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返家離奇失蹤!弟頻上門搬運 家屬憂恐遇害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1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離奇失蹤案!一名57歲的楊姓男子六月中返家後再也沒出現,家屬連繫不上,帶警方破門卻找不到人,奇怪的是社區監視器拍下他的弟弟多次進出家中,離開時還搬著紙箱和大袋子,家屬懷疑楊姓男子恐怕遭遇不測,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也出動血跡偵蒐犬,但至今仍沒有下落。

穿著藍色上衣,拎著便當回到住家,短短幾秒鐘成了楊姓男子的最後身影,至今失聯四個月,家屬心急如焚。

 

楊姓男子家屬:「大家都很怕,手心手背都是肉,希望九弟及時悔悟。」

失蹤的楊姓男子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六月中返家後再也沒出現,社區監視器拍下,楊姓男子的弟弟當天晚間,背著包包夾一塊木板進入哥哥家,隔天拎著大袋子,抱著一個紙箱離開,短短一周內頻繁多次進出,種種跡象讓家屬懷疑弟弟和哥哥的失蹤有關係。

圖/TVBS

 
楊姓男子家屬:「因為他沒有住這裡,他拿的這些物品是什麼,我們不知道,(弟弟)就打電話來罵我,說你不要在那邊亂,你在亂什麼,就罵一些髒話,要拚輸贏嗎,來啊。」

失蹤的楊姓男子在家中排行第八,弟弟則是排行第九,兩人過去就曾為了信義區媽媽留下來的房產起爭執,弟弟怒告哥哥侵占不動產和盜領銀行存款,巧合的是,在哥哥收到不起訴處分的這天就人間蒸發,姊姊聯繫不上人,帶警察和鎖匠破門,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楊姓男子蹤影。

楊姓男子弟弟:「(警方有找過你嗎),是啊,(滿頻繁去哥哥家,當時去做什麼事),(掛電話)。」

圖/TVBS

拒絕回應,弟弟因為頻繁進出哥哥家被警方找來製作筆錄,還在他家發現血跡,但事後證實不是哥哥的血,弟弟測謊結果也無法判定,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弟弟曾在案發後前往虎山步道,還出動全台唯一一隻血跡偵搜索犬福星,在山區展開地毯式搜索,但案情仍未突破,家屬現在只能期盼好消息出現,也向弟弟喊話,希望他交代清楚進出哥哥家的這段時間,發生什麼事。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返家#弟弟#失蹤#離奇#遇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152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