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血崩 結果共95筆

  • 經痛到血崩、掛急診!《麻辣》女星遭醫宣布「摘子宮」

    每個女生的身體狀況不同,在生理期來的時候,反應也都會有所不同,有些人月經來,依舊能活蹦亂跳,可也有一部份的女生,痛到站不起來,甚至需要吃止痛藥才能撐過經期,女星范筱梵就在節目上分享,非常怕月經來的她,每次都可能會吃到3-4顆止痛藥還沒有效,前去求醫的她,竟得到診斷「拿子宮。」
    2022/08/04 11:57
  • 熊熊下體突大血崩就醫! 醫驚見「5CM肌瘤」緊急手術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率真個性,身受粉絲喜愛,在IG坐擁80萬粉絲。日前生理期二度血崩,流出大量經血,緊急就醫,發現長了5公分肌瘤,緊急動手術。
    2022/06/12 08:00
  • 死亡+41例創新高 一半以上沒接種疫苗

    本土死亡個案創新高,單日新增41人,另外中重症案例也是,新增217人,指揮中心表示死亡個案多以慢性病加上沒接種過疫苗的長者為主,另外重症個案出現一名20多歲產婦無慢性病史,但也沒有接種過疫苗,生完大血崩,呼吸窘迫,送醫急救,才發現確診新冠肺炎。
    2022/05/13 18:22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 洪榮宏血崩、製作人痛到送急診「全因痔瘡」 3招可緩解

    痔瘡發作起來要人命!台語歌王洪榮宏在2017年與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女歌手張瀞云結婚,張瀞云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這段婚姻有過爭吵及磨合,也曾經讓她相當後悔,但因經歷洪榮宏痔瘡破裂血崩,手術前洪榮宏跟她深情告白「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面」,才讓夫妻倆感情加溫,變得更加好。
    2022/04/12 23:34
  • 洪榮宏血崩送醫憂「最後一面」 妻揭婚姻關係認曾後悔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過去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2017年梅開3度迎娶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歌手張瀞云,至今結婚近5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前年(2020)洪榮宏痔瘡發作「腫得跟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全靠她細心照顧。然而張瀞云近日受訪時坦言,其實最受不了老公「當眾糾正」她的表演,讓她下不了台階,也曾後悔過,直到後來靠一招才讓夫妻關係倒吃甘蔗。
    2022/04/11 09:34
  • 嚴重經痛「每2小時就換衛生棉」恐確診這病 亞洲3成女性中招

    有嚴重經痛或血崩的女性,要格外注意!醫師指出,這些都是子宮肌腺症比較容易出現的症狀,全亞洲女性發生率高達20至35%,且多數女性並不自知有此病,且子宮肌腺症也可能影響懷孕機率,提醒女性如有經血量特大、經痛時間長等症狀時,別害怕看婦產科,及早就醫檢查、及早偵測。
    2022/03/08 10:03
  • 妻剖腹血崩又遭判腦中風 明金成崩潰「星友擬籌安家基金」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還在坐月子的愛妻Patty及一對出生未滿月的龍鳳胎姊弟,追思靈堂昨(10)日起開放弔唁,協助處理後事的摯友屈中恆昨受訪時揭露明金成的經濟狀況,並指親友都有意募款幫忙,而曾國城則不捨表示,Patty狀態不太好,是目前較令人緊張的事。
    2022/02/11 10:14
  • 明金成哽咽談妻生產血崩 遭誤判腦中風張永華與他最後談心

    明金成猝逝前3天,才到演員張永正的四哥,經營的麻辣鍋店吃飯,聊到老婆生產吃苦,心疼的眼眶泛淚,而徐乃麟也說,兩人過去在節目中相識,大讚他節目中很認真。
    2022/02/10 19:08
  • 港妻產後血崩成植物人! 夫控診所醫療疏失

    台中發生一起醫療糾紛,鄭先生指控婦產科診所,認為醫生在妻子產後處裡不當,延誤就醫導致腦病變成植物人,每個月10萬醫藥費不堪負荷,對此診所回應,確實有突發狀況,但醫生該做的都做了。
    2022/01/25 14:49
  • 女星突血崩染褲!「產後第一次」嚇壞急問:量這麼多?

    女星陶嫚曼出身自《我愛黑澀會》,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2018年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低調完婚,育有一名女兒,家庭生活令人稱羨。日前她參加派對時身穿全白服裝,卻剛好碰上產後第一次生理期報到,原本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倒楣,怎料在外頭時卻突然感覺不對勁,一看到路人瞪大雙眼就知道「慘了」,讓她崩潰直呼「產後第一次量怎麼會那麼多」。
    2022/01/08 21:21
  • 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狂挨針無效被宣告「恐摘子宮」

    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戲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4年前某天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險些引發敗血症,所幸緊急就醫拿出子宮肌腺瘤並清除血塊才無大礙。江泳錡透露每次月經報到,都會送急診並打強效止痛針,但病因卻成謎。
    2021/10/24 11:21
  • 當小三11年扶正仍離婚 向娃「血崩險死」揭心寒內幕

    昔日「秀場女王」向娃曾經介入別人感情當11年小三,後來有被扶正,未料,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近日向娃憶起往事,感嘆「原來我在走的路就是跟他前妻是一模一樣。」
    2021/06/22 23:29
  • 許聖梅「常染髮」驗尿出狀況 醫判定:90%膀胱癌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言詞犀利,平日常被受邀各大政論和談話性節目,針對時事議題發表評論。日前她在節目上自爆,自己的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很好,還透露有子宮肌腺瘤,月經時常常血崩,由於她時常染髮換造型上節目,就醫時被醫師懷疑「90%是膀胱癌」,讓她一度崩潰。
    2021/04/27 19:05
  • 怪癖女恩愛拿「哀鳳助性」 男噴血崩潰:快被打死

