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行政暨國際處長 結果共11筆

  • 高市小內閣微調 美女發言人接處長、她初選落馬轉任觀光局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市府內閣也做微調,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因有個人生涯規劃請辭,由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接任,行國處的空缺,則由高雄市政府美女發言人張硯卿接任,至於初選就落馬的原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任觀光局長。陳其邁也表示,職務上有做些微調整,還是會以穩定、給年輕人機會來佈局。
    2022/12/20 18:19
  • 韓國瑜送別音樂會疑有人連署罷捷 高市府:未發現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送別音樂會現場有人連署罷免她,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副處長張恩成今天指出,昨天接獲檢舉後經派員到場並未發現。
    2020/06/12 11:00
  • 「見不得人家好!」葉元之怒批罷韓:像失戀的女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進行投票,前韓國瑜競總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天(3日)深夜透過直播怒批罷韓團體囂張、跋扈,狠嗆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你以為你是誰啊」,並形容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就像「失戀的女人」,每天都見不得人家好。
    2020/05/04 14:27
  • 王淺秋請辭高市新聞局長 轉任韓辦「總發言人」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早上8點37分,透過新聞局群組發布請辭消息,因為個人職涯規劃考量,但緊接著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又發布,她要接任韓辦總發言人,新聞局長職務由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生效日是今天上午。
    2019/12/06 08:55
  • 韓座車有追蹤器? 市警局長:沒具體發現

    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才說韓國瑜座車的追蹤器,在有跟沒有之間,民進黨議員今天(10/30)質詢,再度追問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說沒有具體發現,但面對議員逼問相不相信韓國瑜的說法,李永癸則沒有正面回應。
    2019/10/30 21:35
  • 高市府新人事 丁樂群將任行政暨國際處長

    高雄市政府今天發布新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人事令,由外交官出身的丁樂群接任,10月7日生效上任。
    2019/10/04 09:48
  • 韓小內閣異動 社會局長新到任、國際處長請辭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小內閣會做調整,社會局長葉壽山請辭,跑去選屏東立委,現在又有官員請辭,行政暨國際處長王智立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請辭,小內閣官員又出現空缺,另外,曾擔任過嘉義縣副縣長的農業局長吳芳銘,嘉義鄉親傳出勸進選立委聲音,不過吳芳銘說,目前沒打算選立委。
    2019/08/06 13:05
  • 韓國瑜小內閣再走1人 行政暨國際處長請辭

    高市府市長韓國瑜小內閣首長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請辭回屏東參選立委後,今天又有行政暨國際處長王智立請辭生效。對於請辭原因,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受訪表示,是王智立生涯規劃。
    2019/08/01 17:27
  • 快訊/高小內閣震撼彈 江惠頌未上任即請辭

    韓國瑜剛上任16天,高雄市政府的小內閣就傳出震撼彈,被韓國瑜邀請擔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主動向韓國瑜請辭,先前她是以在大學兼課還沒結束為由,延後向市府報到,原本預定1月15號才要上任,如今等於是未上任就請辭,江惠頌發聲明指出,她目前工作單位有重要事務需要推動,加上考量兼顧家庭、照料長輩,因此親向韓國瑜說明並獲得諒解,確定不會上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
    2019/01/09 18:46
  • 「還沒上任就卸任」韓國瑜小內閣國際處長爆請辭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才半個月左右,但卻驚傳高市府小內閣出現第一位請辭的局處首長!就是因行銷專長與英語能力強,受韓國瑜賞識,邀請擔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
    2019/01/09 17:53
  • 義聯借將 財政、國際首長皆自義守大學

    韓市府團隊,小內閣公布,其中兩名局處長,來自義聯集團。準財政局長,李樑堅是義大的副校長,行政暨國際處,準處長江惠頌則是義大講師,經常主持國際曾事務,也經擔任義聯集團發言人。
    2018/12/2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