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血跡 結果共998筆

  • 染血木棍斷2截!逆子酒後打死老母親 逃過死刑原因曝

    弒親悲劇!日前在雲林縣林內鄉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在酒後持木棍痛毆75歲的賴姓母親,把一根厚實的木棍打斷成兩截,上面還可看見血跡,母親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後續洪男被聲押獲准,今(14)日,雲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洪男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處有期徒刑19年6月。
    2023/06/14 10:36
  •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 愛犬「遭門刮傷流血」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結果狗狗卻意外受傷!高雄有遊客帶愛犬出遊,入住花蓮市區一間寵物友善飯店,結果只是上樓放個行李,回頭就看到寵物房都是血跡,而狗狗的鼻子則被門削掉一塊皮,當下趕緊帶去動物診所,飼主質疑寵物房鐵網生鏽、木門掉屑,認為根本不是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3/06/08 19:03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台鐵局加油工遭殺害!兇嫌疑同事 案發後淡定做這件事

    台鐵局高雄機務段員工,陳屍在值班的機房,他頭部有挫傷疑似遭鈍器重擊,檢方相驗後還要安排複驗,而死者工作地點在加油設備站,而兇嫌工作場域,就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負責號誌操控,和死者疑似早有嫌隙,他疑似在案發後還返回工作崗位,但有多次進出命案現場,疑似清理血跡,但被圍捕時他否認犯案。
    2023/06/02 19:33
  • 重大進展!比丘尼命案 報案人貨車採到可疑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在盧姓報案人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包含車身及車底,都有噴濺的血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他是去修車回來發現比丘尼渾身是血倒地,為何車上會被發現血跡?由於他平常飼養凶狠獵犬在山中打獵,他自稱與比丘尼認識,曾一起吃飯,關係良好,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5/29 13:14
  •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2023/05/29 00:27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香港爆拍攝意外!金馬影帝、女神新劇「升降台倒塌」濺血

    香港九龍城20日發生一起拍攝意外,一輛升降台車向後翻倒,約4層樓高的升降台向下墜,擊中後方另一輛吊臂車,現場血跡斑斑,釀至少8人受傷。據悉,這部電影是由金馬影帝黃渤與女神倪妮所主演,2人並未在傷者名單中。
    2023/05/21 11:31
  • 12歲妹褲子沾血!兄怒「外面亂來」烙刑虐死 醫嘆:是月經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離譜的人倫悲劇。一名30歲男子因發現12歲妹妹褲底沾有血跡,懷疑她不潔身自愛,與別人發生親密關係,一氣之下竟出手毆打她,並以燒紅的鐵鉗虐待,導致她身上多處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5/14 17:33
  • 惡房客佈陣邪教儀式釀人命 泰國「真實滅門慘案」搬上大銀幕

    台灣租屋市場競爭激烈,惡房東新聞讓租客喪膽,沒想到房客也有恐怖的!泰國電影《邪厄》就是改編自泰國真實事件,有房客在租屋處舉行邪教儀式而釀出人命,案發當時血跡斑斑,甚至充滿邪門印記和宗教擺設,事件轟動全泰國,被改編成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5/10 14:17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魂斷異鄉!韓女陳屍飯店關鍵行李送鑑識 「3大疑點」未解

    疑點重重!韓籍情侶檔31歲李姓女子、32歲金姓男子,4月22日來台觀光,投宿在高雄某商旅,未料,返韓前夕,金男通知住宿商旅李女沒有生命跡象,請求協助送醫,不幸的是,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發現李女顱內出血、左腦髓凹陷,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辯稱女友是跌倒受傷,加上金男是外籍人士,在台資源有限,已裁定10萬元交保。然而奇怪的是,在商旅房間內並未發現可疑撞擊點,也沒有找到可疑鈍器,且無明顯血跡,以及金男為何將李女行李箱先寄回韓國,種種跡象著實令人不解。
    2023/04/30 15:50
  • 常不幫開門!老先生行動不便 女兒疑脾氣差 鄰:恐積怨已久

    台南這起父親打死女兒的悲劇,經過了解,父女倆都沒有工作,靠補助過活,79歲的爸爸行動不便,但身體健康,而50歲的女兒有慢性病史,身形比父親胖,因此老先生起初謊稱女兒是意外摔死,警方還一度相信,但鑑識人員發現牆上血跡有一個人高,老翁才坦承打了人,由於死者脾氣不好,鄰居透露,老先生外出散步回家,女兒經常不開門,父女可能積怨已久。
    2023/04/25 19:47
  • 才剛走出服務處!鳳山里長遭2男持棍亂毆 渾身血跡送醫