    情侶相處時「性癖好」需要雙方好好溝通才能長久,一名男子和女友都喜歡狂野粗暴的性愛方式,每次恩愛他都覺得「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飄飄然」,無奈女友高潮時總是愛拿「硬物助性」,就連煙灰缸和iPhone都成了情趣用品,令他崩潰直呼「我已經快被妳打死了妳知道嗎?」
    2021/03/27 13:34
  • 孕妻血崩臨時取消訂房 台東民宿「暖心反應」萬人讚爆

    一名男子原本計畫帶家人到台東遊玩,但因為老婆在出發前突然血崩,必須立刻開刀住院,他只好臨時取消民宿訂房,沒想到民宿業者非但沒有生氣,還不斷關心他老婆的狀況,安慰他說「沒關係先不急著處理,你先顧老婆」,讓他非常感動。
    2021/02/15 15:14
  • 8點檔女星「挺孕肚」血崩14天 穿尿布尬戲躲廁所痛哭

    8點檔女星何蓓蓓近期與Gino熬夜尬戲,力求完美的她為了演好孕婦角色,吃足了苦頭,戲外她又有份廣播工作,導致壓力大到生理期紊亂,一次連來14天,血量多到只能穿上成人紙尿褲,嚇得她心生恐懼,最後承受不了壓力躲到廁所裡偷哭。
    2020/11/18 14:41
  • 求子毒試偏方 林美秀「血崩10小時」子宮壁脫落險死

    「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已經高齡53歲的她為了求子吃足苦頭,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導致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但肚子一直沒有動靜,心態也逐漸看開說「也許老天爺是疼我,不讓我太累。」
    2020/11/15 12:04
  • 偷生嬰兒藏冰箱凍死 14歲少女「下身血崩」哀號嚇壞媽

    俄羅斯一名14歲少女日前半夜突然腹部疼痛哀號,母親以為是她盲腸炎發作,緊急送醫才發現下體大量出血,她才坦承「剛生下一名嬰兒」,因害怕雙親發現,就把孩子放在冰箱裡活活凍死,目前全案警方正在調查中。
    2020/10/29 18:39
  • 美股失血台股驚呆!如何避險?財經專家指明路!

    疫情升溫美股重挫,台股表現受美股拖累失守月線、季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受到歐美疫情影響,已經連跌多日的美股,昨天再次重挫,道瓊甚至血崩943點,創下7月底以來的新低。受到美股急殺拖累,台股開盤一度重跌逾兩百點。雖然之後跌勢收斂,但VIX指數盤中升至6月15日以來最高,看起來恐慌氛圍、情緒不斷升溫。
    2020/10/29 15:08
  • 「血崩哥」疑又出沒!謊稱門鎖壞 借5千救急

    之前我們報導過的血崩哥,疑似再度出沒,只是這次,他換了身分,15日時,一名男子先是常常來到新北市永和一家餐廳買便當,說要買飯給小孩吃,也跟員工話家常,隔天他再到店裡,和店員說小孩把鑰匙弄斷,害他們全被鎖在門外,希望能借五千元請鎖匠,店家不疑有他把錢給男子,之後卻一直等不到他來還錢,急得報警,警方也要根據男子特徵,調閱監視器查出他的真正身分。
    2020/09/23 18:56
  • 為求子吞藥血崩十小時 林美秀曝醫師「關鍵1句」生信心

    53歲硬底子演員林美秀2014年和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近6年來肚皮一直無消無息,她為了求子過程艱辛,曾一度中、西醫雙管齊下調養,豈料「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今(10)日林美秀現身坦言求老天也沒用,但她提到「關鍵1點」認為依然有希望。
    2020/09/10 14:38
  • 女星長5cm子宮肌瘤大血崩 醫檢查大驚:隨時恐休克

    以飾演本土劇惡女聞名的女星鄭仲茵,今(1)日錄節目透露,曾因拍戲壓力大身體出狀況,被檢查出子宮內長出5公分肌瘤與肌腺瘤,看遍台北各大名醫。
    2020/07/01 22:00
  • 老哏!稱「鴻海工程師」 跟攤商「裝熟借錢」消失

    詐騙慣犯又出沒了,這回萬華一間鹽酥雞店受害,男子自稱是工程師,小孩生病急需用錢,跟店家借了一千元,之後就沒再還,店家氣的到警局報案,沒想到一查才發現,這個慣犯,先前就假藉太太懷孕跌倒,因為血崩要借錢,警方調查才發現他目前仍遭到通緝,卻大膽繼續行騙,警方擴大清查中。
    2020/06/20 20:08
  • 綺綺病逝1年…綺媽產子血崩 竟夢到她喊:媽我回來了!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10歲女童綺綺,去年因病不幸離世,事後綺綺的母親將她生前手繪的恐龍插圖,做成LINE的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並將所得全數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感動了不少人。而昨(20日)接生綺綺的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透露,綺綺的母親在懷綺綺的弟弟時,曾夢到綺綺背著小書包,站在門口說「媽媽,我回來了!」讓他不禁感動直呼「我知道她真的回來了」。
    2019/12/21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