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血跡 結果共998筆

  • 他3顆痔瘡齊發天天冒血!全是「抗凝血藥」惹禍 醫神手搶救

    痔瘡惱人!一名66歲退休男老師,曾因心肌梗塞差點喪命,靠心臟血管支架救回一命,因此長期服用抗凝血藥,沒想到卻讓他原先的痔瘡更為嚴重,每天便後都血流不止,內褲上都是血跡,讓他苦不堪言,就醫後評估不適合接受傳統痔瘡切除手術,最後靠著痔瘡雷射整形手術才完成治療。
    2023/03/24 11:10
  • 闖東區餐酒館持刀亂砍股東胸腿傷 惡煞跑光警追緝中

    昨(22)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仁愛路四段某間酒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35歲的陳姓股東當時正在和朋友聚餐喝酒,突然有10名陌生男子衝進來,與陳男講沒幾句話便抄出刀械亂砍,現場血跡斑斑,幸好陳姓男子緊急被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轄區警方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掌握涉案犯嫌動向,將積極查緝到案。
    2023/03/23 11:54
  • 新生代男星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神經麻痺」車禍戲現場太震撼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6)日釋出正式預告,一開場就超震撼,曾敬驊在公車上直接被墜落的飛機撞擊,滿臉血跡倒臥在地,畫面慘絕人寰,失事的飛機、破裂的地面和公車、飛升的墨水、墨氣等動畫特效相當細緻,令人驚嘆,隨後宋芸樺穿著警察制服,衝進案發現場含淚搶救。
    2023/03/16 15:28
  • 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男星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外貌帥氣加上動聽好歌喉,吸引大票歌迷追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元月3日剛過完50歲生日的他,驚傳在上海打高爾夫球時出意外,頭部遭高爾夫球砸中,裂出5公分大傷口,當場鮮血直流,包括頭髮、球具也都染上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2023/03/12 10:43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不滿同志情侶超商接吻!桃園男憤持刀狂砍 地上血跡斑斑

    桃園市中壢區昨(3)日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對同志伴侶在超商做出親密舉動,一旁24歲羅姓男子疑似看不順眼,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隨後羅男竟持刀砍傷同志情侶其中一人頭部並毆打,還口出「死同性戀」等語辱罵,地上血跡斑斑,嚇壞眾人。
    2023/03/04 14:36
  • 基隆港工安意外!男捲貨櫃車底「左腳被輾碎」雙手全血

    基隆港東10號碼頭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工安意外,一名李姓男子在碼頭開著貨櫃車,倒車時疑似未察後方同行的黃姓男子,結果當場輾過黃男,造成黃男左半身肢體被輾碎,雙手還沾滿血跡,倒地不起,其他人見狀趕緊撥打119送醫搶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3:29
  • 畢業典禮被載至摩鐵性侵 父見女兒「褲沾血跡」揪出狼廚師

    高雄一名41歲的張姓廚師,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16歲的女高中生小雅(化名),並邀其畢業典禮當天到KTV唱歌,沒想到張男卻一路將小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事後小雅的父親發現,女兒換下來的內褲上也血漬,且情緒低落,透過小雅的老師輾轉得知此事,氣得報警提告。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張男事後雖無悔意,但考量雙方已和解,判張男3年半徒刑。
    2023/02/19 18:12
  • 最美風景!老翁車禍奄奄一息 休假護士路過秒衝幫CPR

    昨(8)日下午2點4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6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準備要左轉時,在變換車道時,和35歲的余姓小貨車男駕駛發生碰撞,老翁當場倒地,送醫不治身亡。當時剛好有一名醫院潘姓女護理師休假經過事故現場,立即停下來,為老翁實施CPR,其褲子上還有血跡;而後方也有一位轎車駕駛停下來幫忙擋車,讓網友大讚:「最美風景出現」!
    2023/02/09 18:05
  • 壽山動物園浣熊遭同伴啃咬 「臟器外露」殘忍畫面嚇遊客

    高雄壽山動物園昨(7)日有遊客經過長鼻浣熊區域時,發現地板有一攤攤紅紅血跡,原本以為是園方給浣熊吃的火龍果,近看才發現有浣熊遭同類啃食,嚇壞現場民眾。對此高雄觀光局證實,昨日受傷浣熊已經死亡,但六隻浣熊從小到大生活在一起,沒有發生過類似打架,未來將適度疏養、加強關注。
    2023/02/08 11:54
  • 因「弟弟增大術」爆紅!網紅臉朝下陳屍臥室 超慘死狀曝

    美國1名男網紅雷克斯(Leo Rex)日前被發現離奇身亡,並陳屍於泰國芭達雅公寓臥室當中。據悉,當警方到場時發現,雷克斯的下半身沒有任何衣物遮掩,且他的口鼻滿是血跡,死狀極為悽慘。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雷克斯的死因,且不排除他殺可能性。
    2023/02/02 10:01
  • 恐怖!俄國娛樂中心駱駝「失控殺人」 監視器畫面曝真相

    俄羅斯西伯利亞鄂木斯克(Omsk)別廖茲卡(Beryozka)一處娛樂中心,近日發生一起「駱駝殺人」事件,一名疑似男性飼主無端攻擊雙峰駱駝的臉,讓牠當場失控爆走,反過來猛烈撕咬男子,在雪地上拖出鮮紅血跡,男子最終傷重不治,整段畫面被監視器拍下,相當怵目驚心。
    2023/02/02 10:00
  • 宛如發生命案!溫泉會館「玻璃」爆裂 割傷客

