慎輸400萬,後來某次替對方跑腿還錢,最後準備把剩餘的錢歸還給鄭進一,陳為民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袋子一看,驚覺裡面塞了滿滿鈔票,宛如戲劇才會發生的情節,「其實那個瞬間,我好不想去鄭進一家喔!」
    2021/11/25 23:15
  • 買鹹酥雞加30元九層塔 男打開見「塞爆」嗨:贏得尊重

    有些人買鹹酥雞最喜歡配著炸過的九層塔吃,別有一番美味滋味。一名男網友21日晚間出門買鹹酥雞,他向老闆加購了九層塔,結果回家一打開袋子當場嚇傻,大讚老闆「你贏得我的尊重」。
    2021/11/22 17:38
  • 搶劫!餐廳交易泰達幣「只是幌子」 2嫌欲劫百萬現金遭逮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論壇上,發現有人在販售虛擬貨幣「泰達幣」,因此和對方聯繫,相約到中山區一處日本料理店交易。2名賣家一到場,就發現陳姓男子將裝有100萬的現金,放在牛皮紙袋內,眼看他還在忙著處理,交易細節,一個伸手就要把袋子拿走。陳姓男子當下馬上發現,機警大喊「搶劫」!2人竟嚇得,馬上跑出店外,2天後就遭警方逮捕。
    2021/11/14 11:45
  • 我全都要!半夜徒手狂撈 偷3缸600元睡蓮

    連睡蓮也要偷!日前新竹有名女子,凌晨偷偷摸摸來到民宅外,竟然把門外三缸睡蓮「整根拔起」搜刮一空,還連續來了兩次,甚至自備袋子,疑似早就預謀犯案。由於睡蓮屬於熱帶植物,要在這個季節栽種實在不容易,幾分鐘內心血全沒了,他們不排除是鄰居所為,已經報警處理。
    2021/11/07 11:38
  • 男返家離奇失蹤!弟頻上門搬運 家屬憂恐遇害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離奇失蹤案!一名57歲的楊姓男子六月中返家後再也沒出現,家屬連繫不上,帶警方破門卻找不到人,奇怪的是社區監視器拍下他的弟弟多次進出家中,離開時還搬著紙箱和大袋子,家屬懷疑楊姓男子恐怕遭遇不測,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也出動血跡偵蒐犬,但至今仍沒有下落。
    2021/10/27 13:18
  • 掰了一次性塑膠袋! 美華盛頓州全面使用環保袋

    美國華盛頓州禁用一次性塑膠袋的命令今天生效。消費者自行攜帶和重複使用的袋子與種類沒有限制,商家提供的塑膠袋和大型紙袋則必須是環保材質,且要顧客買單。
    2021/10/02 08:53
  • 笑翻!找嘸戶口名簿翻到「振興3倍券」 網反應一面倒

    今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後,嚴重衝擊了國內經濟,而行政院先前陸續推出各項的紓困方案,同時比照去年方式發放振興券5倍券,面額更多了2千元。沒想到,一名女網友指出,在家裡翻出了一個東西,實在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2021/09/14 15:56
  • 泡麵不用碗!熱水直接加入袋子 2分鐘能熟

    颱風天許多人都會買泡麵在家中儲糧,那您會喜歡怎麼吃,是「煮泡麵」還是「泡泡麵」呢?有人在網路上,就分享了懶人泡麵法,袋裝泡麵直接加進熱水,就能食用,不需要碗的簡便泡麵法,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其實,這樣的方法,在韓國也同樣有人效仿,而且一開始,還是有南韓youtuber在網路分享這樣食用泡麵的方式,不過,毒物專家就建議,雖然市售的袋裝泡麵,用的都是PP材質,耐高溫能達120度,沸水則是100度,理論上,這樣的方式沒太大問題,但就怕塑膠袋的品質良莠不齊,建議還是用玻璃碗來裝比較好。
    2021/09/12 19:20
  • 竊嫌變裝闖「自助式商旅」 住客6萬元筆電被偷

    有民眾從高雄北上桃園出差,入住中壢一家商旅,沒想到退房時發現,袋子裡價值六萬多元的筆電不翼而飛,當事人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有男子變裝闖入房間,一骰商旅業者說是房卡遺失,才會導致竊案,但後來卻說要釐清責任歸屬才願意賠償,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竊嫌身分,會請男子到案說明。
    2021/08/21 19:26
  • 超暖心!英「跳水王子」親手織毛衣 贈馬來西亞選手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日前摘下東京奧運男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項目金牌,本來就相當有名氣的他,再拿下金牌後,又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觀賽時,一邊織毛衣的呆萌表情,再次擄獲廣大粉絲的心。而他平時除了會編織小袋子外,也會織動物的衣服,且早在今年5月,他就曾經完成一件毛衣,送給日前被馬來西馬媒體打上馬賽克的跳水運動員張俊虹。
    2021/08/04 18:04
  • 防疫屯糧救星!人妻激推「鎖鮮神器」 蔬果放7天仍鮮脆

    疫情期間,民眾為降低染疫風險,減少外出次數,因此大量採購食物與日常用品,但購買的青菜放一段時間容易變黃、爛掉,一位女網友分享賣場神器鎖鮮袋,除了可讓蔬果多保存幾天,袋子也能重複使用,讓原PO稱其為忙碌媽媽的必備神器。
    2021/07/23 21:39
  • 再送外交包裹? 美國「民用版」C130運輸機快閃桃園機場

    美國一架民用版C-130運輸機,中午12點14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短暫停留了71分鐘後隨即飛往泰國,停留期間不只卸下大型木箱貨品外,也載走了幾個帆布袋子,裡頭到底裝了什麼,也引發了不少揣測。
    2021/07/19 18:44
  • 整理母親遺物不慎丟掉50萬元 清潔隊員、警方聯手找失主