    今(25)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鳳山區一名趙姓里長從服務處門口走出來時,突然遭到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襲擊,導致趙姓里長當場爆血,衣服上全都是血漬,其他民眾看見趕緊拿衛生紙、板凳,讓里長休息止血。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逮捕1人,另1名男子則趁隙逃脫,目前仍在查緝當中。
    2023/04/25 13:00
  • 租客遭鄰居投訴半夜誦咒 屋內血跡繪製神秘符號超驚悚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聯手《陰地》製作團隊打造最新泰國恐怖片《邪厄》,今(21)日釋出《邪厄》正式預告,預告中將房屋出租後的夫妻接到鄰居投訴租房子這家人的詭異行為,除了半夜誦咒儀式引起周圍居民恐慌,更發現屋內還有血跡繪製的神秘符號,以及陰森的祭祀儀式。
    2023/04/21 15:28
  • 形象重挫!百萬YTR逼鎖匠開門「暴打前女友」 遭以現行犯逮捕

    南韓YouTuber「woongei(웅이)」 擁有120萬訂閱,近日卻爆出私闖前女友家中,甚至對其施暴,毆打到女方流血不止,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消息曝光後,頻道訂閱人數直直落,一夕之間從120萬掉到116萬。然而,woongei卻稱報導內容與實際情況有很大出入,表示將會再次發表聲明證明自己清白,盼粉絲能多給他一些時間。
    2023/04/19 18:55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台中公墓驚見「頭裂男屍」!全身噴血慘死 4重嫌今起訴求處重刑

    靜宜女大生飛緬甸,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所控,沒想到台灣人蛇集團更囂張!台中市新社區第七公墓發現「一具男屍」,陳屍在公墓草叢中,頭部有多處血跡,而且全身傷。檢方循線調查,竟是「台版柬埔寨」詐騙人蛇集團下手,一共逮捕16人,檢察官今(7)日也針對涉案16人提起公訴。
    2023/04/07 12:02
  • 慟!大咖男星「街上猝逝」得年26歲 留下4歲兒子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饒舌歌手BTB Savage今(4)日證實死訊,得年26歲;他先是吹噓女友親手擊斃劫匪,甚至曬出血跡斑斑的廚房照片;怎料,他不久後就慘死在街頭。
    2023/04/04 15:22
  • 北市餐酒館砍人濺血案 嫌犯身背「9條通」桃園龜山落網

    台北市大安區22日凌晨在仁愛路四段某餐酒館發生一起砍人案,10多名男子衝進店裡朝36歲陳姓股東猛砍,造成股東身上多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經過警方連日調查,鎖定其中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昨(30)日在桃園市龜山區逮到人,一查發現他身背9條通,依法移送偵查隊偵辦。
    2023/03/31 16:02
  • 酒店女三角戀情殺 情敵互砍男搶救9天亡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一名酒店女子,疑似跟兩名男子同時交往,雙方見面後起爭執,持刀互砍,其中一人被砍成重傷,嫌犯也被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禁見,傷患送醫搶救九天,今天(30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3/03/30 20:36
  • 狒狒之死!2分圍捕畫面曝光喊「最後決戰」

    逃亡18天的狒狒成為槍下亡魂,最新兩分鐘圍捕畫面曝光!當時在場的人員,沒發現狒狒奄奄一息,甚至對癱軟的牠,再補一槍麻醉,一行人事後甚至拍照,直到看到網子有血跡,才知道牠中彈受傷,延誤搶救機會。
    2023/03/28 18:23
  • 邵庭聞「狒狒死亡」爆哭!到家潰堤半小時:身而為人很抱歉

    東非狒狒在邁入逃亡第18天時,於昨(27)日下午在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但農業局捕捉人員抵達現場時,狒狒早已倒臥在地,而後發現牠的身上有血跡,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發現左胸中槍,最終傷重不治。對此,一向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藝人邵庭得知狒狒死亡消息後,也在臉書粉專發聲「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
    2023/03/28 10:21
  •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2023/03/28 07:33
  • 粉絲怒了!他曬「激吻迪麗熱巴」畫面 慘遭跟蹤爆打

    大陸一名特效合成師洪亮,時常運用自己的專業後製影片,擷取不少熱門陸劇片段,並將自己的身影融合其中,吸引許多民眾關注。不料日前洪亮合成一段與當紅女星迪麗熱巴接吻的影片,並寫下標題「熱巴之戀」,此舉引來女方粉絲不滿,除了於留言處要求下架影片外,洪亮竟還遭不明人士痛打,臉上留下駭人抓痕及血跡,隨後他也立即刪除片段,同時宣布停更頻道內容。
    2023/03/25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