    出門玩住飯店,卻來了一場「玻璃」驚魂記!連假尾聲,一名陳先生到宜蘭一間溫泉會館住宿,洗澡泡湯後,浴室玻璃突然爆裂,造成他全身多處割傷,房間內也都是血跡。事後飯店業者馬上更換房間,也幫忙叫救護車,還好當事人沒有大礙,也不追究。
    2023/01/30 13:46
  • 高雄驚傳雙屍命案!婦涉殺死同居乾女兒 畏罪跳樓

    高雄左營區發生雙屍命案!69歲的張姓婦人,一早被發現陳屍在大樓的中庭,疑似跳樓輕生,警方打算進入房子裡調查,意外發現跟她同居的乾女兒,也就是52歲的邱姓女子,竟然倒臥血泊中,已經死亡,由於張姓婦人房間垃圾桶內有1把沾有血跡的水果刀,警方懷疑她涉嫌持水果刀殺死乾女兒後,畏罪輕生!
    2023/01/29 18:25
  • 學生等校車驚見遊民吐血陳屍騎樓 警相驗:已死一段時間

    高雄鳳山一名遊民今(10)日一早,被上學等校車的學生發現其倒臥騎樓,身邊還留有一灘血跡,學生嚇得趕緊通報當地里長到場察看,里長抵達確認遊民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初步排除他殺嫌疑,遊民疑似身體因素吐血而死,後續將通知家屬並報請檢方相驗。
    2023/01/10 12:22
  • 主人放任亂跑!7歲女童慘遭比特犬爆咬 整臉咬破送醫不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7歲女童在庭院晚耍時,慘遭鄰居的比特犬攻擊,比特犬攻擊猛烈,女童臉部多處咬傷、頭部嚴重受損,現場也留下大量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1/09 14:47
  • 精神勝利法?俄軍喊「炸死600烏軍」 攻擊現場找不到血跡

    俄羅斯總統普欽,雖然下令停火36小時,不過俄軍在停火結束之前,轟炸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還聲稱一口氣炸死烏軍至少600人。不過當地政府不但說沒有人傷亡,路透社還在現場,找不到任何遺體或血跡,顯然和俄羅斯的說法有衝突。
    2023/01/09 13:42
  • 私人招待所槍響! 10人大亂鬥釀2傷濺血

    東區街頭傳槍響!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私人招待所,兩個包廂的酒客因在走廊發生擦撞,互看不順眼,找對方尋仇,共10多人上演大亂鬥,過程中有人遭碎玻璃劃傷,有人則遭空氣槍射擊,現場血跡斑斑。
    2023/01/08 12:42
  • 打架裝傻無用 警出示畫面「注意看這群人太狠了」

    苗栗有兩幫人馬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就在路上大打出手,還一度打到路中間,害得路過轎車被撞上,員警獲報到場,打架民眾立刻鳥獸散,躲回車上,被警方盤查時,他們還不斷辯稱,身上的血跡只是因為跌倒,但員警立刻出示他們打架時的影片,當場拆穿他們的謊言。
    2022/12/30 12:36
  • 用頭連撞2門!詭男狂追女主人 血濺滿地亡

    巴西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疑似吸毒或酒醉的男子私闖陌生女子住處後試圖性侵,從監視器畫面清楚看見,為了追上該名女子,他以「頭槌」方式失控衝撞玻璃窗和鐵門,最後體力不支倒地、當場失血過多身亡。被嚇壞的女子回憶,事件發生後她徹夜未眠,看著佈滿血跡的家,「宛如殺了頭公牛!」
    2022/12/27 13:03
  • 吃飯遭友嗆 叫人助陣反被砍

    桃園八德區12/25晚間發生一起鬥毆砍人案件,呂姓男子邀友人吳姓男子與及女友在租屋處聚餐,期間發生口角,吳男叫五名友人前來助陣,雙方在拉扯中前來助陣的朱姓男子遭到砍傷,朱姓男子在逃跑時血跡濺在逃跑途中的圍牆以及路邊停放車輛上面,嚇壞不少路人,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並將所有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2/12/26 16:03
  • 鄰居口角!雙方持鐵條、掃把大混戰 滿地血跡2人掛彩

    今(22)日早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鄰居口角,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經營「蔬菜供應」,家門口時常會有貨車來去,疑似對鄰居出入造成不便,據42歲吳姓女鄰居表示,葉男的貨車曾弄到她的機車,而未出面處理,於是雙方起了口角,一言不合竟各自持家門口能用的東西,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吳女和葉男的34歲顧姓妻子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後續雙方皆表示要「提告對方」,並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2/12/22 16:50
  • 兄失蹤「弟弟遭聲押」 法官宣判無保飭回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楊姓男子,去年返家後離奇失蹤,而他的弟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失蹤當天曾到哥哥家中,隔天拎著大包小包離開,行跡詭異,警方日前把家裡的浴室磁磚、地板打破,採集到失蹤者微量血跡,懷疑弟弟滅證,聲請羈押,但法官認為,檢警的證據無法證明人被殺害,證據不足,當庭宣判無保飭回。
    2022/12/15 19:57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兄離奇失蹤!浴室有血跡 弟滅證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楊姓男子,去年返家後離奇失蹤,而他的弟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失蹤當天曾到哥哥家中,隔天拎著大包小包離開,警方懷疑他涉案,卻沒有掌握相關證據,案件陷入膠著,日前把家裡的浴室磁磚地板打破,採集到失蹤者微量血跡,加上弟弟案發後企圖滅證,頻繁帶行李爬山,檢方認為涉嫌重大,將他依殺人罪聲押禁見。
    2022/12/1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