    1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連姓女清潔員,在執行公務收垃圾時,發現有一名男子拎著一袋大棉被要直接丟進垃圾車裡,連姓女子認為棉被可回收,當下立即接了過來,返回隊上時,將袋子打開做整理時,赫然發現棉被內竟然包裹著50萬元現金!連女隨即通知上級主管,並將現金送到新莊警分局,終於在14日找到林姓失主,他表示這是媽媽過世後遺留下來的物品,非常感謝清潔隊員與警方幫忙找回。
    2021/07/15 16:04
  • 男「撿走袋子內裝28萬助聽器」占為己有 落網稱:覺得很漂亮

    桃園有名73歲失聰的老奶奶,跟兒女出門辦事,卻意外把裝有「價值28萬」助聽器的袋子,掉在大馬路上,隨後被一名男子看到撿走,占為己有。助聽器對老奶奶很重要,她發現後很緊張,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查到陳姓男子,他落網時表示,自己只是覺得袋子很漂亮,才帶回家。
    2021/07/02 11:26
  • 蟑螂之亂!凶器「櫻桃紅蟑」價格曝 網購還能超商取活體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3)日晚間舉辦餐敘,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與立委蔣萬安等人都受邀出席,豈料餐敘過程中竟遭2名黑衣人闖入,將裝有初估上千隻蟑螂的袋子砸向櫃台,現場蟑螂四處亂竄,場面相當混亂,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而作為案件「凶器」的蟑螂品種與價格也隨之曝光。
    2021/05/04 09:32
  • 狡猾!女慣竊行搶後遮掩車牌快逃 搖晃露餡警10小時逮獲

    屏東縣內埔鄉傳出搶奪案!女搶匪很狡猾,謊稱沒錢吃飯要跟老翁借錢,就在老翁準備給錢時,她搶了6000元就跑,騎機車逃逸時,還刻意拿大袋子掩蓋機車車牌,沒想到,機車搖搖晃晃露了餡,警方通力合作,拼湊出車牌號碼,還是把她給逮到!
    2021/04/23 19:06
  • 貴婦買肉「多要塑膠袋」 店家知真相嘆:我這行的原罪

    雖然現今連鎖賣場林立,不過具有人情味的傳統市場,仍是不少婆媽的第一首選。近日一名肉攤老闆碰到了一位「貴婦級」客人,對方在買肉時多要了一個塑膠袋,起初他並無多想,直到後來發現真相後,讓他不禁無奈感嘆「這是我的原罪!」
    2021/04/17 17:30
  • 嚇!文大怪男丟袋攻擊害傷 持鋸問「想去哪」校方:已退學

    文化大學有同學發文,一名女學生15日凌晨外出買宵夜,居然碰到一位男生,從窗戶爬出來,拿著裝有雜物的黑色袋子朝她丟去,害她跌倒多處擦傷,不少學生留言,常見到這名男子夜晚高歌,甚至還曾拿著鋸子朝學生,對此,校方回應,這名遭控訴的男子,本身也是文化大學生,但已經因為多次違反校規,已經遭到退學,也正積極聯繫受傷女學生,加強校園安全。
    2021/04/17 13:28
  • 文化大學驚傳攻擊事件 校方查獲嫌犯竟是退學生

    社群平台Dcard有網友指出,一名中國文化大學女大生凌晨在校內,被一名男子丟擲裝有物品的黑色袋子。校方表示,攻擊者是退學生,身心狀況較為特殊,已會同社工單位提供輔導措施。
    2021/04/17 12:44
  • 客點104杯飲料沒買袋子 外送員接單愣:載水族箱?

    近幾年外送平台愈來愈發達,不少民眾因此就會選擇線上點餐,等候外送員將餐點送到。但最近卻有一名男外送員抱怨,客人一口氣點了104杯手搖飲,卻連一個袋子都沒買,讓他看了超級傻眼,網友們也議論紛紛。
    2021/04/05 21:24
  • 怒!外送員控「買袋需多付1元」不公平 業者:店員搞錯

    用外送平台訂飲料,要不要買袋子,想必有不少民眾遇到,但有外送員,接到訂了兩杯飲料的訂單,擔心沒袋子裝會灑出來,因此自費要買袋子,沒想到店家卻說,外送員買袋子算包裝費,要比消費者現場購買袋子多收一元,讓外送員難以接受,對此,店家回應,門市人員記錯資訊,所有袋子都一律賣一元。
    2021/03/28 21:13
  • 婦賣場狂翻7袋烤雞未闔袋 民眾見狀嗆「不衛生」制止

    美式賣場的烤雞腿,是熟食區的熱銷商品,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位婦人竟然把烤雞腿的袋子打開,一一檢查,看完後還沒有闔上夾鏈袋,行為讓民眾難以接受,擔心因此有細菌跑進去,有網友分享,也曾看到有人打開來聞一聞,要確保雞腿沒有烤焦,對此,美式賣場回應,會再和會員加強宣導。
    2021/03/24 13:19
  • 還債有望!澎恰恰曝喜訊「大鼻孔」來了 力邀2大咖相挺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後,為了還債狂接通告,過年時還擺攤賣春聯,操到健康亮紅燈被送醫院掛急診,所幸並無大礙,他昨(17)日宣告自創品牌「dua bee kang(大鼻孔)」上線,與品牌合作推出寶特瓶做成的袋子,希望能為環保貢獻心力,首批限量100個,引起大批粉絲搶購。
    2021/03/18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